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龍的傳人 番外 吸血鬼妹妹(上)

作者:新人×文龍│2015-01-19 10:32:29│巴幣:0│人氣:170
一望無際的大雪裡……
兩道人影在雪地上劃下兩排足跡,足跡並沒以描述太多過往,從不停歇的雪蓋住了太多東西了。
  
雪繼續下,即便世界已經變成冰之國度,依然從不覺得太冷的降下更多雪花。
  
近乎死寂的世界,任何生命在此永遠停滯也不意外。
  
不過,兩道足跡切開雪地,絲毫也沒有受這寂靜地獄的招引而有所停滯。顯然這些雪,無法簡單的就將這對兄妹留在這裡。
  
然而,大自然的手段可不單單如此——
  
「左邊三隻、右邊五隻,樂音,準備好了嗎?」
  
「當然的,哥~♪」
  
兩人做出更違逆大自然的舉動——脫下房雪的披風。
  
一位是黑髮黑眼的青年,他伸手撥開黏在頭上的黑色瀏海,雙眸凝視前方數隻張著大嘴的黑色狼形「災獸」,嘴角彎起從容不迫的微笑。
  
另一人則是位有著一頭跟雪一樣銀白色及腰長髮的女孩,不過她紫色的雙眸並沒有凝視眼前一隻隻迫不及待想要享用一番的黑狼,更多的是停在青年不寬的背影上,笑道:
  
「哥~我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是嗎?明明完全不一樣的景色。」
  
  
兩人是一對兄妹,
  
哥哥:劉神  年齡:18歲
  
妹妹:樂音  年齡:17歲
  
回憶的湧上心頭,氾起過往的畫面——那是成為「兄妹」時的故事了。
  
是個數年前卻宛如前幾天的故事;是個很哀傷卻又感人的故事;是個絕望與希望並行的故事——那是將兩人串連在一起的故事……絕對好看,不過身前的幾個傢伙很顯然不是好聽眾。
  
「吼~~」×8
  
八隻黑狼早已經等的不耐煩,不等兄妹兩人做出任何行動,就率先張牙舞爪的撲上來——唰—唰—
  
兩道血痕分別從兩隻躍起的黑狼,牠們弓起的背噴濺而出的紅色,在零度的世界中泛起一陣霧氣。血滴在雪地上化做豔麗血花,那是生命凋零的色彩,這對黑狼也在這散落的紅色花朵中倒下……
  
樂音,不等敵人撲過來,看轉時機也衝了上去,雙手各拿一把短刀在交錯間快速收割了兩道生命。看著手中殘留的鮮紅凝結成滴滑落……
  
忍不住……
  
伸出紅舌去舔……
  
「嘖——難喝♭」
  
「女孩子不要這樣舔,不雅觀。」
  
「是的~♪」
  
  
接下來這隻黑狼沒這麼輕鬆,身形覆蓋著骨頭似的硬甲,短刀碰撞上發出堅硬金屬聲,無法刺進去。不過當樂音步伐一變,瞬間速度加快無數倍,人彷彿變作四、五位,從四面八方快速切割,從沒有被硬殼覆蓋處下刀,雖然每一刀都很淺,可切上二、三十刀以後……啪,倒臥在雪地中。
  
兩把短刀,面對上身形比自己大上數倍的災獸,卻是反過來的單方面凌虐。不過將短刀比喻成人類的獠牙,面對災獸還是顯得不夠。
  
啪擦!短刀發出悲鳴。
  
「唉呀~玩過頭了,稍微等我一下喔~♪」
  
樂音抽出背上的武器——巨劍。重重砍在黑狼頸上……不過柔軟與堅硬並行的肌肉讓巨劍效果不佳,僅僅颳起皮毛切出一小道傷口,且那隻黑狼硬是用肌肉夾住了巨劍,並血膨大口轉過頭來。
  
「不就說稍等一下了呀~♪」
  
巨劍變形,厚而頓的劍身往內縮,劍刃處變作無數的鋸齒……那模樣,就像是把電鋸。
  
嘶——
  
運轉聲響起,說明了那不是像電鋸,而是根本就是把電鋸!
  
高速運轉的刀刃將黑狼堅硬身軀切成兩半。
  
——這才是人類的獠牙。
  
在樂音飄揚的銀絲秀髮及飄舞的雪中,在電鋸與野獸咆哮聲的交織下,描述著一名少女對抗數隻災獸的故事。
  
描繪的顏色當然是紅色,災獸的血花成了渲染這如詩如畫的景色最好的顏料,繪出戰慄的美麗。
  
「放我一個人戰鬥的鬼畜哥哥,被美麗的妹妹迷住了嗎~♪」樂音倚著停止運轉的電鋸大劍,用沾著些許鮮紅的笑容問道。
  
「是是,確實是很美麗。」劉神隨口敷衍,接著換成老師的口吻:「妳既然以實習生的身份跟我出來,我可是會很嚴厲的……會盡力的。」
  
劉神自嘲的嘆口氣,因為他知道自己的個性實在無法對人嚴厲,更何況是自己的妹妹呢?
  
