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樂園小貓>Cat.005-千那家動盪篇.③

作者:不改│2015-02-02 21:10:39│巴幣:62│人氣:977



  「叔叔,你不需要每個小時都來看我,這樣不會很累嗎?」
  在一間充滿少女夢幻風格的粉色系房間中,有一名少女抱著高有一公尺的大熊布偶,坐在填充高級絨毛的床舖上,盯著一名肥胖的大叔。
 
  「因、因為我怕琉會無聊......」
  這名肥胖的大叔落寞低語,雙手手指像個女孩子似的互相點擊。
  「房間裡有電視和一堆書,我有很多東西可以打發時間,你不用擔心。」
  「可、可是我怕琉是那種沒人說話就會寂寞死的小貓咪......」
  「叔叔,都已經幾歲的人還把我稱作小貓咪,你都不會害臊嗎?」
  「嘿嘿,叔叔我最喜歡琉了,琉就像小貓咪一樣可愛,我可以抱一下嗎?」
  「我不要,叔叔的體味太重,非常的噁心。」
  面對少女潑辣的發言,肥胖大叔臉上染了一層世界末日般的絕望。他直接趴在地上哇哇大哭,讓少女不禁嘆了口氣。
 
  這名少女名叫千那琉,與姊姊千那琳有十分相似的外貌,但髮色偏淡,膚色則有著病態般的白皙,而且手腳纖細,彷彿一觸碰就會折斷似的。或許是不常出門,她給人的感覺總是一副病懨懨的模樣,更何況她的食量又比親姊姊小,令人不禁擔心起她未來的身體健康問題。
 
  另一名肥胖大叔名叫千那瑾,是琉父親的弟弟,目前五十幾歲,雖然外表成熟,但所展現的性格時常比一個十歲孩子還不如,應該說非常像一個女孩子,扭扭捏捏、毫無男子氣概的態度令人火大。琉現在正為了這個麻煩的叔叔感到頭痛,因為他三不五時就會跑來這裡關心自己的狀況,這待遇比起監牢還更像監牢,真希望他能稍微收斂一點。
 
  「叔叔,這場鬧劇還要進行到什麼時候?」
  琉沒忘了自己現在的處境,她被人囚禁起來、限制自由。
  「真、真抱歉,不過我發誓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人傷害琉的!」
  「姊姊現在在哪裡?」
  「呃,琳她呀......我、我我我也不清楚,應該是去朋友家玩吧?不、不要這樣看我,叔叔會被擊倒!會被琉的可愛擊倒!」
  因為越說越心虛,瑾被比自己小一輪的琉瞪著看,結果卻讓他感到有些亢奮,心臟急速鼓動,感覺自己隨時都會心臟病發似的。
 
  「叔叔,我今年已經十五歲了,不要再把我當小孩子看待。」
  「琉永遠都是叔叔心目中的小天使!Angel!」
  「......」琉的目光更加冰冷,她真的很想放棄一切,不想在應付如此惱人的變態叔叔,可是為了打探姊姊的下落,她還是想盡辦法看是否能套出一些情報。
 
 
  「叔叔,我不管你們在父親死後想幹嘛,我現在只想知道姊姊在哪裡。」
  琉展現出強硬的態度,讓瑾忍不住後退一步。其實他現在心中也在天人交戰之中,為了不讓琉傷心,他不能說出有很多親戚聯合起來要處理掉琳。然而,擔心姊姊安危的琉也很可憐,照理說自己應該好好保護她們兩個才對,但這都只能怪自己沒有能力,只能聽老婆的話行事。
 
  「如果叔叔什麼都不說的話,那從現在起我就不會再和你說任何一句話。」
  咚的一聲,臉色蒼白的瑾跪在地上,背影宛如被黑夜佔據,他實在無法想像沒有琉那甜美娃娃音的煎熬生活。瑾一直以來都是遵照大家的意思在生活,自己的能力比不上哥哥,大家對於他沒有期待。
 
