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開學上課去!

留善影 | 2015-01-30 19:14:14 | 巴幣 12 | 人氣 596


【萌獸學園】開學上課去!
副標題︰開學被謎哥哥(?)拐走(?)了

***如有錯字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一如以往的空氣,一如以往的陽光,一如以往的清晨。從窗戶往外看可以看見湛藍的天空,天空上的雲屠如薄紗。金黃色的陽光從窗戶照射入房間,陽光灑落在褐色的書桌和少年手上的書頁上。
  這間房間的主人,青空正坐在書桌前閱讀一本厚厚的書本,一邊讀著書本,嘴中一邊念念有詞。他時而微笑、時而用力點頭,沒有一刻安靜過。
  「卡呂普索,古希臘語中指『將我隠藏』。臘神話中是海之女神,她將奧德修斯,即使臘西部伊塔卡島之王困在她的島上七年……」
  正當他閱讀到這裡時,他聽見在外面的母親說︰「青空!早餐已經做好了!」
  「知道了!」
  合上書本,將書本放入背包裡,順道在書櫃又抽出兩本書塞入背包之後,便提起背包離開房間。剛來到客廳就嗅到一陣陣香味,父母已經坐在飯桌前吃早餐,跟父母說聲「早安」後,青空就低頭專心吃早餐。

  吃過早餐之後,青空穿上鞋子,戴著帽邊有Heaven黑色字樣的白色鴨舌帽,準備出去。
  「要出門了嗎?」母親問。
  「嗯,差不多時間了。」
  「啊!青空,你等我一下。」
  母親走到廚房,廚房傳來櫃子開合的聲音,不一會,母親從廚房裡走回來,手上多了一個小袋子,遞給青空。
  「媽媽昨天在超市見到大減價,所以就買下來了,全是你喜歡的零食啊!」
  聞言,青空咧嘴而笑,跟母親說︰「謝謝你!母親!」
  母親微笑的說︰「Have a nice day!」
  當青空轉頭要離開時,隱約聽到父親低聲說:「吃太多小心變胖子。」
  走出家門,青空先去附近的書店逛了一會,看了幾本看起來很有趣的書本,不過因為太貴所以放棄了。離開書店,青空從口袋拿出一封白色的信封,那是一間叫『萌獸學園』的入學通知書。
  「萌獸學園。」青空自言自語說道。
  這間學園青空連聽都沒聽過,光聽名字都不知道這間學園是干什麼的。大概在幾天前,莫名其妙的收到了這個入學通知書,母親還蠻高興的叫自己去這間學園試試看。究竟是個什麼地方呢?
  青空打開信封,裡面還有一張學生證,據入學通知書上所寫,學生證有個特殊功能叫「傳送」,不論學生在任何地方,只是按下傳送鈕都可以立刻移動到學園內的任何地方。
  「有這麼神奇的事嗎?」青空疑惑地說道。
  但是不嘗試過是不會知道結果,青空下決心按下傳送鈕。忽然眼前的景象如漩渦似的扭扭曲曲,然後一陣強風吹過,使青空不得不閉上眼睛。
  感覺一切定安下來,青空睜開眼睛,自己身處在一個陌生的環境,眼前是一座巨大的建築物。
  青空目瞪口呆的站著,心想︰(這、這裡是?)
  「喂!」
  忽然不知道從哪裡傳來一把男聲,青空四周張望都不見半個人影。
  「這裡啊!上面、上面!」
  青空往旁邊一棵高大的樹木看去,樹頂上有個人坐在大樹的樹枝上,是一個擁有灰銀色頭髮、深藍色如海的眼睛、看起來跟自己年齡差不多的少年正跟自己揮手。
  「你是新來的嗎?」
  青空愣住了一會,才回答說︰「是、是的。」然後他問少年︰「請問這裡就是萌獸學園嗎?」
  「沒錯!」
  (真的傳送過來了,這就是所謂的瞬間移動?沒想到學生證竟然有這麼利害的功能。)青空心想。
  青空正在感嘆學生證的功能時,少年忽然從樹上縱身一躍。對於眼前發生的事,青空根本來不及反應,只是呆呆地站在原地,看著少年跳下來。然而,當少年快要掉落地面時,一陣微風吹過,他浮在半空中,然後慢慢的著落地面。
  「嗨!」他爽朗地跟青空打招呼,彷彿剛剛跳下來的人不是他本人。
  青空還是呆滯地站在原地。
  少年微微偏著頭說︰「用不著那麼驚訝吧?」
  此時,青空回過神來,上前一把抓住少年的雙手,清澈的水藍色眼睛閃耀著光輝,「剛剛你浮起來了?!好利害啊!是怎麼做到的?」
  少年被他的反應稍微嚇倒了,不過他很快就收拾心情,笑言︰「入讀這間學園的人都會有一兩個特殊能力,你不知道嗎?」
  「特殊能力?」
  「對啊,不只這樣,不同種族的人都會在這裡。」
  「原來如此。」
  「看來你還未熟悉這個學園呢!」
  青空向他點了點頭。
  「那麼,不如我帶你去學園玩一下!反正我也挺無聊的!」
  「吓?」
  少年反手抓起青空的手,不等待他的回答就強行拉他離開了。

to becontinued……
2015130

某善的話︰
  嘟嘟嚕!大家好!
  今次更新是萌獸學園的任務文章,沒想到孩子上課第一天就被謎哥哥(?)拐走(?)了╮(╯_╰)╭,孩子你一路好走!()(你孩子還未死啦!),那個少年到底是誰呢?嘛,之後的任務文章就會知道啦!而且青空看到少年浮起來時的反應,某善心想︰孩子,你的反應不太對吧!正常人應該是會嚇跑吧!但是某善又想想,這個孩子…好像也不是正常人……_(:3)∠)_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啦!那麼,下次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