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GL】姊姊,我可不是小綿羊喔!-第二隻羊

作者:白零│2015-02-11 19:02:43│巴幣:12│人氣:1049
─第二隻羊─
 
  震耳欲聾的音樂聲,酒杯裡搖晃著水藍。
  真沒想到自己會來這種地方呢。
  想方才打電話給老媽時,差點以為會被她生吞活剝。
  還好隔著電話。
  「第一次來夜店,感覺怎麼樣?」媛芯在我身旁坐下,一旁跟著一起從舞池回來的凱秦。
  「挺新鮮的。」語調冷清,我淡淡啜了口杯裡的調酒,時不時瞥向凱秦那連在昏暗光線下都看得出來的燒紅臉龐。
  媛芯是對他做了什麼啊?
  「挺新鮮?妳的感想就這樣?」媛芯嚷著,一臉不可置信,隨後一把拉住我的手:「走走走,我們去跳舞!」
  「啊?喂,我才不要!」聞言,我皺了皺眉,卻還是被媛芯拉著跑了。
  或許是酒精作祟吧,或許是媛芯起鬨吧,我漸漸拋棄了矜持和理性,隨著音樂擺動身體,直到有人悄悄貼近我的身體,我才又驚醒了過來。
  在吧台前尋了位置坐下,酒保掛著職業的笑容,頭髮全用髮夾夾了上去,看起來有些靦腆可愛,他眨了眨炯炯有神的雙眼,望了我一會,便遞上了一杯酒:「第一次來?這杯我請妳吧。」
  「喔?」我輕挑眉,杯裡的粉紅很是漂亮,我輕啜了一口:「怎麼知道?」
  「這個嘛……來這裡的女人各個濃妝豔抹,穿著艷麗,妳倒是穿得很輕鬆簡單,臉上不帶一點妝。」男酒保一手撐著下巴,笑著指了指我的衣著。
  「你想說隨便吧?」我無奈苦笑。一件小V領白色素面短袖,和一件黑色短褲,怎麼想也很隨便,再說短褲還是媛芯硬要我穿的。
  還有腳上的黑色羅馬高跟鞋。
  「不,很素雅,因為太過氣質出眾,所以覺得妳不是這裡的人。」他靦腆地笑了笑,接著道:「再說妳穿得很輕鬆寫意,雙腿卻很吸引人唷。」
  聽聞,臉上有些發燙。就說不要穿這麼短的褲子了。
  「嘿,阿穩,你今天有上班呀?」媛芯從身後抱住我,一邊跟酒保打招呼,身上透著酒氣。
  「說什麼啊,我每天都有上班呢。這位美女是妳的朋友?」那被稱作阿穩的酒保好氣又好笑地將話題帶往我的身上,一邊又著手開始調酒。
  「對呀,這個笨蛋也是。」媛芯一把將在一旁愣著的凱秦拉了過來,一邊捏了捏我的臉頰:「可不要誘拐我們家阿慶唷,她很單純的。」
  「說什麼啊……」我無奈地拍開媛芯的手,又有些在意地朝阿穩看去。
  他卻只是揚起一抹靦腆紳士的笑:「這兩杯請你們吧。」
  隨後他朝凱秦看去:「這是妳男朋友?」
  「才不是。」媛芯毫不留情地道,帶著一絲無奈,隨後又揚著戲謔的笑:「不過他很可愛吧?」語畢,一邊吻上凱秦的臉頰。
  「媛、媛芯!」凱秦驚呼著,差了一點從椅子上摔下去。
  阿穩笑了,帶著無奈:「是很可愛。」
  看得出來這笑,才是發自內心的。
 
  「妳個賤女人!」吧台旁不遠處,一聲咆哮伴隨著椅子倒下的聲響,原本歡鬧的夜店頓時只剩下音樂。
  「這聲音……大概又是趙威奇了。」阿穩皺了皺眉,似乎隱忍著怒氣:「不知道又在鬧什麼事。」
  「你竟敢對丁下藥,還打傷我的朋友,不怕我報警嗎?」一個女人不干示弱地回吼著。
  那聲音很熟悉。
  我站起身,阿穩連忙喊著:「別過去啊!那個人是鱷鯊的兒子!」
  只記得身體被一股執念驅動著,推開了人群,然後看見一個金髮男人和一個坐在地上的女人,懷裡倒臥著另一個女人。
  男人起腳又是要踹,我伸手抓了一旁的椅子。
 
