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樂園小貓>Cat.006-千那家動盪篇.④

作者:不改│2015-02-04 20:47:39│巴幣:54│人氣:1087



  「唉,自盡了啊。」
  現在時間是傍晚六點,好不容易抓到千那家派出來的人,結果對方醒來後就自盡了。
  我望著心平氣和報告的銀絲貓,有些無奈,說不定有機會可以問出一些東西,沒想到最後還是毫無所獲。不過算了,反正這一開始也在預料之內,本來就不認為對方會輕易說出千那家相關的情報。
 
  現在第一要緊事是救出琳的妹妹,再來是尋找統籌這一切計畫的領導人,如果是大家都有份那就更好辦事了,因為我們這裡也握有一些千那家的黑幕,只要我們這裡毫無顧慮,就可以反將一軍要脅對方。但我想對方是身經百戰的大財團,應對方式要多少有多少,所以還是希望能尋求一個和平解決的管道。
 
  結論,現在我們能做的事情就是保護好琳的人身安全和救出她的妹妹。
 
  不過對方既然派出了超能力者,想必已經知道要與<樂園小貓>對抗,而且說不定也猜想到我們一定會有救援行動,或許會佈下陣勢和陷阱。聽說千那家的戒備森嚴,防護滴水不漏,而且有高端設備隨時監視周遭動向,即便是隻小老鼠都很難在裡面逛大街。......我們這裡不宜光明正大出手,只能等待突破的良機。
 
  「算了,等著吃晚飯吧。」
  我轉身走回屋內,銀絲貓也很自動跟過來,頭上的貓耳亢奮地晃來晃去,看來她今天又準備要白吃白喝一番。雖然很想把她趕出去,但她說不定會向小柚訴苦,這樣會讓情況變得很麻煩,暫時只能容忍。
 
  「話說回來,銀絲貓......」
  「請說。」
  「我家的院子是不是有點紅紅的呀。」
  「主人您忘了嗎?那塊地方是您奪走銀絲貓第一次的——」
  「我知道妳接下來一定會開黃腔,因為很麻煩,所以先給我閉嘴!」
  今天已經受夠了琳的言語霸凌,我可不想讓銀絲貓也參一腳,這樣不僅身心俱疲,可能會好一陣子一蹶不振吧。
 
  今天的晚餐是賽賽斯巴與小柚合力完成的豐富料理,很久沒看過如此大陣仗的場面,我似乎還看到高級的帝王蟹。......可惡,好想吃。
 
  只是,在吃晚餐前我必須先回到房間把琳叫下來。
  這幾天她都只靠稀飯和一些清淡的湯麵來補充營養,現在身體好得差不多,大概已經可以吃些正常的料理,但為了保險,還是要限制份量。我慢慢爬上家中的樓梯來到二樓,我的房門正好與樓梯口交接。
 
  「......妳在做什麼?」
  打開房門後,琳不如我想像中正在發呆,而是滿臉通紅翻著我的妹本。
  想當然耳,我二話不說上前搶本,結果琳完全不相讓,執意要繼續翻閱。
  「因為不能去上課,所以我在自主學習。」
  「妳學習的內容完全不對呀!」
  「這、這這這這這實在太勁爆了!為什麼往前打翻牛奶,結果牛奶會噴到自己身上呢!而且噴得角度也太完美、太色氣了!」
  「這是業界福利妳不懂啦!」
  「還、還還還還還有這個也是!男主角不小心絆到妹妹的腳跌倒,結果妹妹的內褲就這樣被脫下來了!男主角的手也剛好揉著妹妹的胸部!」
  「這叫做梨摔!不對!我求求妳快點還給我啦!」
  「等、等等等等等這又是什麼!為什麼這個妹妹的胸部有大人的尺寸!明明才九歲而已!九歲可以變成這樣嘛!現在的小孩子九歲就可以長成這樣嘛!」
  「雖然我也覺得蘿莉巨乳是邪魔歪道,但看到晃來晃去的胸部還是會覺得真棒呀、好想揉揉看什麼的不對啦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我好久沒和人討論妹本的內容,所以不自覺接話,況且現在對象還是一個認識已久的女性,感覺自己的臉丟到地洞中都還撿不回來。
 
