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SilverCarnival】★模特兒 - 時代廣告【爆口!濃湯奶油泡麵!】電視廣告

作者:茶葉梗│2015-02-01 00:33:25│巴幣:18│人氣:203

阿阿阿!!!!上班上到忘記有接這工作
誰來砍我一下(抹臉

這次借白樺木家的斯里和經紀人瀕藍幫忙大感謝~>艸<

------------------

時代廣告【爆口!濃湯奶油泡麵!】 電視廣告

知名泡麵廠商推出新口味泡麵,濃濃香香的濃湯底配上Q彈的手工麵條,讓人有爆口的幸福感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口才▲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

  叩叩!
  「你好。」
  伊奴德敲敲某休息室的門,就探頭進入。

  「阿,伊奴德先生。」跟他一樣擁有金髮但更加自然的男子從椅子上站起身,斯里禮貌的微笑走去,「又合作了,這次也請你多多……咦?」
  招呼語說到一半,就看到另一雙紅眼盯著他,他低頭看向對方手裡抱著小嬰孩。
  「這個小孩是……?」

  「他叫赤霜。」伊奴德重新抱好小嬰孩,有些愧疚的看向斯里,「抱歉,雪因肯不在,我又找不到人可以照顧,想說只是拍廣告,應該很快就好了,所以就帶來了。」
  「這次是拍泡麵的廣告,應該很簡單,而且我想藍藍一定會照顧小孩子。」
  也不管身後的自家經紀人喝水嗆到差點噴出血,斯里充滿熱心的答應,隨後微彎下身與小嬰孩平視。

  「你好阿,我叫斯里喔。」
  赤霜看了會兒,「呀阿--」一雙小手也往對方揮。
  這對自己顯示友好想親近的反應,斯里更開心的咧嘴笑,伸出雙手讓對方小手搭著,卻沒想到那雙小手直接掠過拍到他臉上,就往他臉頰親上一口。
  「阿阿,赤霜,不可以這樣!」伊奴德嚇的趕緊抱回赤霜,抽來兩三張衛生紙,幫對方被抹上一片口水的臉擦乾淨,「抱歉抱歉,赤霜最近常對人一見面就親。」
  「沒關係。」而且這也表示對方喜歡他吧?斯里笑著接過衛生紙自己擦。

  「斯里,伊奴德,時間差不多了!」門口傳來工作人員的通知。
  「好。」



  走到攝影棚後,伊奴德思考要找哪位熟悉不多嘴的女工作人員幫忙照顧赤霜,就看到一雙手伸向他。
  「交給我。」
  瀕藍站在他面前說,一臉無可奈何但毫無排斥的樣子,讓伊奴德愣上一會兒。
  「別擔心,藍藍對小孩不會很兇。」以為伊奴德不放心,加上非常明白瀕藍一兇起來就能讓自己噴淚的樣子,斯里趕緊一旁勸說,伊奴德這才回神。
  「阿,不是,我不是擔心這個……嗯,不好意思,赤霜就麻煩你照顧一會兒。」伊奴德將赤霜交給瀕藍,「赤霜乖,我很快就回來了。」
  一手指點點小臉交代,又朝瀕藍點頭致謝後,和斯里到攝影機前開始工作。

  瀕藍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在靠近門口的地方找了張椅子坐,讓赤霜坐在他腿上,要是有什麼干擾也可以立刻到外面去。
  赤霜不吵也不鬧,只是靜靜盯著遠方的伊奴德許久。突然打了個大大的呵欠,小腦袋有些不穩的東點西晃。察覺小嬰孩就已經往旁邊倒,瀕藍趕緊伸手擋。
  「想睡了嗎?」他彎下身看,沉重的眼皮幾乎將紅眼遮蓋住。他嘆了口氣,這樣也好,總比因為無聊沒事做而大吵大鬧好多了,稍微往前坐一些,讓小嬰孩靠著自己的腹部躺著睡,一手放在小身子輕拍,一邊看著正努力工作的人。

  【濃濃香香的濃湯底配上Q彈的手工麵條,讓人有爆口的幸福感
   爆口!濃湯奶油泡麵!】

  這次的工作極為順利,彷彿演練過許多遍似的,一下子就將產品特色全都表現出來,導演滿意的表示,下次有機會還要再拜託伊奴德和斯里拍攝其他廣告。
  看著一旁已經安分睡著的赤霜,伊奴德不免鬆口氣的笑了。

------------------

嗚嗚,這次真的對阿白很抱歉
這個月臨時意外特別多,不是壞螢幕就是壞機車
然後過年快到了幾乎快天天加班
所以漏掉討論噗,對不起~~QQ(跪地磕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2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白樺木
辛苦啦!QWQ
藍藍對小孩子還是一直板著臉希望赤霜霜霜不會排斥喔喔喔!(為什麼要疊三次(#

寫的很棒呀XDD有帶到感覺~!

再次說聲辛苦啦!要多多保重才是喔!!

02-01 12:17

茶葉梗
阿白才是辛苦了對不起QQ
赤霜不會排斥喔~畢竟常照顧他的雪因肯也是長板著一張臉XDDDD
沒有崩角太好了~謝謝阿白借角>D<//(衝抱02-01 12:39
喵芭渴死姬
好口愛啊啊啊!!
啊啊~~貝貝也想玩小孩啦!!求讓貝貝玩~~(欸###

02-01 14:51

茶葉梗
你冷靜阿wwwwwwwwwwwww02-01 16:25
Rinoa (閉關中)
我也想要抱赤雙(走開

02-01 15:50

茶葉梗
赤霜表示你打錯名字了不給抱wwwww(闢#02-01 16:25
Rinoa (閉關中)
QAQ忘了選字了

02-01 1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