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妖綺】波提斯軍團; 第一夜

作者:夜想*│2015-02-08 22:07:35│巴幣:2│人氣:167





不好好款待一下會過意不去嗎?

「真是惡趣味。」

回想起在離開茶會前跟那位西方妖異說過的話,結咲苦笑著責備自己,明明比起招待來客還有更重要的事情不是?

靜止的夜晚比往常更加無聲沉寂,萬物在如此被奪去時間的情況下,狼妖於屋簷上跳躍移動的速度更顯飛快,佇足彈起的瞬間毫無零碎的聲響,或許是腳尖碰觸的當下太過快速,亦或這樣的影響連聲音的傳遞都有辦法停止,山吹色的狼族雙眸不止息地洞察著,判斷沿路冒出的黑影是否與自身目的地相同對她而言是必須的。

仰賴敏銳地鼻子嗅了嗅,那孩子貌似安穩的睡著呢。

她來到了某處宅邸的外牆上,周圍光絲從各處綿延著,或天或地,而眼前的宅邸與沿途所看見的景像似乎沒什麼不同,光絲像是牽引著什麼地連結到未見彼端之處。

「這就是,那人所謂的信仰了吧?」
要真被奪去還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結咲瞧向熟悉的氣息溢出之所在,雖沒有聽見那入夢後平和的呼吸聲,但那孩子正存在於此這點是無庸置疑的。不過那代表著信仰的光絲卻沒有從屋內飄出就代表 ......

「也罷、倒也省去一個影響心境的理由。」

儘管現下的狀況已不需要為妳擔憂,但保護好妳周遭的友人,進而抹去可能改變那笑容的一切影響,我在這的理由就足已成立了。

西方的妖異從四方竄出,而在它們即將奪取人們信仰的瞬間,數支箭矢準確地各自命中並使妖異碎散殆盡。

結咲手持和弓漾起月彎似的微笑,在月圓之夜於帝都內狩獵著未帶善意來訪的賓客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1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夜綺談|波提斯軍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azeshou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綺】琅月居... 後一篇:【PKHM】Prolo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