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文】謝謝妳

作者:透明玻璃杯│2015-02-02 21:36:09│巴幣:2│人氣:133
說好der人氣呢?(好啦我承認寫的很爛 還是因為最近很多大大要考試惹 所以人才比較少?0.0
總之我今天又是寫竹林組XD 因為想不到 看圖說故事咯~(不過是極短文的樣子

※對東方無完全研究注意 ※與一、二設完全沒關係 ※GL注意 ※壽命論注意

  「這就出門囉。」

  「嗯,慢走。」
  「……等等,慧音…」

  「嗯?」

  「那個……嗯…算、算了…」

  「怎麼了?」

  「沒事沒事…只是想要一個……嗚…………吻…」

  「嗯呼呼…妳這孩子真是的。」自從妳這麼吻了我後,我每日都不敢正視妳。吃飯也是、洗澡也是、睡覺也是,搞什麼?以前都可以的啊!

  今天找了該死的輝夜打架,雖然身為蓬萊人,受傷後很快就能痊癒,但今天的傷勢還滿嚴重的,那個尼特族居然不讓醫師幫我治療,搞的我還要拖著一身傷回去。

  「慧、慧音………」天色已暗,在門前哀憐著痛,聲音猶如快餓死的流浪漢般,不過還聽的出來是我吧?過了好久,完全無人回應,這個時候應該回來了啊?從窗戶看看,燈還亮著。雖然知道會很痛,但也只好破門而入了。
  「慧音!怎麼了!?」帶著一身傷走到各個房間,突然在廚房看到妳昏倒在地上,趕緊確認有無呼吸心跳。
  「幸好……不對…這個時候應該……呀啊啊!只好硬著頭皮去了!」抓著頭,背著妳前往永遠亭,還是第一次請求那個傢伙呢。全身包覆著刺痛感,真的好痛好痛,但是要以妳為優先。走了好久,終於走到了門口。

  「啊啊!妳們怎麼了!?」總算看到那隻月兔了,平常的我一定是抓著她的兔耳,逼問她輝夜在哪,現在只好哀求她准許我進入亭內,但她卻不斷關心我的傷勢。

  「咳!先、先別管我了!先把慧音帶進去!!」口中咳著血,鈴仙與我一同把妳揹進醫師的藥房。
  「醫師,怎、怎麼樣?」

  「是中度的過勞呢…」

  「啊?」

  「盡量不要讓她過度勞累,在這兒休息幾個月吧,我會幫她在寺子屋請假的。」

  「嗯……」醫師離開了藥房,我看著躺在床上的妳,臉有些難受,摸著妳的頭頂,熱熱的,發燒了嗎?現在才發現,鈴仙也在旁邊,我回過頭去盯了她好久。

  「…?啊,不好意思。」她便開了門出去了,這時才想起,突然可以正視妳了,凝視著妳的臉,各種痛苦的表情都有,這麼說好像不太好…但,看著妳,心,震了一下。側躺在妳身旁,突然有種想吻下去的感覺。

  「喂!妹紅!!」身後的門用力的「唰」了一聲,配合著討人厭的聲音,身體的重心往前傾,還好用雙手頂住了自己的身子,但嘴卻與妳接觸了,瞄到妳醒來時,害我慌張的跳起來。

  「嗚啊啊!!那…那個!!都是輝夜啦!」

  「唔…妹紅?這裡是?」

  「妳在亂講什麼啦!」總之,稍稍整理情緒後,妳也大致瞭解現在的情形了。

  「過勞啊……真不好意思,給妳們添麻煩了…」

  「不會啦…」

  「妹紅這小子一定給老師增添了不少壓力吧?」那個尼特輝夜又多出一張嘴。

  「什麼啊!?」

  「怎麼樣?想再打一場嗎?」突然,「碰」的一聲,輝夜就被醫師給拖走了,還真可怕。

  「唔……好恐怖……」現在才發現是我們兩人獨處的時間,我又不敢正視妳的臉了,眼睛不斷往旁邊看去,很討厭現在尷尬的感覺,又很喜歡跟妳在一起。
  「那個……妹紅?」

  「呃啊啊!是?」

  「剛才……」

  「啊!真不好意思,我沒有想親下去的衝動,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是啦……我是說剛才,真的是妳送我來的嗎?」會錯意了,真羞恥。

  「嗯……是的……」

  「……」
  「謝謝妳」聽到妳這句話,配上妳主動的一吻,絕妙至極。


  ………………

  那是…

  三個月前的事情……

  如今,

  妳已經死了。

  最諷刺的是———


  妳是我親手殺的。

  ……………

  「雖然又是竹筍,但慧音要忍耐一點喔。」拿著小刀,削著筍子,打算做粥給妳吃,真的很感謝醫師不讓輝夜來打擾我們,她說不讓我們回家調養的原因是:怕妳放不下心,繼續工作下去。

  「嗯,只要是妹紅煮的,要我怎麼忍都可以喲。」當時,很喜歡妳溢出的笑容,好溫暖。

  就這樣,三個月了,一樣的生活,持續下去。有一次,妳這麼問我——

  「吶,妹紅。」
  「如果我,已經不在這世上了,會怎麼樣?不論是病死也好、老死也好或是戰死也好…」

  「閉嘴!不要說這麼不吉利的話!」那是我第一次對妳發火,而且還是在妳這麼虛弱的時候,現在想起,悔不當初。

  「對不起…」

  「沒關係,振作點啊!慧音!」表面上我很堅強,實際上,在妳睡著時,我不斷的在外頭的走廊暗自飲泣,因為妳失去活下去的信心了,堅強與鼓勵,是妳活下去的最後希望,如果妳完全墮入絕望中……我………

  今天,一如往常………嗎?

