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媽媽告訴我CP是很萬惡的

作者:傑尼龜│2015-01-29 23:57:15│巴幣:10│人氣:261
我原本想著等放寒假了,我一定要來打文。

結果我除了看同人之外其他什麼事情也沒做。

我可以對天發誓我這輩子還沒有這麼長時間的拿著手機不放過。
說真的,我很不愛用手機。我是山頂洞人。我還在用非智慧型欸有人相信嗎。

總之,我有幾個梗但是不太確定我會不會真的寫出來或是放上來?
如果我放上來有人會看嗎?我甚至懷疑會不會有人看到我現在打的東西?

我最近開始有了想要寫美國影集的同人的想法。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謀殺案件啊,鑑識啊,法律訴訟啊,解剖啊,研究連續殺人犯啊這類的。
通常都是吃晚餐的時候看,更不用提現在是寒假所以我連早餐午餐也配著屍體一塊吃。

我在猶豫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那些都是國外的影集。
首先,讀得懂英文同人,跟真的寫出英文同人,是完全不一樣的兩件事情啊。
再來,就算我寫成中文,應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因為主角名字若是翻成中文會很好笑。

可是我真的好愛!!!!!我好想寫,在我看了那麼多篇那麼棒的同人之後我更想寫。
我今天真的一整天都在搜尋圖片啦,影片啦,相關資訊等然後其他事情都沒做。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還是我真的就是個沒藥救的粉絲?

Criminal Minds是我指的影集的名字,中文翻譯犯罪心理。以防萬一有人想知道。
Matthew Gray Gubler和Shemar Moore飾演我最愛的角色Spencer Reid和Derek Morgan
前者在戲裡是智商破表又害羞又可愛的少年,現實生活中是愛搞怪的藝術青年。
而後者在戲裡是carry大家衝第一線的大葛格,現實生活中則是愛練身材的大肌肉男。
順便一提我吃的是Morgan x Reid不過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看過Reid x Morgan的配對就是了
(因為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希望自己是被Shemar壓在下面的那個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那怕只是躺在Matthew的旁邊我這輩子也值得了我死沒有遺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不敢相信我連這種東西也能廚我是不是真的病很重了)

最後,我也有開始在打一點新的東西,
應該是一個年輕帥氣A片導演遇上一個因為被甩掉而怒下海的傻氣受的故事。
(很不可思議的我居然還去研究過A片這種東西欸?下海拍A片的理由或是AV演員辛酸史之類的)
(一個未成年的學生這麼做會不會有點不妥當啊我正值青春期啊)
p.s.拍A片真的一點都划不來。身體健康是再怎麼多錢跟名氣都換不了的。
雖然有些A片男優很帥我知道但是那是少數真的要看的話也是GV的比較帥。

好啦我只是說說。
因為我對這些可愛小東西的愛無處宣洩。
(我打算找一張Matthew的帥照當桌布,帥到讓我所有朋友一看到就會尖叫到懷孕)

唉,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一個好像已經有女友了另一個好像結婚了但是我不敢面對。

我就是他媽的不敢。

End of story.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0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美國影集很讚~\(^o^)/

01-30 07:14

傑尼龜
超棒的啊(滿足臉01-31 21:52
猫の影
要不要當條子

01-30 09:42

傑尼龜
我有認真的想過欸,但是我身高不夠。(不要認真起來啊01-31 21:53
猫の影
我想當可是我最討厭的就是 謀殺案件啊,鑑識啊,法律訴訟啊,解剖啊,研究連續殺人犯啊

01-31 22:11

傑尼龜
條子也有分啦,坐辦公桌的就不會遇到了。(X)

and放心,我今天發的這篇同人絕對絕對沒有謀殺案件啊,鑑識啊,法律訴訟啊,解剖啊,研究連續殺人犯啊之類的東西喔。[e5]02-01 2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enny880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段子】呃因為是小段子... 後一篇:【短篇】我家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