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公共礦區-更改申請

作者:墮│2015-02-10 21:31:23│巴幣:0│人氣:128
(僅用於遊戲中 圖片來源為GOOLE搜索 絕無商業用途)

位置:箱庭北門外部
場地名稱:公共礦區(I~V
)
場地類型:一般採集地圖
隸屬共同體:融火之心
場地性質:公用採礦區域

介紹:
  由北門支配者開拓並管理的礦場,入口處為一寬廣的大廳,大廳後方以坑道連結五個礦區,出產物多為石材或銅、鐵、鋅等一般金屬,區域內相當安全,沒有危險生物出沒,可在此進行主題遊戲的採集。



入口:


  在兩座山凹之間圍起了柵欄,入口處有進出管制,但不需額外費用,礦坑外則是裝卸的集散地,礦工與工匠在這裡以大型雪橇裝卸金屬錠和礦石原石,或是直接當場交易,換取現金。
  礦坑的入口處以小型結界保持入口區域不被冰雪封閉,入口內部則被開鑿成廣大的大廳,由原生石灰岩雕刻而成的柱子,塑造出了神殿般的風格,擺放了許多長凳與長桌,供來訪的礦工們休息,有時會出現喝醉酒的鬧事者。
  大廳的左右兩側有加工工坊的租借服務,採掘到礦石後可直接在大廳處加工成金屬錠,使用工坊須收取一定費用,但設備齊全方便,有許多人使用,是礦坑經營的主要收入之一。
  大廳後方有五條坑道,由左到右編列號碼,分別通往五座景緻各異的礦區,蘊含的礦產都相當豐富,礦物種類沒有太大差異。


礦區I:冰川洞穴


  一號礦區有一部分挖通了礦山外圍,直通到外側冰川的下方,厚達一點五公里深的冰川常年保持著永凍狀態,在此行動儘管沒有風雪侵害也非常的寒冷,沒有抗寒體質的人請注意保暖,開採這塊結冰的區域特別有難度,另外為了不使冰川過熱融化崩塌,此處也禁止生火及任何可能的熱源。


礦區II:地下湖

  陰暗、潮濕,二號礦區給很多人這樣的印象,此區大多是石灰岩地質,當地表上的冰雪融化後便會流入到這裡,這裡有許多天然地下河組成,大多都是雪水溶蝕出來的天然洞窟,牆壁上生長著許多螢光菌類,成為了科幻電影一般的場景,有些地方雪水集中會變成深不見底的巨大地下湖,據說有巨大古代生物的目擊情報,但官方證實只是謠言。


礦區III:地下迷宮

  三號礦區是所有礦區中最古老的地區,由許許多多前人所開鑿出來的礦道組成,由於地質脆弱,無法大面積的採掘或以爆破手段開採,只能挖掘出一人可通過的大小,因為礦道之間互相連接,再加上坍方與不穩定的地盤變動,這些古老的隧道在礦工眼中就像有生命一樣,時時刻刻在變化,切記不要誤入人煙需少的小路,或許會找不到回來的礦道。


礦區IV:熔岩洞


  可怕的高溫與硫磺的臭味,四號礦區存在於正在活動中的熔岩柱附近,任何腦袋還正常的礦工都不會接近這裡,但箱庭中偏偏有能夠適應高溫的居民在此設立了礦區,由於礦道接近熔岩柱,四周的岩石因為高溫而變得非常柔軟,幸運的話能找到剛結晶的金屬簇,若發現溫度升高就趕快跑吧,這裡隨時都有被吞沒的危險。


礦區V:地精的水晶洞

  據說此處存在著天然雕琢的礦石工藝和細緻的寶石,天然礦石的結晶如同展示品裸露在外,各式奇異的水晶與寶石鑲嵌於牆上,被稱為北門最大的地底財寶,但由於此礦區近年來與地精的爭議頻傳而暫時封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3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78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巨靈的石階...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礦石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