  「我、我不吃飯了!一作你先出去!」
  好不容易翻完一本,琳意猶未盡拿起下一本,這傢伙腦子燒到性格大變了嗎?
  「我拒絕!妳平常的羞恥心去哪了!」
  「那是什麼我完全不知道!」
  「好快!竟然馬上速答!」
  我和琳額頭抵著額頭,互相瞪著對方,抓著妹本誰也不相讓,氣氛險惡到整個房間的空氣飄散著緊繃的壓力。
 
  「一作,要是你不放手,小心我用五倍價格買下來!」
  「誰要賣呀!裡面有些可是限量四位數的限定初刷版!」
  「既然如此,那我要去和柚告狀!」
  「我今天絕對不會讓妳走出這間房間的!」
  「只要把妹本交給我,我們就可以小事化無了!」
  「這些都是我可愛的孩子!誰要交給妳呀!」
  「那就只好訴諸暴力!」「咦?等、等等!」琳突然踢了我一腳,不穩的我朝著她的方向倒下去,那瞬間我的視網膜映上她驚訝的神情。
 
  「我說哥,你怎麼叫個人叫了老半天都......還沒......」
 
  不得不說,我家的妹妹非常會挑時間,從她顫抖的語尾就可以知道她看到什麼不該看的場面。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她能稍微描述一下,因為我現在連動都不敢動,只能無言盯著琳又氣又紅的那張可人臉蛋——
 
  「哥,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小柚的語氣洋溢著即將快要爆發的濃烈怒意。
  「為什麼你現在一手用力揉著琳姊的胸部、一手不檢點壓住琳姊的左手、一腳剛好陷入琳姊的大腿之間、一腳親密貼在琳姊的腿上,下半身更是呈現彎曲貼合的姿勢,一副很想幹什麼事的樣子?」
  「小柚,其實這都是有原因的。」
  「哦?哥請說,身為好妹妹的我願意洗耳恭聽。」
  「我正在示範所謂的梨摔。」
  「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哥......地上這些小黃書又是怎麼回事?」
  「我也覺得納悶,大概是前幾天幫助了地藏,祂們來到家裡報恩了吧。」
  「是喔,那哥......你的遺言只有這樣嗎?」
  「......」小柚慢慢靠近我,一手輕壓著我的頭,看似沒有任何重量,但我卻感到無比的嚴峻沉重,額頭表面迅速浮現了緊張的汗水。
 
  「那個,我說琳......」
  我將目光重新導回琳的臉上,她仍一副拚命忍耐害臊的模樣。
  「怎樣?」
  「這些妹本......可以先放妳家嗎?」
  「那所有權要歸我唷。」
  「雖然很不甘願,但也沒辦法了。」
  「我還想問一件事,一作你覺得我的胸部摸起來怎樣?」
  「嗯,軟軟的,很棒。」
  「哥你給我下地獄吧啊啊啊啊啊啊!」如此這般,印象中我先是心窩遭受一計三倍重力的重擊,接著後腦杓又一計,然後臉頰則是受到正面踢擊——其實我也記不太清楚,反正大概就是如此,等到我醒來時已經天亮了。昨晚的帝王蟹就這樣如夢似幻從我眼中消失,那可說是我那陣子心中最大的痛。
 
 
####
 
 
  入夜之後,現在時刻是半夜三點半左右。
 
  有四道身影佇立在一作家的屋頂上。
  她們分別佔據了東西南北四個方位。寧靜的夜色之中,她們近乎動也不動的姿態彷彿融入了黑夜般相當自然,呈現出線條美。
 
  位在北方的少女,閉著雙眼,任由銀色髮絲隨風起伏,她手中握著一把紅色光澤的金屬鏟子,藉由鏟子的支撐,這名少女像是閉目養神般靜靜站直。不論是有行人路過,或遠處傳來聲響,完全不為所動,掛著一張事不關己的冰冷表情。
 
  位在西方的少女,肩上扛著明顯是她頭體積五倍大的巨大紅色金屬鎚子,那頭滑順的金髮和頂上的呆毛在風中持續搖曳。眼神因被瀏海陰影遮掩,無法清楚辨識,不過嘴角露出的小虎牙似乎正彰顯出她亢奮的情緒。
 
