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新垣結衣主演著名小說《再會吧,青春小鳥!》改編電影,2月28日於日本地區上映

作者:♦冷心公爵♦│2015-02-02 19:22:43│巴幣:2│人氣:446

  日本著名小說家乙一(本名:安達寬高)原作《再會吧,青春小鳥!》在去年宣布將推出改編真人版電影,日前官網公開了電影的預告。此電影由新垣結衣、桐谷健太、木村文乃等眾多演員共同參與演出,並由執導過多部電影的三木孝浩擔任導演,女歌手Angela Aki的歌曲《手紙 ~拜啟 給十五歲的你~》也選定為電影的主題歌。電影2月28日於日本地區的戲院上映。


本書榮獲 2012本屋大賞決選,青春小說第1位
日本最大讀者書評網「讀書METER」年度選書第1位





每個人的歌聲裡,都藏著夢想、初戀、友情;當我們合唱時,那奮戰的回憶就是青春。 

  故事背景描述長崎縣五島列島當地初中的合唱團指導老師因生產在即,於是拜託柏木(新垣結衣飾演)代課一年。使得原本只有女團員的合唱團,因為她開始加入了許多男同學。而每年舉辦的NHK全國音樂大賽即將到來,合唱團今年以「男女混聲合唱」的形式參賽。由於大賽指定主題為「給15歲的你」,她指定作業要團員「寫一封信給15年後的自己」。

  隨著白天團練日益磨合,團員間逐漸培養默契,這群合唱團的男女學生們面對未來,面對多愁善感的十五歲,悄悄在信件中流露了隱藏在心底的祕密。



≡STAFF≡
原作:中田永一「くちびるに歌を」(小學館)
腳本:持地佑季子、登米裕一
監督:三木孝治
攝影:中山光一
照明:松本憲人
錄音:矢野正人
裝飾:西尾共未
美術:花谷秀文
編集:伊藤潤一
音響效果:岡瀨晶彥
音樂:松谷卓
主題歌:Angela Aki「手紙~拜啟 給十五歲的你~」
製作擔當:松村隆司
製作:「くちびるに歌を」製作委員會
製作production、配給:Asmik Ace, Inc.
助監督:清水勇氣


≡CAST≡
柏木ユリ:新垣結衣
松山ハルコ:木村文乃
塚本哲男:桐谷健太
仲村ナズナ:恒松祐里
桑原サトル:下田翔大
關谷チナツ:葵わかな
辻エリ:柴田杏花
長谷川コトミ:山口まゆ
向井ケイスケ:佐野勇斗
三田村リク:室井響
桑原アキオ:渡邊大知
仲村祐樹:真島秀和
仲村靜流:石田ひかり
桑原照子:木村多江
桑原幸一:小木茂光
仲村キヨ:角替和枝
仲村利男:井川比佐志
横峯カオル:朝倉ふゆな
福永ヨウコ:植田日向
神木マイ:高橋奈奈
篠崎シュウヘイ:狩野見恭平
菊池ジュンヤ:三浦翔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4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詩理惠《人家怎麼可能不... 後一篇:《玩偶遊戲》真人舞台劇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