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蛻變之聲】一決勝負?

作者:彌希│2015-02-06 15:41:49│巴幣:8│人氣:233

  「風少爺~你還是都不笑呢~」瑞咪蹦蹦跳跳的跑到一名與她年紀相仿的男孩面前,頭頂上雪白的兔耳抖了抖。

  「是妳啊小兔子,因為沒有高興的事,所以,不笑。」這個偌大的屋子裡沒什麼好事情,他自然笑不出來,連帶說話的句子都變得簡短,這實在不像一個十歲的小孩會有的樣子。

  「唔……老爺來了。」走廊的另一端,一個身材魁武的男人慢慢的走來,他身上最顯眼的莫過於他的頭-是狼的頭,其次是一雙奇異的眼睛,右眼是鮮紅色的,左眼裡彷彿有一道暴風時時刻刻在旋轉,呈現不斷變換的淺綠色,這名純種的狼獸人是這棟大屋的主人,也是男孩的父親,雖然他們的長相差了十萬八千里,他們相似的地方大概只有黑色的毛髮和耳朵跟尾巴及同樣鮮紅的眼睛。

  「趕快回廚房去吧。」將小兔子支開「喔……」蹦蹦跳跳的走了。
  「那麼緊張幹什麼呢?我又不會吃她。」那孩子是他收留來工作的,不是用來吃的。

  「恕我無法相信你,克里亞德先生。」截至目前,他都稱呼他的全名加上敬稱,怎麼疏遠怎麼來。

  「也許我根本不該讓小鬼頭你上禮儀課……對吧?」自從學了那些個什麼先生小姐的東東,這孩子連只叫他的名字也不肯,雖然這位領主大人小時候也沒少學這些東西。

  說著這些對堵的話,他們倆走到訓練場,這裡是一片大空地,散落著一些標靶之類的東西。

  「例行訓練。」拿給他一張弓和一袋箭「射中最遠那個,箭袋射空,可以失誤八次。」從裂風七歲開始,父親便每天要他練習射箭,而且還會在他練習時故意跟他說話擾亂他,一開始的確滿有效的,他老是落空。

  「到底為什麼你的個性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呢?」開始了。

  「因為我討厭你。」毫不費力的拉開弓,他淡淡的回答。

  「為什麼?」平常沉默寡言的狼人似乎只有跟這個混血兒子在一起時話特別多。

  「……」沉默的射箭。

  「因為我不愛你媽媽嗎?」啪!弓弦斷了。

  「你承認了啊,克里亞德先生。」找出新的弓弦替換,小男孩面無表情的說。

  「那是以前的事……」他剛開始確實一點都不喜歡她,或者該說,沒有喜歡的感覺,直到他們一起去墮落之森她為了保護他差點變成亡族以後,他才對她有感情,很複雜的那一種,複雜到沒辦法用短短幾個字來概括。

  裂風依舊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的父親。

  「唉……你和她一樣固執啊,算了,言詞無效就訴諸武力吧,和我打一場,小鬼。」

  「怎麼樣才可以算結束?一個人死翹翹嗎?」這個大概不行,媽媽會傷心的。

  「能把我的左眼打瞎就算你贏吧,成功的話還有個獎品可以送給你。」毫不在意的說著話,狼人從樹樁上起身,對著男孩扯出一個張狂的笑容。

  他完全忘記自己是怎麼成功的,回過神就看到箭支飛出去,把克里亞德釘在樹上。

  『嘻嘻~不用擔心唷~因為你只是在作夢而已~』一道俏皮的聲音這麼說『不過……獎品倒是真的。』

  他醒來了,發現關著門窗的房間裡狂風大作。


---------------------------------------
於是,狼兒子第一章完成~他老爸很可愛吧~(這是重點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9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野子
糟糕,能力的來源是從"夢中"聽到"聲音"才對喔!

02-06 18:04

彌希
那我先隱文然後明天改可以嗎?(手機悲劇02-06 18:09
小野子
OK~

02-06 18:23

彌希
設定成好友閱覽於是朋友可以看到黑歷史~耶!(別鬧!02-06 18:27
小野子
XDDDDD 黑歷史~~~

02-06 18:28

彌希
修改完成~這樣可以嗎?(歪頭02-07 09:14
火焰
我其實、覺得裂風老爸對他還不錯

02-06 22:05

彌希
確實是這樣啊,反正他們兩個就是對怪父子02-06 22:08
小野子
OK~

02-07 09: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超濃眼線筆】眼... 後一篇:【蛻變之聲】遇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