  位在南方的少女,一手不斷把弄著短刀,一手則壓著因風散開的黑色長髮,那雙夕陽色澤的眼眸中藏著殘虐暴戾的光芒,不知在直視遠方何處。臉上流露的邪惡笑容讓人不寒而慄,但卻帶有冶豔的美感。
 
  位在東方的少女,與其他三人穿著的學生制服款式不同,套著一件粉色基底的櫻花圖樣和服,桃紅色的長髮用櫻花髮髻盤了起來,露出白皙的後頸。她瞇起雙眼,露出優雅的笑容,但彎曲的嘴角卻像是在期待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一樣。
 
  「來了嗎?」
  北方的少女一邊慢慢張開眼皮一邊輕語。
  現在她視野所及的地方,每戶人家的屋頂上站了許多人,他們每一個人都是超能力者,各個都散發出強烈的殺氣。
 
  「差不多有一百個呢,一人負責要二十五個嗎?多到好麻煩唷~」
  南方的少女伸出濕潤的小舌頭,舔著刀刃,在上面留下一層半透明的流體。
  「因為不能用大陣仗迎接,所以只能拜託妳們來幫忙。」
  北方的少女手中的鏟子突然冒出艷紅的光芒,金屬鏟片上附著熊熊燃燒的熾熱火焰,周遭的空氣因熱度而扭曲變形。
 
  「喵呼呼,才一百個其實我一個人就夠了。」
  西方的少女舉起大鎚,鎚頭同樣燃起火焰,零星的火光持續往外灑落。
  「那要來比比看嗎?」
  東方的少女捲起和服袖子,並用細繩固定好,口氣帶有好戰的味道。
 
  「妳們想怎樣玩都可以,只要記住不能製造太大的噪音就好。」
  北方的少女.銀絲貓提起被火光覆蓋的鏟子,一躍而出,正面闖入其中一戶人家的屋頂,與敵人對峙。
 
  歷經下午的襲擊後,千那家已經透露出他們知道對手是<樂園小貓>的訊息,所以才會派出超能力者前來。正如以毒攻毒,對手是超能力者的話,那這邊也只能派出超能力者來應對。從下午的突襲事件看來,銀絲貓推斷接下來對方還會繼續發動攻勢,光下午那點人數根本毫無作用,想當然之後會派出更多人前來,所以從晚餐以後她就與其他三人守在屋頂上,等待敵人出現。
 
  其實憑一百人的陣勢,對數量遠勝過於此的<樂園小貓>根本不痛不癢,但這次牽涉到的幕後人是歷史悠久的千那家,<樂園小貓>這裡不能有過大的動作,以防被國家盯上,畢竟千那家對於整個國家而言,地位和影響遠比他們這些超能力者重要。一旦讓國家權力滲入其中,那說不定只能乖乖交出千那琳。
 
  為了避免此種狀況發生,<樂園小貓>現階段擬定了兩個計畫。
  第一個計畫是以最少的人數解決所有前來的刺客,減少被發現的機率,因為國家偶爾會監視他們這些超能力者的動向,若有什麼奇怪舉動,像是明目張膽聚集於一處,馬上會遭到懷疑。第二個計劃則是暗中救出千那琉,目前由女僕貓來負責。<樂園小貓>能不能轉守為攻,全都要看女僕貓的成功與否。
 
  不過,銀絲貓倒是沒料到對方會派出如此數量眾多的超能力者,這樣根本談不上能神不知鬼不覺解決,裝作<樂園小貓>並沒有和千那家槓上,彼此關係和往常一樣——可想而知,千那家抹殺千那琳的意志是絕對的,而且還採取了最猛烈的方式,裡面悄悄透露出無形的醜陋憎恨。
 
  派出大量超能力者給<樂園小貓>壓力,而且要是有什麼萬一,只要站住「他們是為了奪回被<樂園小貓>囚禁的千那琳」這立場,<樂園小貓>的處境一口氣會變得很艱難,所以才要利用最少人數將所有刺客在任何人都無法察覺的情況下處理掉——千那家的做法合理又強力,但可惜他們完全估算錯一件事情。
 