 
  空氣中充斥著消毒水的刺鼻味,腦袋犯著鈍痛。
  身旁有人在低泣。
  我微微張眼,左手動彈不得,右手被人緊緊抓住。
  「小慶!」一聲驚呼,我望了過去,姊姊鬆開我的手。
  「早安……」聲音有些虛弱,我囁嚅張口。
  她卻皺了眉頭:「妳這個笨蛋!」
  那一低吼,惹得我一愣。
  「做什麼去那種地方?媛芯胡鬧、我胡鬧,妳和凱秦也跟著胡鬧?而且趙威奇……妳插什麼手?不關妳的事吧!」眼眶裡泛著淚,她卻吼得我腦袋犯暈。
  我伸手抹去她眼角的淚珠:「有沒有受傷?」
  「笨蛋!」罵著,她的眼淚卻越掉越兇,一邊喃喃罵著我是笨蛋。
  「兩個笨蛋。」一聲輕罵,我看向門邊,老媽將門關上,微微皺著的眉頭,似乎非常不高興。
  「抱歉……」我甚至不敢正視老媽的雙眼。
  她卻只是低低嘆了口氣:「痊癒要五個月左右,這次的比賽是要放棄了,知道嗎?」
  「知道。」我點著頭,望著天花板。這次遠赴日本的比賽,本來很期待的。
  「要在家靜養一個禮拜,觀察有沒有腦震盪,明天就可以回家了,現在好好休息吧。」老媽將手覆上額上的繃帶,眼裡有些心疼。
  「好。」聽著她的話,我更是難過。
  老媽沒有一絲責罵,更讓我感到愧疚。
 
  姊姊硬是留在了醫院,老媽則由申叔叔載回去。
  聽說申叔叔和老爸從國中開始就是很要好的朋友,這也是我和凱秦從小就認識的緣故,奇怪的是李叔叔和老爸感情一直都不是很好,我和媛芯卻是朋友……好吧,雖然我們很喜歡吵架。
  不知道他們兩個怎麼樣了。
  「小慶,過去一點。」還望著天花板思考,身邊的聲音打斷思緒,姊姊正站在床邊。
  「嗯?」我不解。
  「過去啦!」她焦急地輕嚷,隨後又羞澀地道:「人家想跟妳睡啦。」
  聽著,我是一愣。怎麼昨天早上可以恬不知恥地貼上來,現在又作嬌羞小女人的模樣?
  見我沒反應,她又板起臉:「快一點!」
  聽著她一字一頓,我挪了挪身體,好讓她有個位置。
  一蓋上棉被,她輕輕環抱住我的腰,窩在我頸間,似乎安心了些,身體也逐漸放鬆了下來,一邊喃喃道:「傻瓜。」
  「說什麼呢?我很聰明的。」這一次,我沒有急著掙脫。
  「人家雖然是地痞流氓,但怎麼說也是幫派老大的獨子,又是個男人,還帶著很多弟兄,妳拿著椅子就打得贏啊?還聰明呢。」她輕聲指責,雙手卻收了個緊。
  「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就當我一時糊塗了,只想著要保護妳,其他什麼都不在乎。」一想起那時候激動的情緒,一想起那個對她動粗的男人,我不禁緊緊將她摟住,忿忿地咬了咬牙。
  「傻瓜。」又惹來一聲責備,我扭頭望向她,她卻將唇貼了上來。
  我一愣,感受著唇上的濕濡柔軟,直到分開,我還是傻愣地望著她,試圖思考這個吻的意義,卻發現腦袋裡只有她的吻,她的唇。
  「就說妳是呆子……算了,睡覺。」她不滿地皺了皺眉嘟嚷,很快將雙眼閉上。而在她閉上雙眼前,我看見一絲羞澀。
  啊啊,當真是變呆子了。
  天邊朝陽探出了頭,嘴角染上了一抹笑,望向緊閉雙眼的她。
  「還記得小時候總給妳數羊的,直到妳睡著,我才會放心去睡。還記得那時候總會輕聲對妳說……我愛妳。」
  在她額上留下一吻,我也閉上了雙眼。
 