  在三十幾歲時為了家族遠景著想,和一個年僅二十多歲的運輸業龍頭的千金結婚,但兩人畢竟是因為雙方家族的決定而結為夫妻,當然沒有愛情存在。
 
  婚後快二十年,瑾與自己老婆的見面次數說不定用指頭都能數出來,他唯一知道的就是她在外面養了好多個男人,甚至還生了不是自己血緣的孩子。由於瑾一點都不喜歡這位妻子,所以即使被戴綠帽他也覺得無所謂,反正一直以來都是過著行屍走肉的無聊日子,只要自己不愁沒錢花就好。
 
  然而,沒想到賦予他人生唯一一道光芒的卻是出生後不久的琉——
 
  琉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候就一直纏著瑾,喜歡在他的肚子上跳來跳去。
  剛開始瑾只是覺得她只是一個很麻煩的小鬼頭,但逐漸相處下來,他卻覺得琉越來越惹人憐愛,尤其是鬧脾氣鼓起臉頰的可愛模樣,至今仍是他心中最美好的記憶。不知何時起,瑾已經把琉當作如自己的親生女兒般的存在,付出的心血甚至比她親生父親還要多。這樣的琉,可以說是他人生最後且最重要的光芒,所以不論發生何事他都不希望琉受到傷害。
 
  「琉妳不用擔心,叔叔一定會保護好琳的!」
  這是謊話,瑾心裡很清楚。憑自己的能耐,根本阻止不了大家。
  但或許是因為受到了一點刺激,他也想嘗試看看說出一些帥氣的話,讓琉見識到自己才沒有那麼無能,是個足以成為依靠的巨石。
 
  「叔叔你真是一個笨蛋......」
  看著瑾胸有成竹走出去後,琉苦著一張臉。既然會說出這句話,那不就代表姊姊目前的處境很危險嗎?
 
  琉不太了解大人的事情,但她知道姊姊必須時時刻刻面對各方的壓力。
  尤其在父親死後,感覺她肩膀上的重擔更重,平常游刃有餘的毒舌都變得弱不禁風。在姊姊下落不明的當下,家族中似乎有什麼陰謀正在醞釀,氣氛險惡到讓人難受,琉只希望這一切都像是惡夢快點結束。
 
 
####
 
 
  「話是這樣說,我該怎麼辦才好?」
  才走沒一分鐘,瑾馬上感到無限的懊悔。帥氣話是講了,但自己根本辦不到。
  這個家族中有才能、有權勢,說話才能大聲,自己僅掌握1%不到的股權而已,剩下的都讓給更會精打細算的妻子。換言之,在這個家族中不管自己說什麼話都只會被當作耳邊風吧,他感到有些淒涼。
 
  「不行!」
  一想到琉方才流露出的脆弱之情,瑾決定還是要試一試。
  雖然以琉當作人質為最後手段,但如果可以靠自己來說服琳的話,那這場風波說不定可以就此平息,讓兩姊妹恢復到原本的生活。
 
  瑾沿著漫長的廊道行走,原本這間住宅在他哥哥的打理下,一直維持簡樸的美感,不像現在掛滿名畫、擺設名瓷,連天花板上的燈飾都換成水晶鑽風格,彷彿在盡全力宣示自身的高貴地位一般,相當反胃的氣息從這些裝飾品中散發而出,持續攪和著他身體中的血液。
 
  如果哥哥還在世的話,就不會有今天這般地步了,瑾覺得沮喪。
  上禮拜瑾的哥哥突然心臟病發,連道別的機會都沒有,他就這樣瀟灑離開人世,留下了自己的孩子和不知道何時準備好的遺囑。當然,看到遺囑上的內容,親戚們都大為不滿,沒想到他將自己所有財產繼承權指派給他的長女.千那琳,其他人想分到一杯羹都沒辦法。然而,這也沒什麼。
 
