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心情】感人,主任霸氣外漏。

作者:*~小雪初晴~*│2015-01-19 22:36:51│巴幣:16│人氣:230
剛剛經過許久沒有去的國中母校,想說只是隨處逛逛就好,沒想到剛踏入校園就被校工抓包,連帶著我手上的車輪餅也被抓包。

我從在學時期就跟校工滿熟滿要好的,畢業後也常常回去看他,我回學校可能只是大概走走,看看那懷念的地方,老師什麼的有沒有遇到我不在乎,但總是會忍不住找校工,也不是要跟他說話聊天,就看看他,就這樣就夠了。

跟校工聊了幾句之後,突然從辦公室傳來爭吵聲,我本來就無意要理會這些事情,但校工卻對我說明,說那是某位家長跟訓導主任在爭執。

訓導主任現在早已不是訓導主任了,這只是校工配合我的說法說的,無論如何,他的職位在學校的確是挺大的。

於是校工便若有意若無意的帶著我走向辦公室,只見辦公室裡,主任正和一位女性家長爭執不休,一旁的則是一位男學生,他頭髮抓成不三不四的樣子,書包塗得亂七八糟,腳上穿得是高昂的球鞋,再看他臉上那目中無人的神情,我默默在心裡嘆氣,唉,難阿。

「所以我小朋友在學校吃早餐是哪裡不可以了?」

我剛打量完那屁孩,就聽到那家長大聲咆哮,阿你是在大聲什麼拉!

「李太太,我再強調一次,在學校吃早餐當然是可以,但你的孩子是在上課時間吃早餐,這樣會影響他人,也會影響老師上課,如果真的沒時間準備早餐,可以早點到學校,利用早自習時間吃。」

主任依舊霸氣,雖然面對學生家長依舊不卑不亢,果然是我認識的那個龜毛主任。

「我早上光是送他出門就夠我忙了,早上只要打鐘前到學校就好了,我們家又不是在學校隔壁,提早出門的話,難道你要他一個小孩子自己走路出門?」

「其他學生也都是自行步行到校的,這樣也可以培養孩子的獨立能力......」

喔喔,龜毛(主任外號)居然有這個脾氣跟他耗,想當年龜毛可是全校脾氣最不好最兇最嚴的,就算你是家長會長來,他也一樣不甩你,現在居然還可以和顏悅色的談,難道有了年紀真的脾氣會變好?

心裡想著這些廢話的時候,主任也發現了我,我跟他點點頭,笑了笑,意示他遇到恐龍了~~~

ㄎㄅㄚ

就在我跟主任四目交集,深情對望的時候,我居然看到平常總是板著一張臉的龜毛主任笑了,笑就算了,還是那種邪惡的笑容。

只見主任指著我說:「我這位學生,當初就是走路上學的,我們早上打鐘是8點10分,我每天早上還沒七點就看到他走進校門,他家住在XXX,離這裡有三、四公里,不管是颳風下雨,夏天冬天,他沒有一天晚於八點入校。」

靠杯喔

直接把我給供出來了,阿不就很會利用。


不過龜毛說錯,正確來說是三公里多一點點而已,而且雨下太大我爸爸會載我XDDD

只見那恐龍(誤)聽了主任這樣回答之後,支支吾吾一陣子之後,隨便念了幾句便揚長而去。

徒留我跟主任、校工三人,你看我我看你,主任看著我笑而不語,校工也看著我同時拍拍肩膀,我則是看著兩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然後我的車輪餅就又少了幾塊,哭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20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

留言共 5 篇留言

Mɢ「咚咚島真好玩」
看完後,真覺得現在小孩越來越好命了
我以前可是沒家長接送,上下課都是自己來

01-20 07:51

*~小雪初晴~*
我後來有聽到主任說他們家離學校不到一公里而已,現在都是恐龍寵屁孩,也不是要想當年,但真的現在跟以前差太多。01-20 09:09
左投御宅魂
主任:計画通り!!

01-20 08:23

*~小雪初晴~*
當初沒少給他兇過,在讀書時候很怕他的說,不過看到他這樣精神挺開心的。01-20 09:10
深水
我都不會回以前的學校,因為我覺得那些老師沒有教導我什麼重要的事物...

01-20 15:12

*~小雪初晴~*
我主要是看校工,看到校工我心情就好~01-21 07:58
雷因

可盡職守並不是龜毛,不過每個年齡看待事情的角度真的有差就是了XD

01-20 23:13

*~小雪初晴~*
他龜毛是全校公認的外號,他自己也知道這外號,這也不是針對他這次,他一直都很龜毛XDDD01-21 07:58
精銳
看了這篇我也很想回去晃晃,可是老師幾乎整批都換了orz

01-21 19:30

*~小雪初晴~*
逛逛校園也不錯~01-23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03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與愛】相異... 後一篇:【艾與愛】相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