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噬血狂襲

白腳 | 2015-01-23 23:39:03 | 巴幣 2 | 人氣 948

  寒假沒事做隨便找個動畫來看,簡單來說,這部就是個標準的中二王道後宮作。
  故事背景在一個科學與魔法並存的世界(怎麼和魔法禁書目錄有點像),主角曉古城是最強的吸血鬼「第四真祖」,特別的是,雖說是吸血鬼,戰鬥的時候大部分都是召喚眷獸,不打肉搏戰,而且常常是秒殺式的戰鬥,老實說看久了會膩。

  較明顯的缺點就是每一個章節劇情都是代公式進去的,而且台詞還都一樣,不外乎就是一開始新敵人&新妹子出現→主角被敵人打趴→主角吸血然後說出台詞:
古城:「接下來就是我的戰鬥了!」
雪菜:「不,學長,是我們的戰鬥!」
然後收服後宮。            (常用台詞:「學長真的是非常下流的人呢!」)

  最神奇的是,明明每個章節都是同個模式,我竟然還一集一集看下去...誰叫這部的妹子太可愛了,各種屬性都有,而且作畫又有點色氣,果然只要有可愛的女孩劇情什麼的根本不是重點

  動畫中出現的女角來說,個人最喜歡雪菜,主要是聽種田梨沙叫學長學長莫名的爽,耿直明事理卻又傲嬌的個性我很喜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