  遺囑裡面還寫著萬一琳有什麼不測或本人拒絕,則繼承權會交接給他的弟弟.千那瑾。於是,為了奪得這些財產,提升自己在家族中的地位,親戚們開始孤立琳,企圖要處理掉她,讓繼承完的財產全部落在瑾身上,然後大家在彼此依據之前暗中商談好的交易來獲得自己該有的利益。
 
  「呼,沒關係的,只要好好說就沒問題。」
  瑾壓著自己的肚子,平緩情緒。接下來他要見面的人是她大概已經有一年半沒打過照面的妻子,據說她是策畫暗殺計畫的領導人。
 
  喀喀,鼓起勇氣的瑾敲了敲房門。
 
  「誰?」
  房內傳來陌生但卻有點熟悉的女性嗓音,瑾吞了口水。
  「是、是我。」
  「......進來吧。」
  沉默了好一陣子後,才傳來同意的聲音,瑾宛如卸下心中大石般呼氣。剛才還在想萬一她連見面談話都不屑該怎麼辦?
 
  一打開房門,瑾馬上就見到有兩個全裸男人正舔著自己妻子的腳。
  她的妻子全身光溜溜、一絲不掛,任由兩個男人的舌頭遊走在小腿和大腿間。她的臉頰有些微紅,但仍可以清楚感受到她身上散發的銳氣。那頭烏黑散髮有如中世紀的魔女般令人膽顫,紫色的眼眸透露出詭譎的氛圍。即使現年將近四十歲,但或許是因為長久保養得宜,她成熟的外貌中帶有不少稚嫩,彷彿是二十幾歲的年輕女子,那張妖豔的美貌相當迷人。
 
  然而,瑾只是覺得很想吐而已。
 
  不只對這位風流成性的妻子感到排斥和厭惡,空氣中瀰漫的臭酸味更是令他想把中午吃進肚子的東西全部發洩出來。
 
  「老公,你有什麼事嗎?」
  瑾的妻子.千那多麻對著他浮現妖冶的笑容,伸出修長的美腿。
  「那、那個......」
  有兩個男人無視於他,飢渴般舔著多麻的腳,讓瑾有些不自在。
  「你不用在意他們,就當作兩條寵物狗看待即可。」
  瑾很想吐槽這不管怎麼看都不像普通的寵物狗,但倘若繼續執著,話題將會永遠延宕。深呼吸一口氣,他重新振作。
 
  「關、關於琳的事情......」
  「那孩子真是命大,連續兩次攻擊都殺不死她,現在正被人保護得好好的。」
  隨著多麻誇張的動作表示,瑾的視野中映入兩顆美麗的乳房,他很確定這是她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妻子的身體。不過,有點不可思議,他卻沒有任骯髒的私慾,反而被自身的緊張感搞得扭扭捏捏。
 
  「接、接下來還會繼續......?」
  真是緊張到連話都不知道如何表達。
  「這是當然,我已經雇傭了百位經驗老道的戰鬥型超能力者,不管是<樂園小貓>,還是誰都阻止不了。」
  「可、可是我聽說他們非常厲害......」
  「那又如何?這批沒用再換一批不就好了?更何況優勢都在我們這裡。」
  瑾不禁啞然,看來她這位妻子是真的鐵了心要殺死大伯的孩子。如此心狠手辣的作風正是瑾不喜歡她的根本原因。
 
  「那、那個,我說啊......」
  「老公,我先警告你,如果你想要阻止這次計畫的話,勸你不要白費力氣,否則我現在馬上殺了你最疼愛的女兒。」
  多麻口中想要殺掉的女兒正是指琉,瑾的雙腳不禁發顫,並感到口乾舌燥。
  「唔,我並、並沒有......」
  「沒有最好,只要老公你繼續扮演好安分的棋子,我就可以保你和你的女兒未來衣食無缺,看你們未來想住在哪裡都可以幫你們準備。」
  如果能與琉兩人未來一起共度美好的父女生活,不管要瑾做什麼他都願意。只是,這樣的未來卻是建立犧牲在她的姐姐之上,這份安定一點都不快樂。
 
  「......我知道了,那不打擾妳。」
  即使知道這種未來很糟糕,但瑾沒有勇氣反抗,最終還是選擇視而不見。
  離開妻子放縱的「娛樂場」後,瑾鬱悶走在回自己房間的路上,他碎碎念的口中盡是對琉所感到的歉意和不甘。
 
  現在的他,有誰可以依靠?
 
