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翻滾吧~草食性動物

作者:沐空│2015-01-22 22:34:49│巴幣:4│人氣:424

五年後,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正式上任。
自從阿綱一行人從十年後的世界回到了現代,他與家族又經歷了繼承式與彩虹之子的戰鬥,阿綱再也不是過去的廢材綱,而是令人聞風喪膽的黑手黨教父,而這個階段的六道骸,也因為阿綱與白蘭的合作,成功的從復仇者監獄出獄,庫洛姆在家光的建議下,加入了門外顧問,成為他們的一員。
(當時在阿綱的辦公室)
「骸,我之前答應過你,如果你能幫助阿綱,成為他的霧之守護者,這些孩子我會替你保護好。」家光認真的說。

「KU〜 FUFUFUFUF!你想說什麼?」骸笑著說。

「阿綱,我想讓庫洛姆加入到門外顧問,幫助巴吉爾,你覺得怎麼樣?骸。」家光看著阿綱和骸,他知道,對於庫洛姆的事情,骸都會用他自己的認真,去思考如何處理且解決他。

這時候的澤田綱吉只是默默地注視著,站在自己面前的鳳梨頭男子,他曾經透過骸傳遞給自己的畫面,理解到,真正的六道骸。

「喔呀喔呀〜澤田綱吉你真的跟你爸爸很像呢」骸留下這句話就消失了,他利用自己的幻術,離開了阿綱的辦公室。

(回憶結束)

在阿綱國中畢業那年,他們一行人就被里包恩強行帶到了義大利,再次執行了繼承式,山本、獄寺、了平只要阿綱去哪裡,就會無條件地答應一起同行,骸也是無條件配合,雖然嘴裡總是說單純是為了去看分隔兩地的庫洛姆,還有為了報答阿綱將他從復仇者監獄救出來的恩情為藉口,一向最討厭群聚的雲雀竟然安分地與阿綱一同參加了繼承式,這一點澤田綱吉有稍微嚇到,事情果然沒這麼簡單,雲雀再回去風紀委員隸屬的基地前與里包恩說了一句話。

「小嬰兒別忘了你說的話。」說完話,就帶著草壁學長離去。

阿綱的超直感告訴自己,有什麼麻煩要朝自己襲擊而來。

「放心,我會讓阿綱,每個禮拜與你對戰一回的,雲雀。」里包恩奸笑。

「咦!!里包恩,你做了什麼啦!」阿綱聽到了里包恩所說的話,都嚇得快哭了。

「阿綱,你也算是有成長呢!被雲雀看中為打架的對象・・・・・」說著說著又到了里包恩睡午覺的時間。
「里包恩!!幹麻亂替別人做決定!」阿綱欲哭無淚的看向走遠的雲雀恭彌。

在出發前往義大利的前 一天,里包恩跟著迪諾來到了並盛中學的頂樓找雲雀恭彌。

「CIAO」

「小嬰兒,要和我打一架嗎?」雲雀恭彌將他隨身攜帶的浮萍拐拿了出來,立馬擺好了戰鬥姿勢。

「如果你跟著大家一起到義大利的話,我就叫蠢綱,每個禮拜跟你打一場如何?」里包恩說

「草食性動物…….」雲雀收起自己的戒備,轉身離開。他心裡想著,那隻草食性動物不知道進步了多少,還挺有趣的,值得咬殺。

「『澤田綱吉,不要讓我太無聊了』恭彌是這麼說的,阿綱加油。」身為彭哥列的同盟,這麼重要的活動迪諾肯定會出席,他看見里包恩睡著後,接著替他解釋著。

「我的天阿!!」阿綱不敢想像自己未來的日子有多麼苦了,而且,哪有BOSS陪部下練拳的道理啊。

現在的彭哥列依舊是黑手黨中最為強大的家族,統率著,黑手黨的世界,世人聞言,彭哥列的守護者們,各個強如怪胎,脾氣也讓人難以捉摸,在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人,能制服的了他們,那就是彭哥列十代首領,阿綱因此被人貼上了心狠手辣、長相凶狠、怪物的標籤,白蘭總是拿路上聽到的傳言來消遣阿綱。
由於彭哥列家族與西蒙家族、米爾菲歐雷家族結盟後,他們便有了最強聯盟的稱號,排行前三的家族結盟,讓其他的家族更加害怕彭哥列的勢力,然而和平的日子,才過了沒有多久,又有新的勢力在崛起。

