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回到眼淚之處-過去(下)×BL

作者:沁ㄍ⎝(•ㅂ•)⎠│2015-01-26 18:42:58│巴幣:12│人氣:225
【回到眼淚之處】 劇情 電視
With

接續




  「伊羅爾,把本王的最喜歡的那條圍巾拿來。」一邊整裝,穆罕默德一邊對著伊羅爾吩咐。

  「咦?」但沒有記憶的伊羅爾只是傻傻的回望著他。

  遲遲等不到伊羅爾把圍巾拿來的穆罕默德皺起沒看向伊羅爾:「沒聽到嗎?本王叫你把圍巾拿來。」

  「呃...陛下,我、我不知道圍巾放在哪裡。」伊羅爾硬著頭皮回答。

  聞言,穆罕默德愣了下,隨即想起了伊羅爾失憶的事,暗地苦笑了下,他對著伊羅爾示意,讓他跟著自己走。

  走到一間房前,穆罕默德讓伊羅爾站在門前,自己從他身後越過打開門,打開後裡面是穆罕默德的一些慣用品。

  「這裡面有本王的慣用品,要好好記住。」穆罕默德對著近在眼前的臉龐笑了下。

  「好、好的!」看著眼前的笑容,伊羅爾整整慢了一拍才回應。

  從這之後,當伊羅爾遇到不懂的事,穆罕默德總是親自帶他去熟悉。而伊羅爾也問過他為什麼不讓其他人帶他去就好,不過穆罕默德總是回答:「因為只有本王跟你才知道這些東西放在哪。」

  除此之外,穆罕默德還會常常離伊羅爾很近,但又什麼都沒做,只對著他笑。

  這樣的日子過了兩年,現在伊羅爾已經不用穆罕默德指引,也知道每個東西、每個地方的位置了。不過唯獨穆罕默德一有機會就靠近他這點,他還是遲遲無法習慣。

  不過現在的處境,穆罕默德也很少會這樣對他,畢竟現在可是打仗期間,這段時間裡,他沒看過穆罕默德安心的睡過一覺,應該說他很少看到穆罕默德去睡覺,讓他都開始懷疑起穆罕默的是不是都沒有睡過覺。

  而伊羅爾雖然是穆罕默德的貼身僕人,但穆罕默德卻規定他最晚只能在他身邊待到十二點,過了時間就必須去睡覺。況且,因為兩人的帳棚是同一間,所以伊羅爾總是覺得很安心的沉沉睡去。一覺到天明後看到穆罕默德還是坐在位置上,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睡覺。

  這樣的日子持續到1453年5月底才結束。穆罕默德二世成功攻陷了君士坦丁堡,滅掉了東羅馬,也就是拜占庭帝國,並把首都遷至君士坦丁堡。

  戰後回到皇宮裡,穆罕默德的作息終於開始恢復正常,雖然有很多事要處理,但至少伊羅爾有看到他睡覺,不如說是他逼著穆罕默德去睡覺後自己才肯睡。

  「伊羅爾。」躺在自己的床上,穆罕默德喚了聲。

  「有什麼事情嗎?陛下。」伊羅爾站到床邊,低垂著頭準備聆聽王的話語。但他等了很久,卻遲遲沒有聽到穆罕默德的聲音。伊羅爾疑惑的抬起頭來看向穆罕默德,卻發現他深深的看著自己,這讓伊羅爾開始有些不知所措了起來。

  看到伊羅爾的模樣,穆罕默德開玩笑般的說:「本王睡不著,你來陪本王睡如何?」雖然是笑著說出這段話的,但看到伊羅爾身形一僵,穆罕默德還是忍不住苦笑。

  嘆了口氣,不願再為難伊羅爾的穆罕默德開口:「伊羅爾,本王......」話還沒說完,穆罕默德就看到伊羅爾脫下鞋子,爬上床。

  「伊羅爾,本王剛剛只是......」

  「開玩笑對吧?我知道,不過陛下既然邀請我睡這麼舒服的床,那我何必要委屈自己回去睡自己的床?」伊羅爾對著穆罕默德眨眨眼,然後找了個舒適的位置躺好。雖說他自己的床並沒有差到哪裡,但是跟國王的床比起來,果然還是後者比較吸引人。

