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夜暮之曲】菲列烏斯.布倫史塔德

作者:銀風月希│2015-02-02 22:55:00│巴幣:0│人氣:150


坑坑相連到天邊,一望無盡銀河岸。(?)ˊ_>ˋ

自上一回颱風夜前夕寫出菲莉雅設定,這次輪到親愛的哥哥君啦,老樣子的不怕世界觀不同,就怕沒能耐玩出來個性(RYYY

接著付上腳色卡與主題曲,結束這回合——



— ※— ※ —※— ※— ※—








姓名:菲列烏斯.布倫史塔德 (Feiliewusi Brunestud)

性別:男


派系:永暮城

外貌:金黃色的過肩頭髮被束成馬尾,中分的劉海與劍眉相齊,銀色偏灰的眼睛更發銳利,外表年紀約剛過弱冠之年,身高目測一米七,膚色是標準歐裔男子。

能力

獸化型態
—白翼吸血蝙蝠

其他

重度咖啡因中毒:對咖啡特別挑剔,一定要黃金比例的1:15,但對茶品完全不挑

隱性御宅族:大多都被收在自己的房間(?),除了一般向小說、漫畫會混在書櫃上。

標準妹控:嚴重到有些非要假扮女性的場合下,直接選擇以妹妹身分出現。(?)

因能力關係,非常畏光,所以外出裝不分四季,連帽外套加長褲。

雖然平時都是一張面癱臉,個性可是個溫和體貼的好男人(兩個妹妹供詞),除了提到上述愛好會變臉(?)外,所以愛慕者也不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5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夜暮之曲|吸血鬼|布倫史塔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bbb5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番外 象徵... 後一篇:【RPG公會】純潔與希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