  現在站在這裡的四位少女,可是<樂園小貓>中的三成戰力。
 
  銀絲貓揮舞紅色的「火焰鏟子」之時,同時拿出一把灰色的「靜音鏟子」。
  這把「靜音鏟子」可以抵銷範圍內所有物體震動發出的聲響,對於偷偷摸摸的行動而言無疑是最好的道具,但缺點就是範圍不大,方圓僅有半徑一公尺。看準剩餘三人所在的位置,銀絲貓拋出了三個「靜音鏟子」過去。
 
  「銀色小妞,妳還真遊刃有餘啊!」
  「就讓叔叔們來好好照顧妳!」
  總計八人的超能力者,分別拿著刺刀、金屬刺拳套、電擊棍等武器襲來。
  銀絲貓瞇起眼睛,一掃而過每個人手中所套的戒環,發現有四人是直線型、四人是V字型,並判斷以速度為主的V字型超能力者的攻勢會先到來。
 
  為了有效分別超能力者的類型,每位超能力者一出生,會透過適應性檢查戴上所屬類型的戒環。這枚戒環除了能夠清楚展現該超能力者的特質,同時也具有追蹤作用,防止超能力者危險的行為。不過,由於這是舊時代的產物,戒環裡面鑲嵌的追蹤晶片已經能透過外在科技的影響,直接讓功能失靈。所以,即使這裡聚集了上百位超能力者,也沒有任何人會發現。然而,<樂園小貓>由於是國家合法認可的超能力者,所以無法進行消除訊號的動作,必須受到監視。
 
  因此,只選擇了四人來應戰。
 
  直線型的超能力者,擅長攻擊。V字型的超能力者,則是以速度為優勢。
  在面對複數超能力者的戰局中,一定要先快速分辨對方的類型,才可以迅速做出應對。面對擅長攻擊的超能力者,可以先讓擅長防禦的超能力者出來,我方這邊的擅長攻擊的超能力者則可以轉為襲擊那些攻擊性較弱的超能力者。然而,銀絲貓她們這次的策略說白了就是四個字「自己搞定」。
 
  「什......!」「這是!」「嘖!」「唔啊啊啊啊啊啊!」
  眨眼之間,四位V字型的超能力者撲了個空,手中的武器只劃過殘留在視野中的銀色軌跡。與此同時,位於銀絲貓最旁邊的人則被她手中的武器擊中顏面,火焰有如大蛇蠕動,猛然竄上他的全身。
 
  在瞬息萬變的超能力戰場中,只要有一刻疏忽,可能就會變成致命傷。
 
  銀絲貓眼瞳閃過不尋常的光輝,再將一人打飛至遠處。
  南方的黑髮少女發現有人從她頭頂落下,直接用短刀對胸口劃出深邃的切痕,頓時血液噴濺,又將她染成一片紅的可怕模樣。
 
  銀絲貓往前踏出一步,鏟子毫不留情貫穿其中一人的胸口。
  大概是瞭解到局勢不妙,剩餘的五人全部脫離她的身邊,準備重振旗鼓。
  然而,銀絲貓沒有放過任何一人,以誇張的高速將眼中所有敵人通通打昏打落,激烈反抗的人則會變成那團火焰的餌食。每當以為擊中她時,卻只是觸到什麼都沒有的空氣,那道銀色軌跡在眨眼間繞到了背後,給予沉重一擊。
 
  面對如此暴力又不合常理的對手,北方的超能力者們都露出扭曲的神情。
  他們沒想到自己的對手強悍成這樣,憑著千那家所給的那點報酬,根本不符成本。這想法宛如病毒感染蔓延,一些人陸陸續續選擇放棄任務轉為逃跑。
 
  接下來,視野移到西方——
 
  有著金黃呆毛的少女靠著手中的大鎚將所有人制伏在地,屋頂上滿是坑洞。
 
  再來,視野移到南方——
 
  只能說一片通紅,由於自主規範,只能這樣輕描淡寫帶過。
 
  最後,視野移到東方——
 
  所有人都被打得鼻青眼腫,還有人肢體被反折,畫面駭人。
 
  「......」
  不管是哪一邊清理起來都很麻煩,銀絲貓無奈地呼出氣息。
  雖然讓幾個人逃跑,但總算能在不帶來麻煩下結束這場實力懸殊的戰鬥。銀絲貓透過頭上的貓耳,聯絡了清理班過來。
 
