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角色劇情-認識的人(封督)

作者:笑語官│2015-02-05 15:24:58│巴幣:0│人氣:124
名稱 感覺 描述
夢殤 好感 是個親切的好人,幫助我帶路道領主府。
納鳥 好感 領主府時遇到的翼人(?),看起來是個很高傲的樣子。
提拉 愧疚 對方受傷了竟然沒辦法治療,我十分的感到愧疚,畢竟是自己把對方弄傷的。
rider 好感 一起完成了尾牙宴會,料理手藝不錯的樣子,似乎喜歡燄。
秦心 好感 一個雖然沒有什麼表情,但有著飄在周圍代替她作表情的面具,十分有趣。
好感 同樣也是料理的人之一,手藝應該也不錯。
紫辰 好感 中途進來幫忙採集的人,對於她幫助了秦心我是感激的。
莉雅芙卡 苦笑 一個似乎陷入自己煩惱的少女,希望她可以努力下去。
布偶貓 好奇 對於這有點奇妙的生物(?)感興趣,不過某方面太熱情。
夢紫 普通 看起來是個寡言的少女,除此之外想不到怎麼形容。
冥玥 敵意 對方是個很危險的人,最好不要接近。
石破剛 普通 交流不算多,但對方似乎是個自卑的人,感覺有種既視感。
薩利爾 普通 跟石破剛很熟悉,感覺是個很剛猛的人。
茉薇 提防 雖然是同隊的人,感對方氣氛散發著危險的氣息。
小玉 普通 跟自己一樣都是外地來的新人,可惜沒聊多久人就走了。
諾尼嘉 好感 WISDOM的成員,聽他所言似乎也是教會出身的人,充滿的知識棄植的人。
好感 一個操作水魔法的少女,看起來有些怕生,但是個溫柔的人。
山謬 好感 是個很厲害的刀使,雖然想教導我攻擊,但本身對這方面就不是很喜歡。
耶夢 好感 是個很善良的人,去幫忙了得到初戀病的德魯伊。
薩卡 普通 雖然也是幫忙應付初戀病的好人,但感覺對方不是很理性呢。
玥櫻 普通 看起來跟一般少女沒兩樣,不過在一些情況來看也是個很果斷的女孩。

聽聞的名字:笨貓、辛、默兒、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8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M
你從哪裡聽到笨貓的wwwwwwwwwwwwwww快招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8-20 18:19

笑語官
好像是很久以前去拜訪迷霧森林的時候從夢紫口中聽到的08-20 1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vcxz131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情-箱庭初見... 後一篇:角色-行動紀錄(封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