 
####
 
 
  「一作,這是怎麼回事?這條橡膠圈不管怎麼拉都沒有盡頭。」
  自爆炸案後過了三天,琳彷彿成為了我家的人,定居在我的房間。沒有房間的我,當然只能睡客廳,不過這種待遇還能接受,我最無法忍受就是我的妹本都收納在房間,如今被人占據那塊小空間,我已經整整三天沒有補充能源。
 
  其實家裡還有房間可以使用,但卻積滿灰塵,打掃可能要花上好一陣子。
  我們家除了老媽房間以外都是單人床,當然不可能讓琳和妹妹們擠作一間,即使要她打地舖,但對於一個病人而言似乎不怎麼恰當。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琳繼續睡在我房間,我則轉移到客廳的沙發上。
 
  其實原本想讓琳睡在老媽那間,但是......那裡是魔窟。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魔窟,那個空間絕對是我這輩子打死都不願進去的地方。
  其實用異世界、化外之地的形容也沒問題,不過我仍覺得魔窟最貼切。話說回來,老媽的社區旅遊到底要去幾天?印象中昨天就該回來了,難道說又跑去哪裡溜達了嗎?這位母親當得還真失敗,玩到都忘記孩子的存在。
 
  算了,不回來更好。
 
  「不只沒有盡頭,而且也拿不下來,這黏黏滑滑的感受好噁心!」
  琳不斷向我抱怨套在她手中的橡膠圈,但我也沒辦法,只能尷尬笑一笑。
  休息三天後,琳的氣色明顯好轉,幾乎快恢復到她健康時的狀態,這都要多虧小柚、小夏兩人無微不至的照顧。
 
  「你是打算不讓我出去你房間就對了?而且你現在又把門悄悄關上,造成兩人獨處的狀態,是準備要對我幹什麼嗎?先告訴你,如果要解開胸罩的話,背後的鉤子要有技巧,太過蠻力除了會造成女性胸口不適,還有可能弄壞胸罩。啊,還是說你是拿剪刀剪開的鬼畜呢?如果是這樣的話,記得要賠我一條新的胸罩。」
  「不不,妳在說什麼!完全誤會了啦,我進來只是想拿一下妹本!」我像是那種會對女性展現飢渴面的男人嗎?這完全就是莫須有的抹黑形象!
 
  「一作,我的身體就這麼沒有魅力嗎?」
  琳臉頰微微泛紅,用撒嬌似的語氣開口,這模樣可愛到完全不是她。
  「不,妳的腦子現在是燒壞不成?」
  「一作,你真沒禮貌,眼前有個被綑綁起來的無力美少女,這時候像隻發情的公狗硬上才是真男人吧?難道說你還要我戴上狗耳和狗尾巴嗎?」
  「這句話吐槽點多到我都不知道怎麼回應!而且根本沒人捆綁妳好嗎?」
  「這個。」
  「那只是套在手上而已!」
  琳手腕上那個橡皮圈是<樂園小貓>的高科技之一。
  除了不會在手上造成難看的紅痕,而且不論用什麼工具都敲不開,可以完美將犯人困在一個地方逃脫不得。
 
  除此之外,這橡皮圈對生活近乎沒有影響,不會限制到手部動作,摸起來軟綿綿的更不會造成不舒服。而且還具有無限延伸的特性,可以讓琳在整個屋中到處走動,但一旦她想走出去,機器就會將她拉回來。對於現在性命被盯上的琳來說,這才是最安全也最友善的處理方式。
 
