創作內容

18 GP

【SilverCarnival】寵物領養★小小的新成員

作者:星風綠│2015-02-12 23:30:16│巴幣:36│人氣:261

  在前院整理花圃的淬蓮聽到一陣細微的聲響,幾乎要被清風與樹葉的颯颯聲掩蓋的碰撞聲。抬起頭來環顧四週,沒有什麼異樣違和的事物。

  啾啾,啾啾。渺小的聲音終究逃不了淬蓮的耳朵。

  走向前方的草叢,彎下腰輕輕撥開枝葉,啾啾的微弱叫聲隨著距離逐漸放大,映入眼簾的是一隻躺在地上振動著翅膀的成鳥,掙扎著想要回到樹上卻無能為力,不斷揮舞著雙翅,最後因為氣力用盡幾乎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

  小心翼翼的捧起受傷的鳥兒,淬蓮將牠帶回屋內做了簡單的包紮,認為自己及同居人應該沒法好好照顧他,經過思考後決定送到商店街上的寵物店去,至少讓鳥兒有個落角之處。

  老闆說會好好照顧牠,而淬蓮也答應了,因為當天下午還有通告要趕便匆匆離開了寵物店,當想起那隻鳥兒是否安好時已經是將近半年多後的事情了。

  「啊,是你啊,當初救了母鳥的年輕人。」掌櫃的老闆認出了當初送鳥兒過來的淬蓮,便走出櫃檯向淬蓮搭了話,接著領著淬蓮來到了店內的房間。

  在疑惑下淬蓮還是跟著老闆來到了裡頭,角落安置了一個鳥巢而裡面有著幾顆蛋,「母鳥康復之後沒多久就生下了幾顆蛋來,你有興趣養鳥嗎?喜歡的話可以把蛋帶回去喔。」

  「咦?這樣怎麼好意思。」淬蓮有點不知道該吐槽怎麼會有老闆直接推銷蛋,還是現在的氣氛很像是菜市場在買雞蛋。

  「哎呀沒關係啦,當初也是你救了這隻鳥啊。」

  「不行……請讓我付錢,就算是一包飼料的錢也好。」

  「這麼固執啊,好吧就算你一包飼料的錢吧。」

  ※

  蛋買回去沒多久後就孵化了,在淬蓮的細心照料之下,幾週後大家開始習慣會有小玄鳳在翡綠別墅裡亂飛的情況。

  而小玄鳳在很久以後才得到了屬於他的名字,雖然差點在某位經紀人的無腦下被取上水果之名。

  「要叫什麼名字好呢?」

  「腮紅就像柳橙一樣感覺很好吃,就叫你小柳橙吧!」

  「取名的品味也太差勁……有點夕陽紅的顏色啊。」

  「那……就叫你夕橙吧。」

  「啾?」




夕橙

品種:玄鳳  母der

某日淬蓮在翡綠別墅的前院救起一隻摔傷的母鳥。
因為覺得自己包紮不妥,簡單處理後送去了寵物店。
隔了很久後想知道牠是否安好,老闆說可以免費送給你一顆蛋。
淬蓮覺得不好意思,該該之後決定付一包飼料錢買下牠(!?)
不過還是有買鳥籠和飼料。

和金絲雀關係良好(金絲雀是小惡魔,真的是惡魔)
一個講鳥話一個講人話溝通良好。
喜歡蹭蹭淬蓮,沒有關在鳥籠時會飛到淬蓮床上踏青(?)
淬蓮超怕哪天沒發現壓到牠(#

人形大概是小蘿莉 身高約莫翡翠的一半 可能75公分左右


金絲雀 人設圖by青姚太太生產中

品種:小惡魔 直覺遊戲取得 沒有性別

從培育小惡魔的鐵牢(?)誕生。雖然是惡魔卻被淬蓮取名為金絲雀有點意義不明的名字。
但金絲雀很開心(?)
因為是惡魔所以性格上還是小惡魔本質,俗稱善良的邪惡(不)
和夕橙關係良好,可能都是鳥科出生的關係(X)
和青鳥狼狽為奸,應該也還是鳥科的關係(X)
興趣是激怒猫介,理由是看貓科動物炸毛很有趣。
猫介三不五時想把金絲雀關進鳥籠裡,雖然那是夕橙的鳥籠(O)
在淬蓮面前是小天使,其他地方就小惡魔(和青鳥有點像?

後記

  可惡我好介意直覺遊戲獲得的寵物到底需不需要領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61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穎兒|【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SC|明星培育計畫|淬蓮|夕橙

留言共 5 篇留言

玨穎雷悠
啊!!直覺遊戲的要領養文嘛!?(大驚

02-12 23:35

星風綠
不曉得所以很介意(O02-12 23:36
秋陽
玄鳳鳥這個品種很漂亮呢~~ˊ w ˋ
又是我喜歡的暖羊羊顏色~~wwwww

02-12 23:40

星風綠
很可愛又很漂亮的品種ˊˇˋ
感覺很舒服>w<02-12 23:53
星野
超喜歡這種鳥的啊啊///我學妹們很流行養鸚鵡,會撒嬌萌死(艸~~~

02-13 00:04

星風綠
覺得玄鳳很萌ˊqˋ
鳥類真的是種很可愛的生物///02-13 00:17
西班白袍咖啡香
聽說他頭頂三根毛豎起來底下是禿的……?(### 是說都半年了還沒孵化是在等淬蓮嗎wwww////

02-13 01:04

Rinoa (閉關中)
玄鳳是很黏人的鳥呢

02-13 09: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那些年我那群有事... 後一篇:【日誌】那些年我那群有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