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BBTS】領通行證文 蓋特雷亞

作者:蓋特雷亞│2015-02-10 19:46:29│巴幣:16│人氣:261
他是天使與惡魔的混血之子
因為父母犯了禁忌(惡魔與天使的禁忌之愛),因此逃到北嶺。
在北嶺的不死族很多都會扮成人類過生活,而北嶺是罪犯的流放地。
他剛出生不久後,父母始終還是逃不了殺身之禍,後來罪犯老大發現母親懷裡的他以及父親手上的紙條,紙條裡寫著有關於他的秘密,但老大卻沒一絲貪心,看在他夫母雙亡,便帶走他並撫養10年。
有天另外一群罪犯發現他是混血之子,於是想對他打主意,後來老大發現,雙方便起了衝突,老大在廝殺時不慎讓孩子頭部受了傷,他覺得自己已無力保護孩子成長,因此拼了命抱著昏迷不醒的孩子跑到某個村莊,將孩子託付給村民後便離開了,從此下落不明,而孩子也因為頭部受傷而失憶。

過了幾年,騎士團巡邏至北嶺,意外發現這孩子天賦異秉,於是徵召他入團。
一開始有點害怕,但他也想出去開開眼界,就答應了。
果不其然,才短短三年這孩子就靠實力成為團長,然而當提爾對他身世及他的力量從何而來提出疑問時他卻是一問三不知,他自己也常常夢見一些在自己在雪地中狂奔或是有個全身受傷的人在保護他,偶爾還會夢到長著翅膀,跟自己有點像卻成熟很多的男女。
經過許久的考慮,他決心辭退團長一職,出城尋求答案。


感謝牧神幫忙一起想故事


稱號:【我要成為繪圖達人】


大頭照

2015/2/13更新:
通行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37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尹奾
相愛這種事情._.

02-10 20:23

謝遜
基本上我們鼓勵各位家長自行創作啦(至少分個行斷個落多加幾句話
剛好審核的是我所以這次放行
下次不可以這樣呼嚨過去喔喔喔喔喔

獎勵(自行更新到角色資訊):
全資質+5
角色等級+1
通行證(待美編發,但可先到別的星球)
稱號:我要成為ooo(稱號部分可以自己定喔~)

02-10 23:50

蓋特雷亞
好的02-10 23:56
蓋特雷亞
我已經修改了 看看OK不OK!?02-11 00:24
謝遜
OK!!!

02-11 00:26

夜行貓
大頭照XD

02-11 01:22

星球
遲了很久的通行證來了W
http://i.imgur.com/6e4cW6h.png

02-13 14:23

蓋特雷亞
感恩!!02-13 1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ero1789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角色-蓋特雷... 後一篇:【初音繪】瓶初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