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官方劇本-出岔的實驗劇本內文

作者:殘夜│2015-02-07 23:58:22│巴幣:12│人氣:120



【官方劇本公告-出岔的實驗】一張沾滿了染血指紋的委託單被貼在公佈欄上,字跡異樣凌亂,上面寫著:『請各位幫忙。』這樣簡單短短的幾行字,以及一張指示通往的地圖。

【官方劇本-出岔的實驗】老人在森林外圍等待著你們,看起來並不好,他穿著沾滿血跡的白袍,腹部明顯的是受了什麼攻擊而包紮,他看起來有些弔詭,雖然身旁吊著點滴,但他仍然勉力推著輪椅來到你們面前,語氣嘶啞的聯想到生鏽的喇叭:「冒險者,是你們嗎......」

【官方劇本-出岔的實驗後方】弗蘭肯斯坦並不是自願被創造出來的,也不是自願成為怪物的,所以他恨極了他的造物主,他的生身之父,應該也是人之常情吧。

「呵呵,久違了,我是阿提拔博士......這次找你們不為了什麼,為的就是要請你們收拾殘局。」

「我就直說結論吧,我們實驗中的生物兵器失去控制,殺害了不少研究員後逃脫了,這次的任務......就是要請你們解決那個實驗品。」

「實驗品的代號是PH-6625,攝食成長型的生物兵器,能夠將進食的生物基因鏈組合在體內,並蛻化新的器官,由於他已經逃出將近一天,應該達到一定程度的基因鏈了。」

「我忘了跟各位講......這座森林的危險生物也不少,請各位小心些,不要一個不注意就失足了喔......」

蓊鬱的森林中,透著幾許陽光的明亮,實在看不出有什麼危險的生物會棲息於此,不過附近倒是有不少坑坑洞洞的地方,就像是蟻獅的沙坑陷阱。

(如果有人仔細觀察,會注意到那些洞都是龐然巨物落地時造成的)

你們感覺到......生物未至,臭先至!(30秒




你們第一個感覺,是薰天臭氣,會讓你想把鼻子當場割掉的那種。

飛起的蚊蠅,是受到臭氣吸引而來,聳立眼前的是一頭除了鳥喙以外完全看不出鳥類特徵的生物,喙前端粗硬的尖刺與光禿禿的後身.......

細小的前肢配合後腿,看來極度不協調的比例令牠更添弔詭。

瘟疫巨鶓好整以暇的吞下一隻隻被吸引的蒼蠅,無暇注意你們。

一頭碩大的蜥蜴,挾帶著身後狀似羽毛的絨狀物慢慢踱步而來,看起來異樣的瑰麗,感覺起來並不像是會戰鬥的生物,總之,牠信步走過.......





「......吼喔!」突然,彩羽霍曼巨蜥像是感覺到甚麼似的回過頭,此時,一條好似蜘蛛絲的物體從遠方飛來!

蜘蛛絲將之纏住,然後,一個拉扯,巨蜥騰空而起!

獵食者動作很快,你們能追蹤的時間不多(30秒,打上相關動作。




那是個生物嗎?

不,從大量的複眼,蜘蛛似的下腹,蚱蜢的腿,螃蟹的鉗子,甚至還鎔鑄了一部分樹的組織就可以知道了,這傢伙是怪物。

巨蜥已經被牠的利鉗夾斷頸動脈,鮮血一股股的噴灑著,生命的色彩,流晌。





(撐過六回合,將會發生叢林鳥龍闖入戰場事件,把握機會,擊殺生物兵器PH-662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07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闇夜龍之子... 後一篇:【RPG公會】官方劇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