  銀絲貓蹬回一作家的屋頂上,繼續維持閉目養神的姿勢。
  難保對方不會有二次襲擊,做好最完全的防備才是最穩當的。而剩餘的三人也同樣回到原來的位置,不過西方的少女開始打起瞌睡、南方的少女脫光衣服,拿出毛巾開始擦拭自己的身體,一點都不怕會有色慾薰心的偷窺者出現,東方的少女則是拿出眼鏡,以高雅的坐姿翻起書本。
 
  四人默默守護著這塊地方。
 
 
####
 
 
  就當銀絲貓她們遭遇襲擊的前三十分鐘,女僕貓正與一些擅長監視的成員在千那家的領地中潛伏。由於千那家戒備森嚴,許多陷阱和監視器將所有死角堵得無所遁形,女僕貓和成員們只能透過偽裝來欺瞞鏡頭。像是一人偽裝成石頭、一人偽裝成草叢、一人則躲在池塘裡面。而女僕貓則是偽裝成宅邸內的一位女僕。
 
  原本女僕貓只有受令監視千那家的活動而已,但三天前的晚上銀絲貓突然來了一道找出被囚禁的千那琉,並將她救出來的命令。難度一口氣提高,但也不是毫無辦法可行,女僕貓這三天除了一邊完成女僕長交代的事情,還一邊仔細觀察宅邸內所有的配置和人手,希望能成為之後訂立救援計畫的基礎。
 
  目前宅邸夜深人靜,只有偶爾會有巡視的警衛路過,畢竟千那家的防護措施完美到隨時隨地都能夠防止可疑之人闖入,理所當然不需要安排什麼人員巡視,但為了安全起見,仍是排了一些警衛值班。
 
  女僕貓拉著長裙擺,輕巧走在路上,綁成側馬尾的金髮晃來晃去,原本掛在頭頂的貓耳換成女僕帽,臉上則表現出一張和藹可親的笑容。她一路從女僕寢室出發,彷彿走迷宮一般,在走道上繞來繞去不知道在做什麼。
 
  看似在玩大冒險的心情,其實她心中已經設定好正確的移動路線。為了回收所有貼在重要房門上小型竊聽器,必須要親自付諸行動。
 
  途中當然會遇到碰巧出現的警衛,但他們都只當作這位女僕可能是被宅邸的某人叫過去,並沒有起任何疑心,反而是女僕貓迷人的美貌令他們感到害羞。這間陰氣沉沉的宅邸什麼時候請到了這麼可愛的女僕呀?雖然大家都抱有疑問,但是卻沒人認真追究,反而因為多了一個可愛的女孩子覺得開心。
 
  「接下來——」
  終於收回所有竊聽器的女僕貓, 思考著是否要在今晚開始行動。
  根據她這幾天的觀察,這間宅邸有一個人的行為怪模怪樣,而且三不五時就跑到千那琉的房間,時常還會喃喃自語唸著該怎麼辦才好。
 
  女僕貓判斷,他應該與這間宅邸所有的人並非同一陣線。
  如果能依靠他的幫忙或情報,或許可以不費功夫救出千那琉,但首先還是要先確認他是否真有此想法。於是,女僕貓果斷決定前往那個人的房間。
 
  「鎖起來了呢。」
  來到那個人的房間前,卻發現鎖住打不開,此時女僕貓在不被外頭監視器發現下,悄悄拿出兩根細鐵絲,伸進鑰匙孔中擺弄。明明很多設備都是高科技,唯有門鎖依然是傳統的鑰匙鎖。
 
  喀。
 
  花不到十秒,女僕貓輕易解開了鎖。
  她以正常的姿態走進了房內,隨後又悄悄關上門,避免發出大聲響。
  這間房間相當樸素,除了前方的陽台,有兩面牆都是書櫃,放著許多國內外精裝書籍。眼尖的女僕貓還發現有一作最喜歡看的蘿莉系本子。
 
  而這間房間的主人,在打了一盞燈下,坐在地上翻著相簿,並發出呼呼嘿嘿的噁心笑聲,心情似乎非常愉快。大概是過於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他完全沒發覺到背後有一個人正目不轉睛盯著他瞧。
 
