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蛻變之聲】希望:桐冶(更新-寵物)

作者:彌希│2015-01-17 10:38:26│巴幣:26│人氣:445

(感謝Secret.繪製)
名字:桐冶
性別:男
信仰:暫無
種族:混血(魚人混人類)
故鄉:艾爾納
能力:雕刻,桐冶能夠透過雕出東西的外型,讓雕刻模仿實物的功能,雕刻完成後一開始它還是普通的雕塑品,但只要桐冶「啟動」,就會變成所雕刻的物體,放著完全不管的話此模仿物一星期後就會變回普通的雕塑,若想要永久使用的話,需要桐冶的血滴到雕塑上面。

這裡所謂的永久使用是指能夠使用到實物通常的使用年限,例如一把槍能用五十年,那經過「永久使用」程序的雕刻槍也能夠使用五十年,當然如果不當使用的話還是可能提早壞掉,適當保養的話會延長使用期限。

桐冶雕出的人像甚至能夠「活著」,不過仔細觀察的話還是能夠發現他們不算是「真的活人」(動作會有點僵硬)未經「永久使用」程序的話只會是一般的雕像。

雕刻出的器官要與人體結合後才能運作。

要仿製別人的話需要當事者的DNA,越完整的話仿製程度越高。
提供完整的遺體或是新鮮的心臟可完全複製此人。
如果只是毛髮或者指甲等,只能做出不具備能力的人,而且體能等身體能力會比當事者還弱。

所以不是替身的好選擇。

雕刻出來的人有自己的意識,不過大都會聽從桐冶的話。

「活著」的人像最多只能存在三個,超過三個的話,只有桐冶所指定的三個能夠繼續活動,其他的會變回普通的人像。

「永久使用」的功能一天最多只能用十次,甚至依照雕刻實物的強度可能一次抵多次。

其他:20歲,180公分,出生時便沒有眼珠,十歲之前他的世界是一片漆黑,不過也因此其他感官異常敏銳,能夠靠風聲和空氣中的氣味判斷一小時內的天氣狀況,並能以觸摸的方式得知物品的尺寸,通過試煉獲得能力之後第一件作品是個叫做泰拉的人偶,是以他母親的樣子做出來的(用摸的),並在泰拉的協助下做出了第一對眼珠,從此能夠視物,視力2.0。

因為盲眼時期所養成的習慣,很容易摸東摸西。

四年前因為某些原因認識了露西,因為對方覺得他的眼睛很有趣而被拉入其所成立的盜賊團,在其中擔任航海士。

父親為人類,母親為魚人,桐冶的父親是一名商人,某次乘船前往遠地時不幸遇上暴風雨,落海之後陰錯陽差居然到達了艾爾納,進而結識了桐冶的母親。

桐冶似乎沒有遺傳到多少魚人的基因,長的非常像人類,只有肩膀上覆蓋著藍色的魚鱗,不易缺水,11歲時與父親一起登上陸地,目前住在父親位於東丁吉的樹屋裡,開了一家手工藝品店,雖然是盜賊團的航海士,不過很多時候都是過自己的日子。
做了很多雙不同顏色的假眼,每一對都有視物功能,所以有時候發現他眼睛顏色不一樣不用覺得奇怪,可能是他早上起床時沒有照鏡子所以裝錯,或者他那天想這樣。

最常使用的假眼是碧綠色。
可愛的小男友是梅林
兒子寵物是狂天使,小名小梧,是個萌萌軟軟很好捏的五歲小孩。
-------------------------------------------
第五個小孩~
然後這個兒子貌似是我花最多功夫作能力設定的……

話說有了這寵物以後……根本爸爸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75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12 篇留言

yuli水滴
180太高太高了啦!對矮人來說會看到脖子酸啊!((誰叫你要創矮人!!

01-17 11:29

彌希
可以叫他蹲下來喔~01-17 11:31
無糖綠茶
請問雕刻的人也同樣能使用能力嗎?

01-17 11:45

彌希
不能
等會補上01-17 11:47
彌希
嗯……這樣可以嗎?01-17 11:52
無糖綠茶
雕刻出來的人性格是無意識的聽話僕人嗎?

01-17 11:56

彌希
改好了,如果需要更詳細一點的話我再改01-17 12:03
無糖綠茶
請有生命力的雕刻可以限制持有數量,最多三位。

01-17 12:10

彌希
一次只能做三個?還是全部只能有三個?01-17 12:13
無糖綠茶
是持有數
想要有新的人形就必須讓舊有的人行其中一位失去生命力

01-17 12:14

彌希
瞭解01-17 12:15
彌希
這樣子可以嗎?01-17 12:19
無糖綠茶

「活著」的人像最多只能存在三個,超過三個的話,只能最強的三個能夠繼續活動,其他的會變回普通的人像。

這邊要不要改成桐冶所希望的3個(?

01-17 12:20

彌希
修改完畢~01-17 12:25

帥孩子需舔舔ˊ艸ˋ

01-17 12:57

無糖綠茶
所以包括故事內主角的眼珠在內
她其實只能雕刻出兩位活人(因為眼珠器官也算在限制之內)
另外想雕刻出能賦予生命的活人需要當事人的DNA
如果是本人完整的屍體或者新鮮的心臟將能製作出與本人100%相同的人型
如果只是毛髮或者指甲等,只能做出不具備能力的人型,而且體能等身體能力會比本人還弱。

還有請把刻出的活體皆改成沒經過「永久使用」的儀式,將都只是普通的雕刻品。

01-17 13:01

無糖綠茶
對了!如果是複製艾倫,將不會有任何限制,想要多少就有多少ˋOWOˊ

01-17 13:18

彌希
複製艾倫無限是怎麼回事?
後宮王一族都長的一樣是嗎?
如果我把器官改成放入人體才能運作的話還在限制內嗎?01-17 13:23
無糖綠茶
器官那樣修正的話可以
另外關於后宮王一族
其實……
炎斯奇不是只一個人,
而是一個民族!
這個民族每個男人都叫炎斯奇,
在這族裡只會生下男嬰,
因此此族的男人,
已經習慣流浪四方收集后宮(O)。
再加上受經機率極低,
所以每位炎斯奇至少要有50位后宮,
才可能有小孩子(O)。
這就是后宮王一族背負的宿命!
這是很殘酷的事實……

01-17 13:38

彌希
改好了,後宮王一族真是悲劇的生物01-17 13:55
無糖綠茶
通過!

01-17 13:56

彌希
終於~桐冶大概是我修改最多次的小孩了(因為愛他導致設定很多於是自虐01-17 13:59
無糖綠茶
小心艾倫(?

01-17 14:00

彌希
銀狼好可憐……01-17 14: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希望:塔希(... 後一篇:【SC-第一份工作】【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