  「謝謝,晚安,伊羅爾。」

  「晚安。My lord.」


  這樣曖昧的日子又過了沒多久,鄂圖曼帝國又開始四處征戰,雖然穆罕默德不是主戰派,但還是被各方壓力逼著不得不開戰。

  本以為可以快速結束戰爭的鄂圖曼帝國卻被匈牙利給擋了下來,而如今匈牙利人就在不遠的地方等著開戰。而穆罕默德也等著,即使這將會是他的最後一戰。

  「伊羅爾......本王有些話想跟你說,跟我出去一下吧?」

  伊羅爾只猶豫了一下,便跟著穆罕默德走到一片草地,頭頂上的星空十分美麗,讓伊羅爾忍不住看著。

  看著這樣的伊羅爾,穆罕默德溫柔的笑著輕聲喊:「伊羅爾。」

  「怎麼了?」轉頭,伊羅爾看著那溫柔的笑靨,有一瞬間的失神。

  「本王......」搖了搖頭,穆罕默德擺上認真的表情,「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你一直都是我唯一信任的人,也是我......唯一愛的人。」

  呆愣的聽到最後一句話,眼淚從伊羅爾的眼眶中流出,穆罕默德走上去輕柔的抹去那滴淚水。「怎麼哭了?」

  「對、對不起。」伊羅爾哭著說,而穆罕默德則是僵了下,在他以為自己就要被拒絕的時候,伊羅爾有點哽咽的開口:「我、我其實不是、伊羅爾本人......」接下來,伊羅爾哭著坦白一切,也做好可能會被砍頭的心理準備。不過,一切他擔心的事情都沒有發生。伊羅爾忍不住抬頭看著穆罕默德。

  「其實,我更早之前只是把你當成我的家人,但你知道我什麼時候開始漸漸轉變我的想法的嗎?」

  伊羅爾搖搖頭,見狀,穆罕默德繼續說:「從伊羅爾幫我擋刀,然後醒來後完全不記得我開始。」看著伊羅爾驚訝的表情,穆罕默德笑了。

  「一開始,因為你不認識我讓我很打擊,我本來以為是因為我把你當作家人。但之後我一邊觀察你一邊反問著我自己,才確定我是喜歡你的。」

  「那你喜歡的......是伊......是我嗎?」紅眼帶著些許不安的望著穆罕默德,直到穆罕默德點頭後伊羅爾才破涕為笑。

  「不過,我叫你出來不只是為了表明心意,更是希望你可以回皇宮去。」穆罕默德認真的看著伊羅爾。「我希望你可以活下去。」

  話一說完,馬上引起伊羅爾大力的反彈。「我不要!我、我跟你一起上戰場!」

  「不行,你......」

  「不要!如果你死了我一個人留在古代幹嘛?我在這裡的職責就是照顧你阿!我不想要你死掉阿......」無力的吐出最後一句話,伊羅爾用堅定的眼神看著穆罕默德:「所以,至少讓我跟你一起戰鬥,就算會死我們也一起!」

  「......我知道了。」穆罕默德無奈的笑了下,但在無奈之下更多的是幸福。

  兩人走回帳棚沒多久,便馬上有人來通報匈牙利人已經開始進攻。他們互看了眼,笑了。他們眼中毫無任何懼意,只要能一起度過最後的時刻,對現在的兩人來說便已足夠。


  「伊羅爾,我們上。」說完,穆罕默德踢了身下的馬,衝進敵陣裡。旁邊的伊羅爾也快速的跟在穆罕默德身邊,兩人一路殺了不少人,但他們仍舊寡不敵眾。

  沒多久,伊羅爾的肩膀中了一箭使他摔落下馬。他一摔落,旁邊的匈牙利士兵馬上衝過去就是一劍。但閉上眼準備好被砍的伊羅爾卻遲遲感覺不到疼痛,睜開眼,穆罕默德就擋在自己眼前,胸前的盔甲早已被一片鮮紅給取代。但他還是咬著牙回身把那名士兵的頭給砍下,但也僅止這樣。