  「嗚嗚,在這樣下去的話,我過不久就要淪為一作的肉器了。」
  「妳這傢伙到底把我當成什麼樣的變態?」
  「光肉器還不足,一定還會要求我全身脫光,戴上項圈在家裡走動吧。」
  「妳這些話都只是自己的妄想吧!」
  「哎呀,一作,我像是如此淫亂又喜歡腿開開的女人嗎?」
  「呃,看起來不像。」
  「也就是說,淫亂的是你。」
  「不不不,這中間根本沒有邏輯存在呀!」
  「會想讓我變成母狗、打造成肉器、生五個孩子都是淫亂一作的錯!」
  「我已不知道該怎麼和妳繼續談話了!話說五個孩子是怎麼回事!」
  果然是腦子燒壞了吧?真可怕,我還是趕緊找完妹本,離開她的領域才是上策,不然繼續被言語霸凌,我怕心靈隨時會崩潰。
 
  我不理會琳的騷擾,翻起地板的夾層,開始尋找收藏的妹本。
  這段期間琳似乎感到很不滿,不斷用腳踢著我的背,不知道在鬧什麼彆扭。
  連續三天都沒補充能量,我的心靈早已乾涸,沒想到還要應付腦子似是壞掉的琳,真是有夠麻煩的。今天是難得的星期日,正好老管家和我家兩姊妹出門添購一些必需品,所以正是我看妹本滋潤身心的絕佳好機會。
 
  「一作,你就不能想辦法幫我把這個東西拿掉嗎?」
  「鑰匙不在我手上,妳跟我寒暄也沒用。」
  我的房間放置了一台長型機器,有一條橡膠製的繩子連結琳手上的套環。
  雖然機器不是我準備,但提議綁住琳的人是我。因為我知道她一旦醒來,鐵定會固執離開我家。
 
  外面可是有人處心積慮想要殺掉她,我才沒蠢到能讓她安然走在路上。
 
  「話說回來,一作你家天花板是不是有老鼠呀?上面一直咚咚咚響著。」
  「不用理會,因為上面有個瘋女人。」
  「瘋女人?」
  「說好聽點是瘋女人,難聽點就是超級無敵大花癡。」
  琳皺起了眉頭,她大概無法理解我指誰吧。那個人她其實也認識,只是因為在學校和在我家的性格反差過大,她會覺得疑惑也是合理的。
 
  「那我就先出去了,妳想看電視或有事找我的話就到客廳吧。」
  「那我去看電視吧,你家螢幕沒有超過一百吋我可是不會捧場的唷。」
  「我家才四十多吋啦!」
  「真是寒酸。」
  「給我閉嘴!」印象中超過百吋的電視螢幕都是貴到嚇嚇叫,不是有錢人根本買不起。普通家電用四十多吋就算不錯了。
 
  「不知道現在會不會播海寶寶。」
  「咦?妳是認真的嗎?」
 
 
####
 
 
  屋頂上有一名髮色如黑曜石般漆黑的少女佇立著,那雙夕陽橘的眼瞳中藏不住戲謔的味道,意猶未盡望著包圍自己的數名敵人。她的瀏海幾乎平齊額頭,隨微風輕輕飄揚,抵著短刀的嘴唇發出魅惑人心的笑聲。那表情簡直像是陷入熱戀般,美到令人怦然心動、移不開視線。
 
  「真是一群好男人呢,可惜缺少了一些萌度。」
  少女伸出粉色的小舌頭,用極為淫穢的方式舔拭著刀刃。
  「小姑娘,勸妳不要太囂張,憑妳一個人能做什麼?」
  「放心,叔叔們等下會連妳一起帶回去,讓妳爽整個晚上。」
  「從妳手中的戒環來看是V字型,不是螺旋型根本沒什麼好怕的。」
  包圍少女的人數總共有七人,他們的目的是奪走屋內的千那琳回去交差,但卻被一名不識好歹的少女擋住。
 
  「這裡留兩個人,剩下的人闖進去。」
  作為指揮隊長的男性無視於少女的威脅,準備分成兩組開始突入作戰。
  然而,前方卻突然發出兩道淒厲的叫聲,隨著鮮血飛濺,兩名男性從屋頂上滑落。其餘五人頓時睜大雙眼,無法置信望著甩掉刀上殘留血跡的少女。
 
