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回憶記-序章

作者:狼‧真紅のbug│2015-01-18 13:44:44│巴幣:6│人氣:145
 幻想鄉之中,有者一座名為紅魔館的地方,在庭院之中,兩男一女三個人互相對峙吵鬧著。
而紅魔館的房間中,出現了一綠一藍兩道人影,一名是身穿綠色旗袍裝一臉悠閒的紅髮女性,另一位是外表看起來身形瀟灑成熟的銀髮女僕。

「吶…咲夜,這樣的悠閒…不知道持續多久了?」

紅髮女一面悠閒著一面拿起了桌上的茶杯倒起茶。
 
「是阿….美玲從他們在這裡開始,已經維持多久了呢?...
咲夜一邊喝著美玲倒的茶一邊又聽著庭院發出的吵鬧聲…..慢慢的回想。
 
[兩年前]
 
紅魔館之主-蕾米莉亞·斯卡雷特與紅魔館眾人在陽台上一臉壞笑的看者庭中的兩人。

「我說…妖淚,你真的要比一場嗎?
蕾米莉亞雖然嘴上著麼說著,但是卻一臉期待著看著兩人的決鬥。

名叫妖淚的少年一語不發地握住劍盯準了眼前的少年。

「蕾米,這樣做…..紅魔館也許會被毀掉。」   
「大小姐,這麼比下去…..會出人命的….  
「不用擔心真的出事了,還有我在。」
在眾人爭執的時候,兩位少年開始了他們的戰鬥。

妖淚刀一揮,揮出的劍氣像利刃般飛向少年,像是不打算讓少年有一點閃躲空間。
只見少年即將在劍氣砍傷之前,右手慢慢握起拳頭,在劍氣砍到自己之前正面擊中劍氣。

妖淚的能力在幻想鄉幾乎大家都知道,近乎沒有人能夠正面擋下妖淚的斬擊
少年一瞬間把拳頭緊握,劍氣便像玻璃般產生裂痕,下一秒劍氣上的裂痕迅速的全面蔓延,一個瞬間就像是破碎般瓦解了。
 
妖淚稍微震驚的看著少年,蕾米利亞看著陽台下的驚訝的妖淚露出了神秘的笑容,站在一旁的咲夜則是露出疑惑的表情看著庭院。

「這麼說來咲夜知道他的能力嗎」
「萬分抱歉大小姐她是你昨天帶回來的」
「那孩子的能力...非常的有趣喔」

蕾米莉亞的話才剛說完,一股夾雜殺意的劍氣再次中衝向少年,少年警覺到的同時快速的跳開。

當察覺到對手時已經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妖淚瞬間的拔刀,妖刀出鞘的同時藍色的妖火跟著爆出,藍色妖火配合著妖刀砍向少年。

少年伸出右拳打向妖淚的妖刀,擊中妖刀的同時妖火一瞬間的消失了,震驚了妖淚,少年趁著這次的機會舉起左拳。

朔月...冥靜幽光」少年快速揮出了拳頭,揮出的拳風帶著妖氣瞬間擊向妖淚,妖淚快速做好斬擊的姿勢

...妖刀術...熾炎妖刃!妖淚拔刀的瞬間,紅色的妖火跟著爆出,配合著妖刀砍向少年。
少年發出的招式和妖淚的招式碰撞下,原本應該被劍氣砍開的招式卻是與對方的招式一起消失在空中。

「芙蘭...妳怎麼了嗎?
而台上的蕾米利亞注意到芙蘭的神情,芙蘭正以興奮的眼神看著少年的戰鬥。

「姐姐大人這傢伙….好有趣!!...芙蘭我可以跟他玩嗎!!!
芙蘭說完的瞬間握緊原本牽著的執事長-夏宮薰的手。

「芙蘭...現在就先等著...等一下再讓妳玩」蕾米莉亞笑著對著芙蘭說者,芙蘭則是露出一臉期待的表情

妖淚一面沉靜著一面又擺出了戰鬥的姿態,面對眼前的狀況他知道這是最有效率的處理方式。
絕劍「二旬一閃」….

妖淚話一語畢,妖氣瞬間充斥著整個紅魔館,劍出鞘的聲響轟轟愈想,卻沒看到妖淚出手的動作,周圍也完全的安靜下來,好像沒有任何事物一般。

當妖氣消失時,少年身上出現大量的劍傷,傷口流出的血幾乎染紅了全身。
看著少年的戰敗,芙蘭頓時表現出期待落空的表情,打算拉著夏宮薰回房。

「還沒結束喔….芙蘭」蕾米莉亞叫住了芙蘭,同時間庭院中妖氣與紅光散發,而來源正是剛剛被砍傷的少年!

少年就像是沒事一樣的站著,身上的傷竟然快速地消除了。
.還有嗎?...妖刀...」少年此話一出,震驚了在場除了蕾米莉亞以外所有人。

妖淚看著眼前的少年,突然間笑了起來
「…呵呵呵….哈哈哈哈…有趣…你…叫甚麼名子」
 
「幻川…真白」
少年緩緩地說出自己的名子,並警戒著妖淚

...!...就讓吾來斬殺!話一說完,再度擺出拔刀的姿勢!
陽台上的蕾米這麼說著
「沒錯….還沒結束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87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g414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狼靈傳-新的開始... 後一篇:東方狼靈傳-令人意外的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