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龍搞笑小說] 愛禍女戎的戀愛煩惱

作者:コハク│2015-02-09 14:25:44│巴幣:0│人氣:92
(一)

其實我有時候覺得真的好無聊,睜開眼睛每天就是這樣打打殺殺的,我又是個很強的反派,到底是要殺到什麼時候才殺得完那些自以為正義的武林人士。

有時候他們會說我是陰陽人,真的很沒禮貌。

我是佛業雙身的女體,可男可女,如果活在什麼未來的時代多少人羨慕可以像我一樣當個偽娘,只因為我活在霹靂的世界裡面,就說我陰陽人,你可以雙修成陰陽人嗎你們!

我也是有情感的,有時候跟敵人對打,都覺得他們好帥,甚至比我惡體的時候還帥,我的惡體長得還算不差,照鏡的時候也會自戀一下,可是啊…

可是我的惡體根本上完全是個沒血沒淚的中二,他是不會明白我這種成熟女人的困擾的。

有時候我會很忌妒鬼豔織香那個小三八,一臉就是無辜樣,沒事打扮的樸素一點去村裡誘拐幾個小男生談談戀愛,像在打獵一樣,搞得對方認真以後,她嫌煩就直接把對方毒死省事,我覺得他根本可以改名叫黑寡婦。

唉,身為反派也會有愛情的煩惱啊,老娘就是冷豔派的錯了嘛!?

我好歹是個女人總是會芳心寂寞,除了暗算別人被人暗算我也會空虛寂寞覺得冷,每個人都對我畢恭畢敬的,我是所有人的老大,沒有人只把我看成一個女人,就連我的惡體也不會!

拜託我腰是腰、胸是胸、身材超好欸!

好吧我的確老是宣揚「愛即禍」,所以我才這麼需要愛情啊,我也想要被蹂躪我是說體會愛情的痛苦啊!

結果人世間男男女女愛來愛去,好歹是我在宣揚這種痛徹心扉的情感關係,為什麼我一次戀愛,都沒有談過。

我雙修的極限始終無法突破肯定也是因為我沒有真切地享受愛情或者被愛傷害過才對。

我煩惱這件事情煩到又多殺了幾百個小雜碎,但都無法消除我心頭煩躁,我試圖跟我的惡體聊起這件事,惡體只是發出一聲冷笑。

我知道他在笑我太無聊,肯定是作亂做的還不夠多。

「妳就應該像自己到處宣傳的『愛即禍』一樣到處挑撥生事,做的夠多也能從中體會到愛。」

「狗屁!」我忍不住翻白眼,惡體絲毫不在乎,只是繼續研究著該怎樣在他可以出場的時候大肆破壞,他轉過頭,俊秀的側臉讓我一陣嘆息。

「不然你跟我談戀愛好了?」我忍不住提議這個內心壓了很久的想法。

惡體回頭看我,沒有皺眉,他就是個麵攤老闆-面部癱瘓的傢伙,沒有任何表情,紋風不動,說:「不要,女戎,妳找點壞事情來搞,自己跟自己談戀愛還挺噁心的。」

噁心!哪裡噁心!

「本小姐是哪裡醜哪裡胖哪裡不夠漂亮身材不好?天蚩你這麼帥老娘會差到哪?到底是哪裡噁心了你給我說清楚!」

我氣死了,他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肥水不落外人田啊!他到底懂不懂談戀愛的經濟效益啊!

「就是噁心,不要打擾我了。」

惡體瞟我一眼,沒有任何嫌惡的情緒,但是我覺得非常受挫,就算製造禍亂,怎樣也只看到別人患難見真情,誰來跟我風雨生信心!

惡體不理我繼續大吵大鬧,拿著兵書就掉頭去看了,我內心厚重的挫敗感啊…我只是想談戀愛啊…

看我煩成這樣,倒在床榻上亂滾,不時嘆氣,惡體默默的撂下一句:「女戎,妳的拿手好戲不就是洗腦嗎?妳不會出去洗腦個誰來跟你談戀愛就好了?」

「好像…是個好方法!」

(二)

說是個好方法,但是到底要怎麼樣實行呢?

洗腦我也不想隨便洗個小鱉三來啊,最起碼也要有惡體帥氣的一半,不然跟我怎麼般配?

可是放眼望去…

坐在椅子上我覺得無奈地遮住眼睛,為什麼一個比一個矬啊。雜魚幾千條應該還是有個帥一點的吧,至於我其他的手下,嗯,普普通通,而且我不怎麼喜歡辦公室戀情。

老樣子,每個人跟我說話就是畢恭畢敬的,唉,我想也沒有人把我當女人。

似乎看出我在煩惱,鬼豔織香晃到我身邊,「大人,您好像有什麼煩惱。」她今天淡施脂粉,看起來很有精神,想必閒暇時刻又去進補了多少少年的精氣神,望了她一眼,我內心轉過無數想法。

好像只能跟她求助了。

「鬼豔織香,妳都是怎麼樣誘拐男性的?」

好像太直了,脫口而出以後我看見她的臉上閃過無數複雜的情緒,甚至覺得自己有點受辱的表情。不過我是上級,諒她也不能氣的轉頭而去。

「大人…您說這種話是在嫌棄織香嗎?」

邊說她邊梨花帶雨的含淚咬唇,輕皺雙眉,身上的香氣比起方才更勝,我不是男人都覺得自己好像重重傷害了她。問題是我又沒有,我只是想搞清楚她都耍些什麼手段才可以把那些男人唬得一愣一愣的。

洗腦這種事情還是要搭配各種話術,如何調戲男人這種事情我就不會了。

「不,妳誤會了,我是想要好好了解一下。」我閉上眼又張開,試圖裝出自己從未露出的真誠表情。

我現在可是當妳是老師啊!有沒有搞清楚狀況!