  換上牛仔褲和簡單的短袖上衣,姊姊正好替我辦了出院手續,回到病房內。
  「居然真的不去學校了。」推了推眼鏡,我有些無奈地望著姊姊。
  「沒差啦,回家吧。」她挽著我的手,似乎有些興奮,對於什麼我不知道。
  只是病房裡闖進一群人,帶頭的人染著一頭惹眼的金髮,頭上還包著繃帶,著實落魄了幾分。
  看來沒那麼容易可以回家。
  我將姊姊護在身後,緊盯住他們手上拿著的木棍,門外有護士的驚叫聲,他們各個狠盯著我看。
  「敢打我趙威奇,我會讓妳和妳身後的那個女人付出代價。」趙威奇聲帶脅迫,冰冷的可怕,身後的男人們更是蠢蠢欲動。
  我握緊了拳,手邊卻沒有可以護身的武器不禁令我有些慌張。
  該怎麼辦?
  「趙威奇,還不住手?真是難看。」門外卻響起一個格外冰冷的聲音,帶著肅殺。
  那群人聽了聲音,紛紛往外看去,我在房內卻什麼也看不到。
  「段大小姐,這干妳什麼事啊?」趙威奇嚷嚷。
  「好歹你也是鱷鯊的兒子,少在這裡丟你父親的臉,真是叫人看不下去。」那聲音裡帶著嘲諷,我不禁有些佩服,對於這人的高傲。
  「呿……算妳們兩個賤女人撿回一條命,今天我就給段大小姐個面子。兄弟們,回去了!」一群人浩浩蕩蕩地離開了,我愣了愣,才追了出去。
  卻不見他們嘴裡叫的「段大小姐」。
 
  「還好嗎?」申叔叔開著車,一邊問著有些心事重重的我。
  「申叔叔,黑幫裡有很多姓段的人嗎?」我望著窗外,看著飛馳而過的樹木。
  「再想剛剛的事?我也不知道那位小姐是誰,如果有緣會再碰面的。」申叔叔要我別在意,只是叔叔剛剛在門外也是一愣一愣。
  對於那位「段大小姐」。
  姊姊輕輕靠在我肩上,一邊問著:「叔叔,爸爸什麼時候回來?」
  「嗯……不知道耶,不過如果妳們媽媽有告訴他發生了這些事的話,應該很快就會回來了。」說到老爸的時候,申叔叔明顯皺了皺眉,似乎在想些什麼。
  而我一想到老媽和老爸通電話,就覺得天崩地裂,只祈禱老爸不要亂說話的好,被波及的可是我們耶!
  「爸爸到底做的是什麼工作,需要這樣東奔西跑?」姊姊問著,這也是我和老媽很想知道的事情。
  什麼樣的工作,可以讓那個愛著老婆小孩的男人離開家庭?
  「嗯……這我也不知道。」我卻聽出了申叔叔有所保留。
 
  「申叔叔快進來,你好久沒來我們家了!」姊姊興高采烈地拉著申叔叔的手臂,將他帶進門。
  「唉,好啦好啦,別急嘛。」申叔叔那一聲聲的無奈在身後。
  眼前桌上只有一張紙條,望著紙上的字,我不禁有些難以置信,也不禁有些感嘆……不愧是夫妻,做事都只憑著一股勁。
  不過能讓老媽做到這樣,可見得這次老爸是死定了。
  「小慶,怎麼了?」姊姊問著,一邊拿起桌上的紙條,接著的驚呼也讓我嚇了一跳:「咦?怎麼這樣?」
  「怎麼回事?」申叔叔脫下西裝外套,一邊鬆了鬆領帶。
  姊姊將紙條交到申叔叔手上,只見申叔叔嘴角揚起一抹無奈的笑,大概是和我想到一樣的事情了。
  「我出國一趟」紙條上只留下潦草的幾個字,就跟老爸總是說要出國工作一趟,然後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真不愧是夫妻。
  都一個樣。
  「所以是說……媽媽不在的時候,可以隨便我囉?」那聲音帶著竊喜,已經從震驚當中恢復過來。
  而我聽見這一竊喜,又是一個震驚。
 
/第二隻羊/數完/未數完帶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4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9206052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姊姊,我可不是小... 後一篇:【GL】姊姊,我可不是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