  「晚安。」
  女僕貓親切地向男子打招呼。
  「嘿呼呼,晚安~」
  「這照片中的女孩子真可愛呢。」
  「是呀,琉小時候真的超可愛的!像這張尿褲子淚眼婆娑想找人撒嬌的表情不管回想幾次都覺得好棒!」
  「的確很可愛呢。」
  「對吧對吧,還有這張也是,琉拿到玩具後的可愛笑容——妳、妳妳妳妳是誰!想做什麼!」
  直到這時,男子才發現有人在跟他對話,慢半拍的反應令女僕貓露出苦笑。可見他剛才的專注力有多高,全部都在照片中的女孩子——千那琉身上。
 
  「重來一遍。晚安,這間房間的主人。」
  女僕貓雙手優雅拉起裙擺,對著男子蹲低身子。
  「晚、晚安......不對!妳是誰!女僕為什麼可以隨便進來我的房間!」
  「我並沒有想要對您做什麼事,只是希望您能和我稍微聊一下。」
  「我不要!快點給我出去!妳在不出去小心我叫人!」
  男子抱緊相簿,拖著屁股迅速退後,散發著拒絕一切的敵意。不只畏懼自己的妻子,就連理應地位比他低的女僕他都會感到害怕,可見膽子有多小。
 
  「不用擔心,我只是來確認您對琉小姐的想法。」
  「......琉?妳、妳妳妳妳想對琉幹什麼!」
  「如果我說我能幫助琉小姐逃出去,您會怎麼想呢?」
  「.....!」聽到這名女僕的發言,男子不禁倒抽一口氣。最近他一直在煩惱該如何幫助琉。與琉一起逃到琳那裡,並帶著兩人遠走高飛的想法也有閃過。
 
  「先、先告訴我妳是何人!」
  看來男子願意冷靜下來聽自己說話,女僕貓會心一笑。
  「初次見面,我是<樂園小貓>第九組的隊長,代號.女僕貓。」
  「<樂園小貓>......?是、是那個傳聞中的組織!」
  「不是傳聞唷,我們每天都會在城市中出現,為市民解決煩惱。」
  這是男子第一次見到<樂園小貓>的成員,沒想到竟是如此年輕貌美的女孩子,他一直以為對方都是凶神惡煞。
 
  「我現在的任務是幫助琉小姐逃離出去,若您願意的話,是否能告知您的想法呢?如果雙方都同意的話,或許可以促成合作關係。」
  「那、那個......<樂園小貓>打算對琳和琉做什麼?」
  「我們只是受了琳小姐的請託,保護她的安全,並將她的妹妹帶到身邊。」
  「琳、琳現在過得怎樣?」
  「聽說發了高燒,不過已經恢復健康了,您不用擔心。」
  「這樣呀......我真是......」男子吐了口氣,上禮拜因為哥哥逝世,整理他遺物的人都是他的女兒,自己什麼都不懂所以無法幫上忙。或許是太過操勞造成身體不適,男子對於自己的沒用感到自卑和懊悔。
 
  什麼都做不好——即使認為自己辦到某件不可能達成的任務,但在別人手中卻是一下子就可以處理完畢的事情。男子的自尊被無情打擊,不論如何改變,結果永遠都是一樣,或許是自己根本無法認真踏出那第一步。每次只要想著反正不用做什麼都可以過著好日子,於是渾渾噩噩活了人生的一半
 
  ——直到琉出現一切才有所變化。
 
  這一次,他最疼愛的琉受到了威脅、他心中的光芒變得飄忽不定、他賴以生存的天使喪失了笑容,這種種的原因當然不僅是因為兄長的死亡,而是無力的自己所造成的悲劇。這幾天,男子不斷思索著可行的辦法,但每個方法都在計畫階段就被心中的恐懼打回原形,變成一團隨風遠去的空氣。
 
  他很想幫助琉,讓琉再次綻放笑容。
  他受夠了千那家現在的一切,完全不想扯上邊。
  然而,他卻沒有能力,也無法下定決心行動,幾天下來的鬱悶讓他幾乎快要逃避現實,只能翻著相簿傻笑,企圖自欺欺人。
 
  ——琉妳不用擔心,叔叔一定會保護好琳的!
 
