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漫畫翻譯)世上最美麗的…究極賽博–白雪公主!

作者:藍筆猴魚│2015-01-16 19:45:05│巴幣:16│人氣:438
版權屬於原作者JohnSu
原文&插圖:http://www.deviantart.com/art/Ultimate-Cyborg-Snow-White-506268727


世上最美麗的…究極賽博–白雪公主!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年輕美貌的公主名字叫”Schneewittchen”,
但是她是一位親英派,堅持用“Snow White (白雪公主)”來代替對自己的稱呼。
總之呢,她出生時擁有天生雪白的皮膚,隨著她長期宅在房間的生活方式
而使膚色變得更不自然的蒼白。根據傳聞,她從來沒有見過陽光,
並且創作了許多知名的同人志。

Wittchen皇后有一個神奇的魔鏡,她喜歡站在它的面前每天問著同樣的問題:
「魔鏡,魔鏡!到底是什麼讓人們對美麗的事物垂涎欲滴?」
魔鏡總是答覆:「是"腺體"。」就這樣過了好幾年,
直到有一天,皇后決定換個方式問問題。

「魔鏡,魔鏡!到底誰是世界上最受美男們愛載的女人?」
「有些人可能說皇后您是”milf”,但是白雪公主才是最受愛載的仙女。」

好”文雅”的魔鏡啊。

皇后對於所聽的陌生字詞感到疑惑,但是她知道白雪公主就是…她自己的女兒!
皇后對於不認識的字詞感到不好意思,所以她遣派獵人去問白雪公主什麼是”milf”
(在文後有註解)。獵人似乎接受了委託,然後在沒有敲門的情況下
走進了白雪的工作室房間。

白雪正好正在畫一個超級尷尬的圖畫,當她看見獵人時,她嚇到驚聲尖叫,
帶著她的畫布跳出了窗外,並且哭泣地逃亡,穿過了田野,跑到森林裡。
但是獵人是一位資深獵人,他知道如何狩獵,所以能在她逃到天涯海角之前抓到她。
當她被懸掛在陷阱裡時,獵人詢問了被託付的問題。

「嘿,妳媽想知道什麼是”milf”。」
「什麼?我不知道。」
「喔,好吧。」

於是,獵人放開了她,然後就回家了。白雪公主躺在草地上傻眼發愣,
過了一段時間後才決定回到她的房間。但是她在戶外呆的時間太長,
而且在這段時間內所有來自太陽的紫外線輻射完全燒毀了白雪的柔膚弱體
(因為她的肌膚超級蒼白而且從來沒有出門過),然後,呃……
白雪就這麼被燒死了!她倒下後就這麼死了。謝了,太陽!

這時候六個奇怪的小傢伙們發現她的屍體並且觀察一會兒後互相討論。
「看起來像是一個女孩。」
「真遺憾。本來該是很受愛載的仙女。」
「你覺得我們可以挽救她嗎?」
「有可能。這可能需要一個更大的電池,但是她應該能擔任第七號成員。」
「我同意。讓我們開始吧。」

那些矮小的雕像們就這麼拖著她的屍體到他們的列車上,
並且將她改造成挖礦機械人來幫助他們提取地下的重金屬。
她的右手臂被配備了熱能聚光鑽頭來達成任務,
她也被賦予了自爆功能,因為每個人都認為這樣「超級酷炫,帥呆了!

在經過激烈的12天勞動之後,手術終於完成了,他們準備將她連線開機。
「魔法少女,啟動!」
「她還沒有啟動。」
「第七號,查詢Gxxgle魔鏡進行排除錯誤。」
我們在爆炸中失去第七號了!
「&#x1f595!」

在不知道如何啟動她的情況下,小傢伙們將白雪公主留在外頭曬日光浴。
就在那時,乒乓王子騎著他的腳踏車遇到了她。
「哇喔,一個死掉的美女!我要去親吻它!」然後王子就這麼接近她了。

這個不受歡迎的行為觸發了白雪的緊急防衛,她醒了過來,並且用雷射摧毀了王子的腳踏車。


小傢伙們聽到巨大聲響後衝出來調查情況。
萬歲!萬歲!」他們對彼此和重生的白雪公主高興的歡呼。然而王子並不是很快樂。
「我的馬車!我的戀屍癖夢想!我如果要趕上球賽和保命我最好趕快跑走!」
他說完就跑走了,不久正好趕上了他必須參加的最後兩場布萊梅巡迴賽。

白雪公主感謝機械矮人們讓她起死回生,以及給她熱能聚光鑽頭與自爆炸彈的能力,
然而她解釋沒有時間來進行挖礦工作,因為她快來不及趕上德國漫畫展了!
不知那是“蝦米碗糕”的小傢伙們在聽了白雪長話短說的解釋後,
他們就一起組成了一個同人社團名為「七位小矮人
(雖然白雪不是真的矮人,但其他人這麼堅持)。

他們從此過著創作少女漫畫的歡樂生活。


劇終


-----------------------------------------------


”milf”:源自美國電影《美國派》,意思是「Mother I'd Like to Fuck」,欠幹辣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6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漫畫翻譯|KUSO|惡搞|白雪公主|機械娘|機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建築學系[≠]鍊金術
這展開一整個莫名其妙啊wwwwww

01-16 21:17

藍筆猴魚
也轟轟烈烈的結束![e22]01-16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fbluep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氣作家明日葉mingr... 後一篇:【追逐疾風】繪師49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