  「……」一樣削著竹筍,小刀俐落的在上頭削啊削的,我今天意外的開心,因為我從醫生那裡聽來,再一個禮拜,妳的身體就完全康復了。

  「吶,妹紅。」

  「嗯?」

  「殺了我」

  「欸?」

  「用妳手上的小刀,把我殺了。」妳指著我手上的刀子,用著那種可怕的眼神對我講,好恐怖,好恐怖,妳說的字句,雖然聽的懂,但,我不想去相信。正想從嘴中喊出「開什麼玩笑!」時,我的手,被妳溫柔的手握住,刀鋒朝著妳的肚子,毫不留情的刺穿進去,一次…兩次…三次………看著妳,我現在不知所措,聞著妳的味道,伴著現在的思緒,一切都變的暈眩。

  「慧、慧音…」

  「妹紅………………」
  「謝……謝謝妳…」說完這句話,妳便斷了氣,我還傻傻的杵在那裡,雙腳毫無力氣,眼淚不斷流下。

  「那個,其實老師已經可以……怎、怎麼回事…」永琳一進來,看到這種情形,頓時啞口無言,她的資料夾和筆都掉到地上。
  「優曇華院!快點把工具拿來!那個,妹紅小姐,請您先出去。」不安的在外徘徊,等待無數分鐘後,想要的結果卻截然不同。

  「慧音她還好嗎!?」

  「……對不起…」瞬間,心像被挖空般的空虛感,直直跪在地上,這不是真的…不要騙我啊…慧音……到底是什麼事情想這麼做?為什麼……

  妳的喪禮,全幻想鄉的妖怪都參加了,還有寺子屋的學生們,我另外請求地底下那隻貓車妖怪,叫………阿燐是吧?要她不要帶走妳的遺體,她宛然接受了,我當場還向她下跪致謝。
  要火葬時,大家都有哭,然而我哭的最慘,一度想衝上前去燃起妳的棺材。
  「妹紅小姐!不要這樣!!」可惜,被阻止了。懷著一絲恨意,怨恨自己,為何當時沒有阻止妳做出那種事情?為何不趕緊激勵妳?妳最後的那句話「謝謝妳」,是什麼意思?當祝融在妳的棺材上大肆肆虐時,我跳上去緊緊抱住棺材,喊叫著妳的名字,就算被燒傷,叫著痛呀痛的也不管。

  吶,慧音,問妳一個問題喔?

  怎麼做出這傻事呢?

  吶慧音,妳知道嗎?

  阿求她啊,有了第十代的孩子了喔!
  而且啊,我最近還打敗了那該死的輝夜呢!連續三勝!

  吶,慧音………妳在哪……

  「唔……慧音…」是夢,想到這件事真的是太慶幸了。看著妳,依偎在我的懷中,像個熟睡的嬰兒般,真可愛。看看旁邊,是酒呢,大概我們喝到一半又睡了吧。

  「嗯嗯……妹紅…?」

  「啊,妳醒了啊?」

  「呣……又喝醉了嗎……現在幾點啦?」

  「大概是吧,現在……已經七點了…」扭身看看牆上的鐘擺,現在正好七點整。

  「啊啊啊!!七點了!?真是的!又睡過頭了…欸?」正當妳要起身時,一把摟住妳,讓妳保持著剛剛那個姿勢———依偎在我懷裡的姿勢。

  「今天休息吧,把自己弄得太累是不好的。」

  「唔……」
  「謝謝妳,妹紅。」看著妳的歡笑,心裡也暖了起來,輕輕柔著妳的頭髮,看向遠處毫無止境的天空。


  「老師~」稚氣的聲音,打擾著合諧的氣氛。

  「啊…不好意思,我都忘了去請假了,都是妹紅呀!」妳抬頭看著我,雙手卻依然抱著我的手臂,其實妳也不是不願意嘛。

  「怎麼這樣啊……」

  「都是妳,現在陪我去寺子屋請假,快點!」

  「是是是……」我也不是不願意,我最喜歡跟妳在一起了,慧音。


  「……『謝謝妳?』」走在路上,突然想起一件事,走向前對妳說。
  「吶,慧音。」

  「嗯?」

  「不客氣……」

好的 又是壽命論QwQ 劇情有大更改 第一版本是未來的事 第二版本是做了預知夢 後來有阻止慧音這樣ww 我家滑鼠最近怪怪的... 想點一下就好 比如一個「 它就偏偏給我按成「「 真的很煩齁!(害我SAI都沒法玩)  嘛算了w 明天是返校日捏 挺想回去學校的 但是又不想做作業 放假就是要玩 懂嗎? 還有最近真的非常的冷 請各位大大記得多添加保暖喔~~XD


  • 巴哈潛水客喜歡此創作別忘了有意願給個GP
  • 普通路過潛水客歡迎閱讀 請勿盜文 如需請標示出處
  • 巴哈潛水客若真的很喜歡可訂閱收藏(我想不會吧)
  • 地獄事務所 誠摯感謝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5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小惡|壽命論|GL|輝夜|慧音|妹紅|永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nido77528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χ境界&η次元∞... 後一篇:【短篇短文】幻想守矢緣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