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同人展】開拓動漫祭FF25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5-02-01 20:07:04│巴幣:28│人氣:397
捷運圓山站,開拓動漫祭FF25 (2015 1/31~2/1)


本來要直接到新北投玩,中途在圓山站看到人潮,就出站湊熱鬧。



原來是動漫祭啊…喔喔,井上麻理奈!天元突破的陽子さま!
取得老婆大人的同意後,就決定參加了。


會場外頭一堆Coser



後面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沉默之丘的三角頭大哥,練練肌肉裸上身,劍再大隻一點,就更像了。



FF10的Yuna姐姐,隔壁是小女。(我女兒:眼罩好醜!)


外頭是農產品展覽,都是吃的,跟夜市一樣。


Coser背影一張,犬夜叉。


這我不認得,不過真可愛!


這我也不認得,我太遜了。


這只敢遠遠地拍,怕老婆大人不高興。


會場的落地窗,裏頭一堆人宅男



買到入場卷了,發了兩個袋子,一張200元,二人400元,小孩免費。小貴。



人好多…比上次巴哈站聚大很多。


ミク小姐您好……


進會場後,才發現這是同人誌攤位大會,跟こなた每年參加的那個性質一樣


大家認得幾個?我只認得右邊數過來那三位,其他的有點印象,但都叫不出名字。


這攤不得了,一堆男生低頭專心翻看貨品,大熱賣!到底是賣啥?


我對娃娃一向很有興趣,但僅限觀賞,我是不會把錢花在這裏的。


喔喔喔,貝姐出現,原來在講解Coser的技巧,黃金聖鬥士認真聽課中。


會場很大,大致繞一圈後買了一個貓耳朵頭飾給女兒後就離開了,同人誌一本也沒買(不過,畫得很漂亮的不少),跟こなた的大採購差很多。

裏頭H的東西太多了,到處是H圖,有些幾乎是脫光的,好多攤位我都不敢停留,下次還是一個人來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37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去過一次就不曾再去了

02-01 20:22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去這種聚會,要有怨念物才有趣。02-01 21:18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我要上班.沒辦法去..真的好恨

有我喜歡的日本社團去擺攤..我卻不能去..恨啊!!!

很想去見識一次說...真的只有兩天..到今天而已嗎??

感謝大大的照片..謝謝

02-01 22:0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真的只到2月1號,我能理解你的怨念,遺憾,只能看下次有沒有機會了。02-01 22:19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真的只有兩天..恨啊!!!!!!!!!!!!!!

看下次了..哭哭

02-01 22:21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下次一定有機會的!(拍肩)02-01 2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The Equa... 後一篇:【歌手】桑田佳祐:白い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