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林角狐(霍克斯)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5-02-09 00:01:03│巴幣:18│人氣:347



分類 密林類型-獸類-當地種
學名 霍克斯
出現區域 密林
體型
最大高度:0.6M
最大長度:2.5M
食性 肉食性
數量 稀少,估計已知個體約200
危險程度 *******
弱點部位 角、腿部
屬性克制 ***     *** 滅:** 


簡介

林角狐是密林中少數擁有高度智慧的獸類,越年老的個體智慧越高,甚至會說通用語。

採群體生活,可能有階級的分類,通常壽命越長的個體,其出現機率越低,可看其種族的領導。

具有所謂的"擬態毛皮",因此很難察覺到他們的存在,甚至有一說法,林角狐會觀察進入密林的生物,並決定是否進行排除或攻擊,因而林角狐又被老練的獵人們稱為「密林守護獸」

林角狐的狩獵方式是高度的分工合作,幾隻個體進行驅趕,再由較為強大的個體進行撲殺,這種狩獵方式在社會型獸類是很常見的。

林角狐最為特殊的攻擊方式,莫過於高跳後,以圓弧般的曲線,進行撲擊,這種攻擊方式甚至能讓他們撲倒比他們更為龐大的生物,因此務必要閃避此攻擊。


技能

爪擊:以尖銳的前爪進行抓擊,很常見的獸類攻擊方式

咬擊:以利齒咬下,一種單純但有效的攻擊

圓弧高撲:此類生物特有的攻擊方式,被擊中的後果不堪設想,據統計當下力道約600公斤

葉林目隱:以周遭的葉片進行攻擊,即所謂的障目(掩蓋視線的手段)

擬態毛皮:與周遭景色融為一體,難以觀察其蹤跡,老練的林角狐甚至能掩蓋住其氣息與熱能


相關傳說

據說林角狐會贈與幫助過他們族類的獵人寶物,稱做"白狐的感謝",外觀如同草笛,但使用的草葉,目前還沒辦法確認為何種植物。

白狐的感謝能夠使較弱小的魔物恐懼,甚至會逃跑,但這項寶物卻只能使用一次,因為在吹奏完後,草笛的葉片會瞬間枯萎,無法再使用了。

林角狐還有一種特殊的行為,他們會將死亡或受傷的同伴帶走,至於是做何處置,我們不得而知,但有人推測,可能就如同人類死亡的行為一樣。



補充資料

目前冒險者公會-狩獵事務處理部門公告,林角狐被定義為保護魔物,不可無緣無故攻擊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1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北方孤島敘事曲 第一章-... 後一篇:【RPG公會】空蝕龍(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