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ilverCarnival】工作四.【花之語】 國際舞蹈身體藝術表演

作者:雨兒│2015-01-24 18:06:25│巴幣:20│人氣:177
【花之語】 國際舞蹈身體藝術表演
工作要求 : 5人
從台灣出發到達日本東京,用身體肢體展現花之美的舞蹈,
結合日本插花藝術,讓國人體現身體與自然之美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30、魅力▲30、才藝▲15 人氣▲200 (+100) 薪資 50萬
合作對象:
伊社嚮(圖)-連結
十六夜(文)-連結
Ranru(文)-連結
陳雨瓊(文)-連結
討論串-連結
***
早上六點,詩織紗隱隱約約感覺到有人一直搖自己,終於受不了的睜開眼,「...嘿?」經紀人潘季語站在自己身旁,「季語...怎麼進來我家的...」詩織紗揉了揉眼,「你家鑰匙不就藏在花盆下面。」潘季語轉著手中的鑰匙,「...好吧...唔...季語這麼早來我家做甚麼?」詩織紗從床上爬起來,問道,「...工作,你忘了嗎?國際工作花之語。」潘季語隨手拿起身旁的報紙輕輕往詩織紗頭上一敲,因為等一下要工作,現在要是敲暈她怕她等等出錯就慘了,「嘿!我忘記了!」詩織紗慌忙的爬下床,將潘季語往客廳一推,「季語等我一下!」馬上甩上門更衣。

  約十五分鐘左右,「季語!久等了!」看來是完全清醒了,詩織紗將要準備的東西弄好後,喊了聲,潘季語從報紙中抬起來,「嗯?好,那出門吧。」拿起車鑰匙,順便鎖門。

  「季語要先走了?」詩織紗眨了眨眼,「嗯,我有事情,這次你就好好加油吧。」說完,潘季語就催起油門走了。

  詩織紗在機場東張西望,據說這次還有幾個前輩會跟自己合作,那麼就必須趕快找到人了,不能留下不好的印象,加快了步伐,「唔...」在尋找時,有個人朝著自己揮了揮手:「你好喔!」有名金髮的少女朝自己打了聲招呼,看起來應該是這次跟自己合作的藝人之一了,「你好!」禮貌性的朝著對方揮了揮手,並且走了過去,這時,一名外貌中性的男子從詩織紗眼前經過,對方有著深深的黑眼圈,雙眼有些血絲,看來似乎沒什麼精神?「...唔...」詩織紗還在糾結著對方是不是這次的工作夥伴,但是身旁的前輩似乎知道對方是合作對象?馬上向對方打了聲招呼。

  在等待的同時,詩織紗感覺心情有些複雜,第一次接國際工作,要是自己做不好會不會拖累大家?握著行李的手又不自覺的用力了,不過很快便有其他事情吸引了詩織紗的注意力,「...唔...?」此時,不遠處有著白髮的男子碎碎唸著:「這次工作一定要把別人的名字記清楚啊!還有不可以沒禮貌......」看起來就像媽媽桑一樣?讓詩織紗想到自己的經紀人潘季語,「有沒有聽到啊......人咧?」剛才在碎碎唸的男子這下反而找不到被唸的對象?男子此刻望了過來,似乎很開心的要推著推車過來?但怎麼推也推不動?

  這時有兩名男性經過,一位有著金色的短髮,戴著眼鏡,而他身旁則跟著一位身高約有一百八十幾公分左右,有著黑色及肩左右黑髮的男子,因為沒有見過面,詩織紗再度低下頭沉思,而雨瓊則充滿活力的對對方打招呼:「你們好!謝謝合作!」詩織紗有些羨慕雨瓊這種對任何人都很外向的個性,而看見對方打了招呼,黑髮的男子-伊社嚮回以了微笑,「你好。」

  但由於接下來的場面有些混亂,詩織紗反而跟不上進度,不過看來人應該到齊了?剛才的金髮男子似乎是覺得這場面太混亂了,拿出了筆記本唸道:「那這次工作的成員有伊社嚮、Ranru、陳雨瓊、十六夜和詩織紗,請藝人們可以集合嗎?」聽了這段話,詩織紗大概知道怎麼回事了,跑了過去,「你好!這裡是四招的陳雨瓊,經紀人是王澄璃,請多指教!也請不要客氣!」雨瓊充滿了活力,一口氣說了一大堆的話,剛才外貌中性的男子似乎是聽到了自己的名字,並沒有馬上過來,反而打開了行李箱拿出大衣跟眼鏡,整理了儀容後還用化妝品將黑眼圈蓋掉才走了過來,「我是十六夜,最近加入這行的新人。」充滿精神的說話方式,與剛才頹廢的樣子完全不同,「你好!我是詩織紗,還請前輩們多多指教。」見對方自我介紹了,詩織紗慌忙的也進行了自我介紹。

