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文】什麼時候? ※黑化、獵奇、食人、超虐慎入

作者:透明玻璃杯│2015-01-31 15:53:54│巴幣:0│人氣:182
事先警告一下-W-  本文包含了血腥 人食人 黑化...等等等之類的獵奇相關 不喜者慎入喔XD 此篇並不會馬上就獵奇 開場部分算平靜 想跑的請趕快跑 就這樣 報告完畢~~

※對東方無完全研究 ※與一、二設完全沒關係 ※黑化注意 ※獵奇注意 ※不喜者慎入

  那是一個,寧靜的午後。

  那是一個,慧音不在的午後。

  那是一個,討厭的午後。

  「喂!妳打算賴在這裡多久,我都親自來找妳了!」那討厭的傢伙用著欠扁的眼神盯著躺在榻榻米上我,我實在沒有力氣想跟她打。

  「……幹麻…」

  「唔…這是什麼?新戰術嗎?別想用這招騙到我!妹紅!」

  「妳走開……我今天沒那個心情……」翻過身,盡量不讓自己面對那傢伙。

  「妳…唔……呿!」她硬是把我翻開來,但我卻用眼神堅定的告訴她「我不想跟妳打」,她似乎明白了,卻不爽的「呿」了一聲。
  「我大老遠趕來,至少也切個水果什麼的吧?」雖然她用那傲慢的口氣來我這白吃白喝,但只要她不打擾我都行。切了一盤蘋果還是水梨什麼的,來到客房時,她早已坐的端端正正,而我把盤子端上桌後,再次保持的剛剛躺著的姿態,順便閉上了眼。

  「吃完了就快點滾回去。」

  「……喂…」
  「我說——」

  「吃不完嗎?」

  「那女人對妳來說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
  「妳不會懂的」

  「也許我不會懂……」她走到我身邊,感覺一腳跨過了我的身體,接著,身體有種重量在上頭,下意識的張開眼睛。

  「幹麻」

  「但,也該放下了」
  「對她保持永遠的思念,妳是活不下去的。」

  「所以呢?」
  「跟妳這種沒血沒淚的動物比起來,『感情』這種東西,是誰比較瞭解的?」

  「咿…」
  「好吧……如果妳這麼想她的話……」見她拿起盤子上的水果刀。

  「欸?」

  「那我就成全妳吧!!」下一幕,她的笑容灑滿了我的鮮血,她一刀就把我的喉嚨劃開,想叫出聲也不成,奇怪的是,不會痛。

  「喀…嘎嘎……」旁邊的地板也是血糊糊的一片,勉強叫出聲,卻像是垂死掙扎的沙啞聲,聽起來真不舒服。

  「還有什麼遺言要交代的?」她輕舔著沾滿鮮血的手,我已經知道她接下來要幹什麼了,我輕輕的閉著眼,聽到「嘖」一聲後,脖子,猶如被剝去一樣。

  不會痛,不會痛,真奇怪呢,不會痛。已經沒有知覺了吧?這麼想著,脖子那頭又傳來了「嘎咕」類似吃東西的聲音,現在只剩頸椎了吧?氣管已經破了一個大洞,後頭是我的咽喉。

  「妳到底死了沒?」聽到她那句話,我使勁全力用雙手撐起自己,像剛學走路的小嬰兒一樣,顫抖顫抖,不斷的顫抖著,搶過她那把刀,用力的刺向自己的肚子。

  「……我……是不會……咕…跟……妳在………一起的……」說完這句覆滿血氣話,便昏了過去。啊,像作夢一樣,好喜歡這感覺。

  「唔?」空白的地方,什麼也沒有,就在這等待著意識清醒吧,突然,身後有人的氣息,很熟悉的味道。
  「慧音?」是妳的身影,還有妳的味道,真懷念呢,急著站起來想撲向妳。

  「滾回去」

  「欸?」

  「給我滾回去,妳沒有這種權限。」我聽不懂妳在講什麼,但隱約看到妳的臉,充滿殺氣,這,不是妳。接著,妳漸行漸遠,消失在一片白色當中,應該說,那一片白色把妳給吞噬了。好孤單,就我一個,在這白色的空間,等待著清醒。吶…慧音……

  「……」醒來後,是充滿木香的和室,躺在柔軟的床鋪上,摸摸自己的脖子,是軟嫩的肉體,對嘛…我是死不了的……對於這件事,覺得有些討厭。

  「永琳,妹紅什麼時候才會痊癒啊?」突然聽到那傢伙的聲音,不過脖子因為傷口太嚴重,現在輕輕動一下,還有些撕裂的感覺,只能保持著原來的樣子聽她與醫師的對話。

  「因為是蓬萊人,傷口很快就痊癒了,嗯……大概明天清晨就好了吧?最快應該是今晚。」

  「是嗎……那妹紅她,什麼時候才會接受我呢?」

  「只要公主有毅力的話,她遲早會接受您的。」聽到這裡,我想起,這種事,以前也發生過,好多次好多次,果然,頸部被砍到沒有知覺了,想著「乾脆睡死算了」時。

  「那,永琳。」
  「慧音什麼時候才會死呢?」從此之後,妳被………。

  我開始後悔吞下蓬萊之藥。

乾 有夠恐怖的 後面的刪節號很詭異啦啊啊啊啊 寫的時候還毛起來 懸案欸我的天(?
好了 我就寫這麼一篇黑化w 寫的時候已經怕到了 所以繼續來寫快樂der甜文療傷(>▽ < "


  • 巴哈潛水客喜歡此創作別忘了有意願給個GP
  • 普通路過潛水客歡迎閱讀 請勿盜文 如需請標示出處
  • 巴哈潛水客若真的很喜歡可訂閱收藏(我想不會吧)
  • 地獄事務所 誠摯感謝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2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nido77528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文】於三途川上飲酒之... 後一篇:【短文】χ境界&η次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