  「你們剛剛是說要留兩個人嗎?」
  少女的眼眸中透出猛獸般的鋒利光芒,感到不對勁的指揮隊長迅速下令:
  「作戰改變,先幹掉她!」
  五名超能力者同時衝了出去,他們都是直線型戒環的持有者——被認為是相當擅長攻擊和作戰的超能力者。
 
  超能力者普遍擁有遠超越一般人的身體素質,而在這其中只有少數具有先天性異能,所以大部分超能力者會選擇適合自己的武器來戰鬥。對於黑髮少女而言就是她手中的短刀,對於另外五名超能力者而言則是最熟悉的軍用刺刀。
 
  少女毫無畏懼接下五人份的攻擊,胸口的衣料被劃破、左手臂多出一條傷口、右臉頰浮現血痕、大腿外側流出血液、側腹的衣料被鮮血染紅一片。與其說是毫無畏懼,不如說她連閃躲的意願都不存在,直接扛下這五道攻擊。
 
  然而,就算身體傷痕累累,少女臉上依然掛著戀愛般的紅潤笑顏。
 
  「喂、喂,這傢伙是不是有點奇怪?」
  眼見少女絲毫沒有動搖,氣勢反而更加猛烈,其中一人不禁感到退縮。
  根據縱橫沙場累積下來的直覺,他們判斷這名少女非常危險,於是更加賣力攻擊她,每次的攻擊軌跡都落在人體的致命部位。大概知道敵人是來真的,少女開始有些簡單的閃躲動作,但身體的傷口卻成等差級數逐漸增加。
 
  兩分鐘後,少女身上的傷痕已經不能用悽慘來形容。
  原本白皙的肌膚如今被深淺不一的傷口弄得面目全非,凝固的血痕和新鮮的血液畫出極為詭異的痕跡。即使狼狽不堪,少女仍掛著一張笑容。
 
  「啊,又不小心弄成這樣,被達令看到又要被臭罵一頓。」
  似乎是意識到自己現在的悲慘狀態,少女有些苦惱的呵呵笑著。
  「喝!這是最後一擊!」
  少女的笑聲並沒有讓這些敵人退縮,左後方的人抓準時機,朝著少女的脖子刺了過去,但眼見就要得手之時,他的視野中卻被黑色顏料給填滿。
 
  「什......?」
  這名敵人清楚意會到自己的胸口被人用刀口刺了進去,他完全無法理解剛才那短暫的一秒間發生了何事。少女刀鋒一轉,直接劃開他的胸口,激烈飛濺的鮮血噴得少女滿臉都是,構成令人恐懼的存在。
 
  「撤退!先撤退!——唔!」
  指揮隊長的脖子突然被劃了深邃的傷痕,血液四濺,倒了下去。他臨死前捕捉到的畫面僅有那頭黑色長髮。
 
  「妳這臭女人!」
  「婊子!給我去死!」
  「噁心的垃圾!」
  剩餘三位敵人的攻勢分別從右前方、左方和後方襲來。
  少女往右邊一個側身,先閃過早一步到達的右前方和左方的突刺,緊接著一個大轉身繞到了後方敵人的背部,直接來一計殘忍的割喉。
 
  接下來,少女轉動短刀,反手朝著右前方敵人的天靈蓋刺下去,狠心拉了一道巨大傷痕後,往左方敵人的雙眼橫向劃過,這些動作僅僅發生在眨眼之間,速度快到肉眼難以捕捉。一秒過後,有兩個人的身體噴出大量紅色液體,最後一人則痛到在地上翻滾哀號。少女甩掉刀上的血跡,在瞎掉的敵人面前蹲下。
 
  「達令要我留一個人問話,你真幸運呢。」
  給了對手心窩一擊後,少女滿足地站起身,伸了個懶腰。身上到處都是斑駁血跡,就連她最自豪的黑色長髮都變得黏搭搭,她萌生了想要洗個澡的念頭。
 