十代首領的辦公室

「所以說綱吉,你打算怎麼辦呢〜」白蘭捏著手上的棉花糖,笑著說。

「里包恩要我先回到並盛,把事情解決完,再回來義大利總部。」阿綱解開袖扣,緩緩的折起袖子。

「綱君,這次的家族不好對付吧!」炎真看著手裡的三分傳真,皺眉的說。

「恩」阿綱鄭重的回答。

「那件事情就麻煩你們了」阿綱一說完就再度繫上剛剛辦公時自己鬆開的領帶。
「交給我吧小綱吉」白蘭舔了舔沾上糖粉的手指

阿綱拎著自己的西裝外套,手裡拿著京子寫給自己的信,來到了會議室,眾守護者都在等著自家BOSS的到來。

「獄寺,我託你買的機票都買好了嗎?」 阿綱走向眾守護者,他看著獄寺問到。

剛剛辦公室裡面的緊張氛圍,在這個會議室裡也逐漸蔓延,平常總是吵吵鬧鬧和破壞公物的守護者們今天也都十分謹慎,這就是彭哥列家族的團結,而且他們都知道,黑起來的阿綱,沒有人能阻止的了。

「十代首領,你交代我買的票我都準備好了。」獄寺'將口袋中的機票分給大家。

眾人收到機票眼神都十分銳利,看來這趟日本行是為了要剷除敵方家族,在一個月前,從雲雀那邊穿來的消息,在日本有人利用十代首領的名聲,得罪了許多日本當地的黑手黨,近日傳了三封傳真給了阿綱、炎真、白蘭,目的應該是要毀會三個家族的同盟關係吧!

「巴吉爾,你和庫洛姆代表門外顧問一起去日本吧。」做在阿綱頭頂上的里包恩說。

「在下知道了。」巴吉爾說

「BOSS〜」庫洛姆很重視阿綱的想法,她看向阿綱。

阿綱則是以溫柔的表情,對著庫洛姆點點頭,庫洛姆這才安心。

到了晚上,並盛的機場內,出現一位帶著眼鏡的青年,他因為緊張,又開始胃疼了,一臉痛苦的樣子,一旁的隨扈擔心的問道。

「入江大人,你還好嗎?」

「我沒事,等綱君他們來就會好了。」入江正一看著身旁這位西裝筆挺的隨扈人員,身體不停的在顫抖,看來迎接自家首領與守護者們,讓他們十分緊繃,真好奇他們看到阿綱的柔氣外表,會有多大的反應呢!

「阿〜」他們的前方,一波波女生們的尖叫聲四起。

「加藤!叫人把車開來吧,我們的BOSS到了〜」入江正一鬆了一口氣,四周沒有任何的敵人,看來阿綱他們回日本的消息沒有走漏。

「BOSS嗎?」加藤被女孩們的瘋狂舉動嚇到了。

一個長相柔和,眼神堅毅,一頭有著棕色髮色,率領著身後的家族成員走向自己,心理獨自讚嘆,這就是自己隸屬的黑手黨的教父,與家族成員們,不論是BOSS和守護者們都長得十分完美。

「哈哈!阿綱,日本的女生也好熱情喔!」山本展露出招牌的陽光笑容。

「切~只是一群該死的花痴。」獄寺不滿的說。

「……」不喜歡群聚的雲雀,給阿綱一技柺子後,就帶著草壁離開了。

「正一,等很久了嗎?」阿綱向許久未見的好友打了聲招呼。

「你們的車子都在門口了,先送你們回日本總部的秘密基地歇息吧!」入江正一瞧了瞧眼鏡的位子。

「有什麼事情明天再談吧!阿對了綱君,白蘭寄了封傳真給你喔。」正一說到。

「我們回去吧。」阿綱下了指示後,和里包恩上了車,利用空檔詳細閱讀了白蘭的傳真。

「白蘭這傢伙還真是迅速阿,看來事情真如我們所設想的那樣。」阿綱對著里包恩說。

「不管怎麼樣,你們明天先去辦入學登記吧!」里包恩慵懶地說,看來是犯困了。

「咦〜上大學嗎?」阿綱心裡十分抗拒,他心裡明白,這陰謀很多的嬰兒,又在籌備什麼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30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ola20134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教同人文角色介紹... 後一篇:【大萌眼造型眼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