「哎呀~這麼露骨~~♪哥哥實在是……」
  
樂音顯然沒有再聽,雙手抱著臉頰沈浸在雲飛不了解的愉悅情緒。
  
「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雲飛的任務是探查雪地,這不單單是做為一名列人的工作,他還做為一名老師的身份帶領學生實習。只有實力在學校中出眾者才有機會與老師一起外出實習,先一步見識未來——
  
基本上,這是抽籤決定的……
  
「話說樂音,為什麼我三次帶學生實習,都是抽中妳呢?」
  
「當然~都是~我作籤的呀~♪」
  
「好吧……早就猜到會如此。」
  
「哥哥果然跟我心有靈犀,知道我成為學生會長的目的~♪」
  
「……為了作弊嗎?妳從哪時候學壞的啊?」
  
「才不是這樣,我是——」「蹲下!」
  
那是一瞬間的事情,在全部黑狼倒下的雪地,突然裂開——
  
爆裂而紛飛的雪花中,一時間看不出任何東西,一整片的白色。直到看見血紅色雙目及腥紅的血盆大口,才知道是災獸。
  
黑狼……或許稱做『白』狼。災獸的各種異體進化,強化防禦、速度……而現在這是隱藏性,不但白色的皮膚隱藏在雪中,更進一步的到「無存在感」。
  
所以當兩人發覺時,災獸已經潛伏在樂音的腳邊。
  
啪擦——
  
清脆的撕咬聲,獠牙刺進身體裡。
  
「就算是強化了『隱藏性』而失去其他能力,但體型上還是比我們人類強上許多,單純的咬合力也是很危險。不能因為身體防禦力高於常人就大意喔。」劉神機會教育,用血淋淋的右臂來說明。
  
不過……
  
「這是哥哥自己該學習的吧!明明可以用『太極』打偏卻用手臂去接!不要每次都把自己給弄傷呀♭」
  
「啊……一不留神就腳滑了一下,沒站穩就……」
  
在剛剛劉神呼叫的瞬間,樂音毫不遲疑的蹲下躲過了咬擊,但那張大嘴並沒有合上,當整個身軀飛躍過樂音的同時,牠也是飛撲向奔跑過來的劉神。
  
實際上這不是什麼好判斷,此刻的牠早已經不是偷襲這麼明目張膽難以攻擊到劉神,不管是距離還是速度基本上這張嘴都會落得一場空——當然,災獸不會瞭解這種道理的。
  
可是……
  
總是會有人這麼一不小心,踩到地板結冰的災獸血液而滑倒……
  
以致於節奏失了準快一步滑向那張大嘴,才會被咬到……
  
「不要每次都這麼不小心啊~~這隻臭狼你要咬到什麼時候♭」
  
四分五裂、千刀萬剮——
  
過多的斬擊把災獸切成慘不忍睹的模樣,幾乎完全失去原形才發洩完她的火大情緒,收起武器。
  
「真是的,哥哥每次都一定要弄得流血。」樂音拿起隨身攜帶的手帕,捧起劉神的手……但沒有馬上包紮,「真是糾結,不想要哥哥受傷,又想要——」
  
伸出紅色的舌頭,像之小貓似舔著淌出的鮮血。
  
「——只有這時候哥哥才會多給我血喝~♪」
  
「這喝太多不好,每天身體的定量就足夠。」劉神很清楚,不過還是不捨得打斷樂音那副幸福的表情。
  
  
——樂音是吸血鬼。
  
是個不吸食他人的血就無法存活的弱小存在。
  
吸血鬼跟人類一樣都要從食物中攝取能量,但絕對不能缺少血液,是一個致命弱點……然而為了獲取血液必然需要凌駕於人類,也因此他們必須強大,所以吸血鬼很強大,也很可怕。
  
因為食物鏈上的關係,基本上人類與吸血鬼不但無法共存,還以互相敵視。
  
吸血鬼想眷養人類,而人類想把會危害自己的生物抹殺。
  
所以兩者間的戰爭不斷的存在。
  
而樂音就是爭鬥下的犧牲品。
  
  
  
「那是幾年前的事了呢?」
  
有點忘記時間了。
  
但兩人不會忘記那段交錯時的畫面——
  
那是個與現在完全截然不同的場景。
  
無比炙熱的火海。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9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610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強者世界 Ⅰ 吸血鬼與太... 後一篇:《What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