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BBTS|節慶】自由日(+賀白魚人氣達成)

作者:櫻雪紀☆朙│2015-01-24 23:57:38│巴幣:28│人氣:266

↓ 來賓請點圖朝聖 ↓
※活動說明:

        在1月23日這一天,各個星球都在舉辦盛大、足以媲美星球日的祭典。所有人用魔法藥水把自己頭髮染成紅色或綠色,並戴著貝雷帽。
  問問走在路上的人們,「你們在做什麼?」

  「在慶祝一位偉大的會長?」
  「會長?那是誰?」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他很偉大呢!」

  雖然名為自由日,但根本就是個人造神的祭典,但還是屬於一個自由奔放、無拘無束、漫無法條的一天啦!

阿瑟斯➤ 自由日對於阿瑟斯星人來說是,錢!錢!錢!染髮商品、保溫藥水、貝雷帽、「會長」玩偶……等各式各樣的商品暢銷大賣。尤其是染髮商品,顏色要紅的漂亮、可以自動消失、方便不沾手……等各式各樣的功能。原料迅速缺貨,請前往賽爾赫多採集紅石,那是製作染髮商品的主要材料,它深埋在地底50公里左右,它不能接觸到空氣和光線,否則還沒製成藥水就會消失了喔!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醫學、烹飪、採集、紡織 特殊技能一等,或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好的!這邊借用了白魚的文章場景!→ (可搭配食用)
正苦惱著要怎麼把想要的畫面畫出來時,朝海就入袋了!!
於是剛剛花了幾分鐘就順利畫出來惹~ >O<

今回獎勵就拿魔法吧>W<~

花了幾分鐘的是下面的作品,這張是4小時。(炸)
每次看白魚上色都覺得好漂亮,我就被影響到開始嘗試厚塗了!
我這個沒耐心的傢伙抹完左邊朝海就累了其實,銀髮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上色才好,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這一張合照ˊOˋ~(拍拍納爾茲的頭)
背景會這樣是因為無法在貨架、點滴架、礦石區做決定才ryyyy

那麼廢話不多說,奉上不太像崩角的耍蠢漫1P↓
(雖然只有一頁但這一篇花的時間跟平常一樣啊XDDDDDrz)

(朝海完全無法理解。)

我要在這裡打岔一下。
我覺得說那句話的納爾茲好帥ㄛˊ//O//ˋ(母親眼裡出秀才(快跟國文老師道歉!)
因為這個活動去詳細看了一下威洛的設定,配上朝海線(?)的文章,
這NPC真的太可愛了XDDD 好想養一隻>////<



稍稍提一下納爾茲線的故事:

  納爾茲兩手空空,什麼都沒帶就來了賽爾赫多,賽爾赫多的唯一居民,也是管理者的威洛見著來人先是上下打量了一番,接著皺起眉,再上下打量一回。
  眼前這矮子散發出的氣息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但他一整個就是很想要在那淡漠的半邊臉上留下一個拳印……莫名其妙讓人感到欠扁的傢伙還真是第一次遇到。

  而另一方的納爾茲絲毫未發覺對方的焦躁,僅是用他一隻藍眸平靜的望著威洛頭上頻頻抖動的耳朵,直到威洛出聲:「喂,既然是阿瑟斯來的,就是要採紅石吧?」並摸出一把探測器扔了過去,納爾茲接住後才回神點了點頭。
  「怎麼採?」他翻弄手裡的探測器,詢問著。
  這種儀器他是第一次看到,所以一時還無法搞懂對方的用意,直到打開旁邊的開關,看見上頭亮起的紅燈開始閃爍他才曉得這道具的用意--不過就算有了探測器,要開採的話感覺還是少了什麼?
  「你在問什麼蠢問題?」威洛聞言,扯了扯嘴角,他巴不得對方快點離開,他轉過身、撓了撓耳朵。
  「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就要用用你的腦袋啊。」
  留下這句話後,威洛的後腳跟輕輕一蹬,便在一瞬間沒了蹤影,獨留納爾茲摸著自己的頭困惑的望著前方。

--

  「朝海。」
  「嗯?」
  「用我的腦袋。」
  「可是我不想用你的腦袋啊……」

(是不是很有玩●總動員的既視感?(夠了)

公會Link:






然後最下面這一張給白魚ˊOˋ

一邊畫一邊想人魚有沒有肚臍的我ˊHˋ(面壁)

一樣是很沒有完成度的塗鴉,希望白魚喜歡XDrz
笑納囉~(誠意呢)
今天凌晨的塗鴉就明或後天再PO吧ˊw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5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BTS|巴巴托斯的繼承|自由比基尼散播快樂散播愛|納爾茲|朝海|自由日

留言共 5 篇留言

白魚
齁喲每次看阿紀的文都覺得好好笑XDDD(倒
謝謝啦超級喜歡的ˊ艸ˋ/
我好美!!!(被打

01-25 00:09

櫻雪紀☆朙
哎呀威洛說到底也是隻楚楚可憐的大動物嘛~[e5](威洛:……)
不客氣喔ww01-25 00:12
謝遜
於是白魚順便穿上比基尼應景

01-25 00:13

櫻雪紀☆朙
欸......喔喔喔!!!!!我畫的時候沒想到XDDDDDDD!!!!!!!01-25 00:21
芙櫻
糟糕最後那邊wwww不要亂用腦袋RRR!(?)
畫得好可愛啊!!恭喜白魚!

01-25 00:17

櫻雪紀☆朙
[e5]納爾茲有個好腦袋!謝謝喜歡XDD01-25 00:21
Rinoa (閉關中)
這也太有趣了

01-25 08:01

櫻雪紀☆朙
哈哈哈XDDDD 謝謝夜月www
之後我也會努力的w01-25 20:53
沬歾
用我的腦袋已笑wwwwwwwww
每次妳畫的都讓我笑了阿wwwwwwww

獎勵:
Σ5000$
普通的會長玩偶一個
角色等級增加一等
稱號:自由人。
魔法技能加一等、魔力+5。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3494a98d67e6b14a2cd5eed7839ca882.PNG?w=300

01-27 19:32

櫻雪紀☆朙
看來今天晚上妳與我共度得很愉快![e16]
辛苦囉囉囉囉囉~~01-27 19: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yuki8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S】近期塗鴉集中(... 後一篇:【BBTS】角色塗鴉集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