  而伊社嚮靜靜的看了下這次的生面孔,「Ranru小姐...請問你在幹嘛?」將目光轉向了剛才的推車上,「我是Ranru......大家好。」坐在了推車上的Ranru打了聲招呼,而剛才的白髮男子還努力的在推車,「在吃麵包。」自我介紹完後,Ranru對伊社嚮剛剛的問題做出回應。

  金髮的男子見人都到齊了,介紹著「我是千野祥一,是伊社嚮的經紀人。」而黑髮男子聽到了自己的名字,回過頭,「我是伊社嚮,請多指教。」嘴角揚起了笑容。

  「有沒有人知道工作具體的狀況呢?」十六夜推了推眼鏡,「說實話,我是昨天剛被經紀人推上來工作的,現階段是一頭霧水的狀態。」問著在場的所有人,「聽說是要插花之類的?」雨瓊把手機拿出來看看工作內容,插花?詩織紗心中有著大大的問號,明明經紀人跟自己說是舞蹈之類的啊?「我來幫你解答吧,這次的工作要到東京表演,表演項目是舞蹈,但是必須結合插花藝術,不過我個人認為插花只是個形容詞而已。」祥一專業的解答道,詩織紗差點以為真的要插花,「太扯了...我居然連推車也推不動...」白髮男子還處於打集中,「嗯...我聽到的是要跳舞。」Ranru說道,邊喝著豆漿,詩織紗覺得這個前輩好像一直在吃東西?聽了雨瓊的話,她身旁的經紀人無奈的揉了揉太陽穴,「為甚麼只記得插花啦!」用力的捏了雨瓊的耳朵,「大概了解了呢...」詩織紗點了點頭,「東京啊...」剛剛問問題的十六夜點點頭,但似乎只對工作地點有興趣而已,重點是居然連去哪都不知道就直接跑來機場了?

  伊社嚮從經紀人-祥一那邊拿了機票跟護照,「你們的機票、護照帶了嗎?」詩織紗眨了眨眼,聽到了問題連忙翻了翻行李箱,「帶了!」將護照跟機票抽了出來,而十六夜從容的將手插入上衣的內袋,然後原本充滿自信的表情突然變得僵硬,彷彿受到強烈的刺激,「請問...怎麼了嗎?」祥一注意到對方的表情,詢問道,而剛才還在喝豆漿的Ranru把自己的護照跟機票,連同經紀人的也一起舉高,或許等下白髮男子就會激動的發現機票跟護照不翼而飛了?「請不用擔心。」十六夜冒著冷汗,將眼鏡多下來,然後像變了個人似的毫無精神,十六夜打著哈欠拉開行李箱的內層,從裡面拿出機票和護照後,才又將眼鏡戴上,「沒有問題。」看來是虛驚一場,「帶了!帶了!連盥洗用具和拖鞋也有帶喔!」雨瓊的潔癖模式大開,「那就準備登機吧!」
伊社嚮的行李很少所以跟祥一的放在一起,除了飛機跟護照其他兩手都是空空的走到登機處。

  感覺好快就要登機了,詩織紗帶著有些不安的心情走向了登機處,「現在多買機位也來不及了吧。」十六夜無奈的將那一堆行李中的一盒小提琴拿出來,其他的全部推到託運處,然後走到登機處,「Go!朝東京邁進!」雨瓊雀躍的跳著舞「Fighting!fighting!讓我們向前衝吧!」幹勁十足的跟上「真是的....」澄璃嘆氣,「東京啊...我要買漫畫。」Ranru在登機以前的心得,而不理會經紀人的走了過去,「請問...你不上飛機嗎?」祥一看了眼白髮男子,問道,「會啊……等等……我的機票呢?」白髮男子飆高了音,「漫畫?我也很喜歡喔!」雨瓊笑著「要吃塊肉乾嗎?」上飛機時,雨瓊問著Ranru,「好啊。」Ranru回答,因為肉乾很好吃吧?「剛剛Ranru小姐似乎拿著兩張機票喔。」祥一對白髮男子說道,「真的嗎?我去問她!」找到一線生機的白髮男子衝過去找人,「給?肉關混豪持!(肉乾很好吃!)」說話不清不楚的雨瓊對Ranru說道,「謝謝......要吃巧克力嗎?」分享食物中?「Ranru我的機票!!」忽遠忽近的聲音大喊著,卻慘遭忽略,「嗯!我喜歡吃巧克力!」把肉乾吞下去的雨瓊接過巧克力,而那聲音也自然的忽略了,「是辣椒口味的。」正在咬肉乾,順便把機票還給某個可憐人。

