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夜暮之曲】章一 無口雀鷹.參上!

作者:騙人的吧│2015-02-05 18:58:23│巴幣:10│人氣:133
章一 無口雀鷹.參上!
  「唔……讓我舔……
 
  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那一如既往的灰色天花板……這麼說也不對,應該是灰色的天空。
  坐起身,四處張望著,不過,不管怎麼看,都看不到那熟悉的身影。
  他早已習慣了這樣的孤獨。
 
  「……」轉過頭,無語地看著地板,他嘆了口氣。
 
  「唉……」他站了起來,取走放在角落已經開始生出灰塵的兩把劍,掛在腰間後便離開了這灰暗的小巷子。
 
  「呦呦,看來有個小鬼要討打了啊?」
 
  唔……要聽著麻麻的話……不能亂打人也不能跟人起衝突……
 
  「……」青年瞪著眼前的這位長鬍渣的……大叔?
 
  「蠢小鬼!瞪屁瞪!」
 
  唉……算了……
 
  「…………」青年淡淡地吐出了這句話後,直接將掛在腰間的劍抽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架在鬍渣大叔的脖子上。
 
  「咕……」大叔看著青年,面帶不悅的轉身離開了。
 
  呼……青年喘著氣癱坐在地上,從他母親離開後,他就不曾再像剛才那樣了。
 
  青年是屬於灰色地帶的居民,他叫做路西卡.洛基。生長在灰色地帶的他,成天都只有打架打架跟打架。
 
  有著一頭油亮黑髮的他,卻因為個性及眼神關係,並沒多少人願意和他接觸。
 
  他曾經有個善良的母親,但是,在五年前遭到小混混綁架,最後死了。
 
  自從母親死後,曾擁有開朗笑容的他,卻變得像現在這樣,整天陰沉的像是個活死人。
 
  說到能力這檔事,他的能力是變成雀鷹……他母親生前最喜歡的動物。
  也因為如此,他並不喜歡使用這個能力,這能力會讓他想起他已過世的母親,更會讓他覺得自己是沒用的人,連家人都保護不了。
 
  「路西卡你這傢伙!」癱坐在地,又陷入回想的路西卡,在聽到了叫喊聲後,才回過神來。
 
  他坐起身,轉過頭去看著那位叫他的人,不滿的皺了皺眉後,便跑走了。
 
  「咦?」
  呼……好累……
 
  跑了好一段路的路西卡,一邊喘著氣,一邊四處觀望著那個人是否有追過來。
  確認了沒有後,他才敢坐下來喘氣。
 
  「嘿嘿……找到你了──!」突如其來的喊叫,突如其來的手,使路西卡嚇得「咿──」的,叫了出來。
 
  「噗、噗哈哈哈哈──!」那人看到路西卡的反應後,大笑著倒在地上,仔細一看,是個有一頭天藍色短髮的清秀男子,但他那清秀形象全被他的行為給毀滅。
 
  「混帳月……
 
  「喔、喔喔喔喔喔喔!無口屬性的路西卡居然說話了!」被路西卡稱為混帳月的男子一臉不可置信的指著路西卡。
 
  他在意的居然是這個啊!
 
  路西卡這麼想著的同時,嘆了口氣。
 
  「話說,上次的帳還沒跟你算清!」
 
  蛤?那是你自己不小心弄丟然後被剛好被我撿到的吧!
 
  「你居然拿走我的錢然後又順手去買了東西!」
  聽著月的發言,讓路西卡有了噹他噹到他體無完膚的想法!
 
  「混……阿,不是,是伊朗月,你的錢是自己弄丟,然後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我撿走的,我只是剛好撿到,而且我還去問過你,你自己說不是的。」路西卡罕見的說了很多句話,月的臉色越來越慘白,接著,他舉起右手,用食指指著路西卡大喊:
  「路西卡!你是不是吃錯藥了!今天說了好多話啊!」
 
  「啪──」清脆的巴頭聲。
章一 無口雀鷹.參上! 完
莫名的覺得無口屬性很可愛ˇ//////////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83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暮之曲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進擊的俊人
看成路西法(霍爾的移動城堡的惡魔)

02-05 19:03

騙人的吧
欸ww02-05 1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幕之曲】S.N.T ... 後一篇:【夜暮之曲】章二 灰色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