  多虧眼前這名代號為女僕貓的女孩子,男子重新想起自己說過的話。
  這句話他還沒說完,因為後面還有接續。然而,現在的自己根本無法將那句話傳遞出去,他不想再繼續欺騙琉,立下不負責任的承諾。
 
  「看您的表情,似乎準備好了?」
  為了讓琉看見自己帥氣的一面,男子決定踏出人生中的第一步——
 
  「請妳幫我救出琉,讓她們姊妹相聚。」
 
 

千那家動盪篇.
 
 
名詞解釋
戒環<V字型>
外表為一圈外環中有一處內陷,從側面觀看那內陷處就像「V」的符號一樣。<V字型>的超能力者具有常人無法比擬的移動速度和柔軟彈性的身體,瞬間加速力甚至可以超越一馬赫,給予敵人出其不意的攻擊。通常會與<直線型>進行搭配,組成高靈活性的隊伍。
<戒環構造>
戒環裡面鑲有特殊的電子晶體,以毫秒為單位傳出辨識訊號,可以讓國家單位精確掌握超能力者的所在位置。然而現在出現了一種能干擾或改變辨識訊號的技術,許多超能力者隱藏在死角中,進行秘密的勾當。<樂園小貓>由於是受到認可的超能力者,具有執法權,所以不能做出遮掩訊號的違法行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73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莫離
頭香

02-04 20:48

不改
喵香02-04 20:55
Link《零與流星》
名詞解釋 ●斗摔 要求

02-04 20:50

不改
一種極具藝術的摔法02-04 20:55
克里斯クリス
梨●摔

一種充滿性福的摔技。 阿,抱歉錯字了,幸福(啾咪

02-04 21:07

不改
求秘笈本(X02-04 21:54
月禾
大叔是好人(蓋章)

02-04 21:11

不改
大叔好萌,不萌嗎?02-04 21:54
幻喵喵
四隻喵喵的戰鬥超精彩的喵OwO

02-04 21:33

不改
其實沒有什麼戰鬥的說,都在耍帥[e25]02-04 21:55
桔梗麻雀™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小柚從隔壁鄰家少女變成妹妹了 那原本那位呢?-=口=

02-04 21:51

不改
哪位=口=02-04 21:55
桔梗麻雀™
原本那位妹妹

02-04 22:11

不改
小夏還在,只是目前出場次數比較少02-04 22:17
桔梗麻雀™
所以主角變成傭有兩位妹妹了呢 真是可喜可賀 雖然生活看起來過得更痛苦了

02-04 22:18

不改
美好的後宮生活[e1]02-04 23:07
oHyo
有出現一眼老管家就很感動了,還有妹妹的馬尾...阿哈哈

不過果然梨●摔根本是一個傳奇阿[e1]

02-04 22:29

不改
我一定會寫出老管家爆衣的劇情(X02-04 23:08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琳越來越無節操

02-04 22:49

不改
白紙哥也是[e19]02-04 23:08
玫瑰聖代
西方的少女,舔著刀刃(南方的少女,一手不斷把弄著短刀) ;南方的少女捲起和服袖子(東方的少女…套著一件粉色基底的和服) ;這兩句裡站的位置好像有點錯亂了?

02-04 23:05

不改
嗯嗯,感謝,真的寫錯了XD02-04 23:08
無風
愛情貓的名字還沒出來呢~

02-05 06:47

不改
因為還沒開始介紹她[e25]02-05 12:11
御雷天響
請求傳授梨●摔!

02-05 09:58

不改
我也想學[e22]02-05 12:11
Yuri
http://i.imgur.com/BAtSAqZ.gif

02-06 00:24

不改
http://www.niusnews.com/upload/imgs/default/13DecW/TERRAFORMARS/5.560.jpg02-06 00:37
蒼天與阿蔥
琳被推坑了?所以金絲貓不妹控了嗎?

話說上圖讓我有點發寒,還是快點看下一篇...

02-28 23:28

不改
大部分都翻新了,後面會變怎樣我也沒有十足把握[e25]03-01 0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得】兩人才能成為一... 後一篇:【圖鑑】輕小說-幼女\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