  走在最後的祥一也走到登機口處,此時伊社嚮好像已經上飛機了,「奉天承運,皇帝詔曰,藝人十六夜即刻登基為皇,欽此--」十六夜摘下眼鏡後,說著一連串匪夷所思的話後,晃晃悠悠的走到登機口,澄璃快跑著的登上飛機,坐上椅子,繫安全帶。澄璃嘆了口氣,雨瓊怎麼還沒上飛機?而詩織紗繫上了安全帶,有些沒辦法跟上進步啊,閉著眼閉目養神,她開始有點懷念機場了,對,她有點暈機,「走嘍!」終於發現大家都走了的雨瓊衝上了飛機,還不忘傻眼的看了下十六夜,而祥一則坐到了伊社嚮旁邊的位置,繫上安全帶,「糟了Ranru……我那無法搭飛機的老毛病又犯了。」白髮男子坐在位置上,不久就沒聲音了,「...」似乎是因為沒有睡覺的關係,十六夜一上了飛機就睡著了。

  下了飛機,「唔...這裏就是日本嗎...」詩織紗揉了揉眼,她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看了眼潘季語給的筆記,拿了行李後要到飯店先放好,然後可以自由行動,而一旁用紅字標記著-記得要去買和服,我知道你沒有這種東西,詩織紗在心裡感謝了潘季語好心的筆記,因為她真的忘了這回事。

  拿到了行李後,詩織紗暫時的告別了其他人,先到了飯店,一看到久違的床,拋下了行李往床一撲,雖然不是第一次來日本,但是這次是一個人與其他工作夥伴來的,而且自己是頭一次為了工作而來,趴了一小會,詩織紗開始參觀起了飯店的房間,盥洗用具齊全,看來沒什麼問題,伸了個懶腰,詩織紗決定先去買和服,再去四處逛逛。

  眨了眨眼,詩織紗走進了一間和服專賣店,琳瑯滿目的和服,長的短的,各種花紋,而詩織紗對於短和服較有興趣,因為她是那種容易被長長的衣襬絆倒的那種人,速速的結了帳,詩織紗盤算著接下來的時間該去哪裡逛逛好呢?

  手中捧著大包小包的零食,詩織紗一邊走著一邊四處張望,看著手中的清單:「...紅豆羊羹...巧克力薯片...抹茶杏仁巧克力...巧克力夾心餅...抹茶巧克力棒...嗯...」一一清點著,清一色全部都是甜點,而且大多數都跟巧克力有關係,畢竟詩織紗是個重度的巧克力控。

  似乎沒什麼事情好做了?手中的零食等讓她有習慣性想要喊潘季語幫她拿的想法,但突然想到了,潘季語這次並沒有跟來,甩了甩頭,感覺似乎把潘季語的幫忙當成理所當然了,這樣可不行,她好歹也成年了,不能這樣一直依賴別人,捧著零食,詩織紗走回了飯店。

  將手機調好了鬧鐘,詩織紗在飯店的床上翻來翻去,不時打開電視,她很擔心自己這次的工作會不會做不好?畢竟經驗不足,潘季語也是不久前才告訴自己這件事情的,又從床上爬了起來,詩織紗做了些熱身運動,將僵硬的筋骨稍稍活動開來,她不希望有甚麼意外,但是當做好了熱身運動時,時間似乎也剩不到多少了,詩織紗放棄了休息的想法,想著乾脆先去表演場地去看看吧。

  看著舞台,有種無法接近的感覺,甩了甩頭,又是這種想法,這樣消極是不行的,看著換好了和服的自己,詩織紗走上了台,隨著舞蹈、音樂,努力的配合別人,並不是潘季語在才有自信,她覺得這次的工作很重要,必須專注的、專注的完成才行對吧?就如潘季語所說的,你不能永遠的依靠她,畢竟她不是你,她不能代替你工作。
詩織紗的工作日記(4):
嗯...似乎,有點、混亂啊...(苦笑)
-END
呃呃唔唔(說人話,總之...嗯...感覺工作的部分幾乎沒有寫到。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4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車治修
[e17]

01-24 19:26

Rinoa (閉關中)
XDDD,中間段真的好有感覺喔
很像學校戶外教學的感覺

01-24 20:13

筱亞
詩織巧克力控屬性完全爆發~

01-24 2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omeonej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菲兒,坐姿?...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