  「又搞成這樣,真是敗給妳了。」
  站在對面屋頂的銀絲貓呼了口氣,一作家現在的屋頂可比擬恐怖片橋段,躺著兩具屍體和積了大量血灘。
  「銀絲貓~接下來交給妳囉,人家要回去洗澡了!」
  少女開心地揮揮手,接著一個蹬步離開了現場,往學校方向前進。銀絲貓推測她大概要回學校宿舍淋浴吧。
 
  「希望能問出一些事情,女僕貓那邊也還沒有任何消息。」
 
 

千那家動盪篇.
 

名詞解釋
戒環<直線型>
外表其實就是毫無特色的圓環中空形狀,內鑲有電子晶體,所以近看可以窺見其表面偶爾會閃爍七彩紋路。<直線型>為攻擊型的超能力者,比起謹慎的戰鬥方式,他們更渴望站在前線與敵人直接衝突,攻擊性強烈。除了加入特定組織,多數<直線型>會被企業、國家、軍方雇為短期傭兵。
<超能力者>介紹B
起初的超能力者分類並沒有根據戒環細分成六種類,而是以有沒有先天異能作為分界,沒有就是單純的運動型,有則是天賦型。運動型和天賦型兩種超能力者比例相當懸殊,幾千名運動型中說不定才會出現一名天賦型。除了天賦型有能夠使用的異能以外,幾乎所有超能力者都會拿著擅長的武器作為戰鬥手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5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先插

02-02 21:14

不改
我想要兔子筆電02-02 23:28
Yuri
後插

02-02 21:15

不改
一次一個慢慢來(X02-02 23:28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為什麼部快點%琳

02-02 21:17

不改
交給你腦補惹02-02 23:28
桔梗麻雀™
新版的感覺是各種血腥的開場...舊版的沒有這種感覺呢...

02-02 21:25

不改
說血腥也還好,因為我也不會寫得很噁心XD02-02 23:29
幻喵喵
O////O

02-02 21:33

不改
[e19]02-02 23:30
馳翔
過幾年我會不會看到你出書阿[e6]

02-02 21:59

不改
到時候就拜託你支持十本了(O02-02 23:30
oHyo
叔叔感覺也是個好人呢,不過我還是只萌老管家[e1]

02-02 22:08

不改
放心,我一定會讓老管家爆衣的(X02-02 23:31
御雷天響
前面我還以為看到犯罪場景...後面則是真的看到另一種樣式的犯罪場景了....

02-02 22:36

不改
我什麼都不知道[e1]02-02 23:31
極北之風
感覺新版的小貓沒有舊版那種團結的感覺了,是描寫不足嗎?
還有那是愛情貓吧

02-03 00:21

不改
應該說要看哪種事件篇,千那家這篇只會點出組織的分工合作,但現場性的團隊合作會比較少,而且這次添加不少元素進去,所以很多感覺一定會與舊版不一樣,所以才說至少改了五成的內容XD02-03 00:32
月禾
結果派出去的"高手"被輕鬆收拾了 戰力差會不會太過分XD

02-03 00:41

不改
沒有很過分呀,這邊也是傷痕累累(X02-03 00:58
莫離
大叔的故事都讚~~~~~~

02-03 15:28

不改
沒想到也有人萌大叔[e28]02-03 20:32
無風
恩~~~不改文章的惱人程度下降了呢~~~~

02-03 20:00

不改
什麼惱人程度,願聞其詳[e28]02-03 20:32
無風
就是讓人腦到腦袋快要破洞的程度~~((茶

02-03 20:37

不改
意思是說會越看越吐槽不能嘛XD02-03 20:43
無風
你覺得呢? =w=

02-03 20:45

不改
可惡,想繼續惱人(X02-03 21:01
-淺葱-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e12]

02-03 22:58

不改
什麼鬼[e28]02-04 1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樂園小貓... 後一篇:【短心得】兩人才能成為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