  被刺中胸口的穆罕默德腳一軟,就這樣攤在伊羅爾身上。看著臉上布滿眼淚的伊羅爾,穆罕默德努力的伸出手,把他的淚抹去。

  穆罕默德深深的看著伊羅爾的臉,「不要哭了,伊羅爾。」不過伊羅爾只是搖搖頭,眼淚還是一直落下,滴在穆罕默德的臉上。

  「之前是你幫我擋刀......現在換我,不是...剛好嗎?」穆罕默德只希望自己能夠把話說完,雖然伊羅爾一直叫他不要說話,但如果不說,他會無法安心離開的。

  穆罕默德喘著粗氣,即使已是出氣多入氣少,但他卻仍拼命要把話說完。

  「伊羅爾,謝謝你......我愛你......然後,我們......在你的時代...再見,好嗎?」

  「好......一定會再見。」伊羅爾抹抹眼淚,努力的露出笑容。

  看到那抹笑容,穆罕默德也虛弱的勾起嘴角,然後他閉上眼。那雙紫色的眼睛
已經不會再次睜開了。

  穆罕默德死後沒多久,他最信任的僕人也躺在他的身旁一起沉睡。兩人再次醒來與相遇已經是很久以後了。


哦哦哦我這工作爆了4000多字阿
自己也爆的好累XD(#

※然後歷史貼心小提示
符合歷史的部分只有上篇的穆罕默德在1451年成為蘇丹
跟接下來的1453年攻陷伊斯坦堡
雖然之後土耳其征服時的確被匈牙利人擋下但大概沒那麼快(?
然後他也沒那麼早死,他當了30年的蘇丹,也就是在1481年死去

不過為了劇情所以不可能完全照著歷史走,這樣30年的時間怎麼可能打得完呢~
所以就把時間縮短,並讓他跟僕人戰死沙場了
偷偷廢話一下,他消滅拜占庭是21歲,跟兒子年紀剛好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6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伊奴德|回到眼淚之處

留言共 4 篇留言

玨穎雷悠
嗚嗚嗚嗚QAQQQ(邊看邊灑淚(於是冰沁的小屋淹滿了淚水(好髒)

偷偷說,兒子看完後有點小吃醋ww(知道是演戲,但還是吃了點小醋)

01-26 20:32

沁ㄍ⎝(•ㅂ•)⎠
咦?會哭嗎www
其實斯若吃醋我不怕阿哈哈~
我擔心的是雪因肯會來宰我阿XDDD
話說明明就觸碰那麼少了你們不要這樣啦A_______A01-26 20:37
玨穎雷悠
我哭點很低阿QAQ(容易飆淚(X)

兒子吃醋你不怕!?好吧......那只好從小吃醋變成大吃醋了(X

01-26 20:40

沁ㄍ⎝(•ㅂ•)⎠
好吧原來有虐到www
可是不怕的是中之我阿,這樣有差嗎XDDD01-26 21:06
玨穎雷悠
姆...可是我想看颯夜知道兒子吃醋的反應(?

01-26 21:08

沁ㄍ⎝(•ㅂ•)⎠
覺得好笑的拍拍摸摸頭安撫,然後親一下(?01-26 21:13
玨穎雷悠
^q^!!!(想看互動的狂敲桌(X

01-26 21:14

沁ㄍ⎝(•ㅂ•)⎠
竟然www01-26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09707206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