鬼豔織香用衣角擦淚,身旁幾個小嘍囉竊竊私語被我耳尖聽到,莫名其妙少亂說我欺負她,還有說什麼好像上前疼疼她的,啊,真讓我想要直接洗腦他們去跳河。

「大人,是否遇上了愛情的煩惱?」

哭的臉頰紅通通的織香看著我,我尷尬的低頭許久。好吧我到底該怎麼告訴她我只是很想嘗嘗愛情的滋味?

我要怎麼說我雖然老是把「愛即禍」掛在嘴邊但我卻連所謂的愛情都沒有體會?

這真的是太丟臉、好丟臉。我絕對會讓鬼豔織香不把這件事情告訴第三個人,惡體自然不算,這是我唯一不擔心的地方。

做了決定,我拉著織香到了後室,一股腦把我自己內心目前的想法告訴她,她發出銀鈴般的笑聲…我忍著打飛她的衝動想聽她給我幾個辦法,要是真的打死她天堂之萼搞不好會跟我算帳,煩死了。這對姊弟也是一對麻煩,啊,手下很強是很爽,但是毛病很多就是很煩。

談到最後,鬼豔織香跟惡體說了一樣的話:

「大人,您既然會洗腦他人,這樣對您來說不是很簡單嗎?我要誘拐無知男子還要花點精神跟他們斡旋,最後再把他們毒死。您不用啊,跟他們說說話不就好了?到時候要換一個再洗腦他忘了妳不就好了?」

她一臉無辜地看著我,我不語。覺得很多人一定對動口不動手有很深的誤解,我雖然感染力很強也不是完全三寸不爛之舌,以為只說說話就洗腦別人這麼簡單嗎?

雖然說說話就可以洗腦別人相信我的偏激說法是比起兵戎相向簡單,也沒這麼簡單的。

「不是啊,難道沒有別的招數教我一下嗎?」我沉默很久還是問了織香,沒道理她小家碧玉就人見人愛,我婀娜多姿卻乏人問津吧──

(三)

好吧最後結論還是…沒有結論。

鬼豔織香給了我沒有答案的答案,「大人,您就表現最女性的模樣就可以了!」

可以什麼東西…我還是只能跟惡體繼續討論這些吧,真是讓我悶死了,到底哪裡來個人跟我談戀愛,不求天長地久啊,我覺得自己好像變得很奇怪,好像是為了戀愛而戀愛了。

忽然好想詛咒所有有對象的人啊!我雙手握拳高舉天空,自己都覺得自己會開發出洗腦他人以外的新能力。

持續煩躁讓我壓力很大,今天晚上決定出門散個步,摒退那些跟班,自己一個人出門意外豔遇的機會好像也比較高。

在夜晚的森林一個人獨自走走,看見月亮又圓了一回,我也很希望有人能與我團圓,一個人愈走愈遠,最後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休息。

「眾生芸芸難貌相,海水滔滔難斗量,平凡不是平凡客,世情百態掌握中。」

遠處傳來一段詩詞,我好像聽都沒聽過這個人的聲音跟這段詩,慢慢走近的那抹身影雪白,一身造型帶有書卷氣,長相勉勉強強,但還是我這陣子見過最得體的異性了。

「兄臺如何稱呼?」我用盡力氣學著鬼豔織香後來教了我幾招的身段,感覺得出來面前的男人很滿意的看著我。

配上我的能耐,也許我的戀情今天就要萌芽了!

「秦玉安。」

男子露出燦爛的微笑…呃,為什麼這個名字有點耳熟,但是又沒有見過,不管了!

我使出混身解數,最後還與男子留下聯絡方式,幾度花前月下好不愜意,後來還見了好幾次面,我屢次覺得我人生的春天要來了,什麼「愛即禍」都是我自己瞎扯,但最後我才知道秦玉安就是跟那個該死素還真他們很要好的秦假仙,而且卸妝以後醜到我看到他就笑到不行,反而變成我被他苦苦糾纏…

情書幾百封,我差點就要被打動了,我還是冷靜下來,把那些鴿子全都殺死。

天可憐見,堂堂佛業雙身女體,戀情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開花結果…

這真的會是我這一生最大的恥辱。我希望沒有任何人知道我竟然喜歡上秦假仙,該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2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oxanne1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試玩] Line ... 後一篇:[刀龍搞笑小說] 天蚩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