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夜暮之曲】超短篇番外、惡夢

作者:騙人的吧│2015-02-12 09:11:49│巴幣:10│人氣:127
【超短篇】番外、惡夢
  「麻麻……妳在哪裡……」年幼的他,走在街上四處尋找著他的母親,那個溫柔、漂亮的母親。
 
  「小路?」
 
  「恩……?」少年聽到有人在呼喚他,便停止步伐,轉過身搜尋那個聲音的來源。
 
  「……!」
 
  「小路!」
 
  下一個瞬間,女人衝過來抱住少年,還用臉蹭了蹭他;而少年也緊抱回去,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然而,夢境到這裡卻結束了。
 
 
  是他自己睜開眼結束他的,他並不想要再次想起這個被他封印的記憶。
 
  少年害怕五年前的那件事,他害怕又再度想起。
 
  他坐起身,揉了揉眼睛。
 
  「嘎──!」
  在他還沒辦法看清所有事物時,一聲鳥叫聲讓他驚醒。
 
  「……是你阿……」少年冷淡的說著,但臉上卻浮現一抹不易看見的微笑。
 
  少年伸出手,抱起了一旁的雀鷹蹭了蹭,臉上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還沒……給你想名字呢……」少年看著雀鷹,微笑道:「就叫……雀吧,因為……是雀鷹。」
 
  就在雀鷹開心的用他獨特的聲音歡呼時,場景轉換,一旁的雀鷹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褐髮女人,一旁的建築物則溢出一塊一塊的肉。
 
  女人的五官看不到,因為是血肉模糊的。
 
  「怪…………」少年驚訝的除了「怪物」這兩字以外,都說不出口。
 
  「小路……來嘛,來麻麻這裡。」褐髮女人用那血肉模糊的手,一把抓住少年的臉,接著拉近,張大那血盆大口。
 
  「來讓……」瞬間,褐髮女人變成一個長滿鬍渣的怪物,有著四隻手、四隻腳,眼睛有四隻的怪物。
 
  「你心愛的麻麻吃掉吧──!」瞬間的大吼,以及突然就往自己湊過來的血盆大口,讓少年不知該如何反應,只能呆呆坐在那裏。
 
  他的眼眶溢出淚水,但是嘴巴卻緩緩的上揚。
 
  他開口了。
 
  但是,他的低語,只有那隻怪物,以及他自己才聽的到。
 
  少年所看到的最後一幕是,一張準備吞噬自己的血盆大口。
 
  但是,在自己閉上眼睛的那刻──
 
  「呼啊!」少年驚醒了。
 
  額頭上不斷地冒出了一滴又一滴的冷汗。
 
  「嘎──」一旁的雀鷹有些擔心的蹭了蹭少年的臉。
 
  好像是從少年的反應中,得知他做了個惡夢,很恐怖的惡夢。
後記:
  咳恩,在頭痛到一整個不行又忍著不去睡覺的情況下產出這篇了。
  該說甚麼呢。
 
  麻麻咱喜歡上寫番外啦\()/(不是
 
  咳恩,這篇是要描述路西卡常做的惡夢喔。
  那個四手怪……不是,褐髮正妹化身成的怪物(X)是殺了路西卡他母親的混混的代言喔。
  雖然用代言不是太好,不過,就是這樣啦\()/
 
  至於為什麼會有雀鷹呢?之後會在正文解釋喔喔!!!
 
  咱是湯匙,咱們在下一回見吧!
  雖然可能會把正文擱在那邊喔喔喔喔喔喔喔!(艮
 
 
 
 
 
 
 
 
 
 
 
  哇,光是後記就佔了兩百字了耶(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5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暮之曲

留言共 1 篇留言

彌修&德莫
路西卡來鈴鈴抱。(三小

02-12 09:19

騙人的吧
路西卡:唔......(抱

喔喔!!!路西卡你終於坦承啦!!!(尛喔02-12 0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設定 神祇夜... 後一篇:【夜暮之曲】番外、染血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