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ilverCarnival】【紅白大對抗】

作者:小文│2015-01-16 00:03:35│巴幣:4│人氣:184



「挑甚麼歌好呢~」雷斯坐在沙發上翻著手機裡的歌,對於紅白對抗要選甚麼歌來表演,一時拿不定主意。前前後後幾百首歌翻了幾遍還是沒有頭緒。
 

原本連哪隊都不知道怎麼選,因為雷斯覺得兩邊都沒甚麼差別,他也不太在乎獎勵(不過他的主人我很在意WWW)
 
 

「雷雷在看甚麼阿~」忽然背後傳來女子的聲音,話剛說完便從後面輕輕環抱住雷斯的背,頭搭在雷斯的肩膀上,看著雷斯的手機螢幕問道。那名女子有烏黑亮麗的黑色長髮,微微翹起成一個弧形的瀏海,還有像紅寶石般閃亮的眼睛,他是雷斯從高中時期便認識的的女友-------------弦月。
 

「找紅白大對抗要用的歌曲呢,只是我手機裡有很多不錯的歌,有點不知道怎麼挑阿……..」雷斯伸出左手撫摸著弦月的頭,邊略皺著眉頭看著螢幕回答弦月的問題。
 

「喔~~~這樣阿~」弦月的視線移向了手機,微歪著頭盯著螢幕。看著雷斯刷著螢幕繼續找歌,刷了一陣子後,弦月突然伸出手指指著一首歌,睜大眼睛說道:
 


「這首好不好,我覺得這首挺好的阿!」雷斯看向弦月首指的那首歌。
 
「喔….這首阿,這首是不錯,可以帶動氣氛。」雷斯回頭望向弦月「不過弦月為什麼會挑這首呢?」
 

「因為我想看雷雷穿牛仔裝的樣子嘛!」弦月把頭貼向了雷斯的側臉「感覺雷雷這樣會很帥阿!」
 

「這樣阿……」歌不錯,而且弦月都這樣要求了,那就這首吧,得先去公斯坦論一下後續的事才行,雷斯突然的一個起身,不及反應的弦月阿~的一聲跌到了地上。
 

「好痛~~~」
 

「阿.....阿阿抱歉抱歉…」雷斯趕緊回頭把弦月抱起來好好的放置在沙發上。
 

「我先去公司一下喔!晚點買好吃的給妳。」趕快用摸摸頭,安撫好還沒生氣的弦月後說著。
 

「哼….要買夠好吃的喔!」弦月親了雷斯的臉頰一下,雷斯同樣親了弦月的臉頰。
 

「好~」
 
 
幾日後,紅白表演現場。
 
 


 
 
雖然歌是決定好了,可是卻不知道要去哪隊......結果竟然是用擲硬幣來解決這個問題,然後就來到了紅隊...在表演前突然想到這段過程,雷斯的臉冏了起來。
 
 
雷斯戴著一頂黑色的牛仔帽,穿著黑色牛仔褲,身穿藍色條紋襯衫加黑色背心,如果再佩上一把左輪手槍的話就更向牛仔了,可惜這不可能。
 
 
在雷斯的旁邊,有許多的藝人一起在後台準備著,有的圍在一起說笑,有的緊張的僵在那說不出話。
 
我大概算後者吧,離雷斯上場的時間也越來越近,雷斯握緊因為不安而顫抖的手,包括上次去東京參加時尚秀,儘管已經有好幾次面對一大群粉絲的經驗,可是緊張感還是多少會襲來。
 
 
看向了觀眾席,雖然被前面的舞台擋住了大半,不過還是看的到一點邊。
 
弦月一定在台下吧,在台下一直等著我的出場,如果表演得不好,不僅觀眾會不滿,粉絲團...還有弦月一定會很失望,不能在這裡出槌阿!
 
該來的還是來了,後台一名工作人員向雷斯跑過去,告訴他趕快到舞臺下方的機關Standby
 
「加油!」雷斯輕聲對自己打了氣,隨即往舞台下方的走到跑過去。
 
 
「Hello大家好!!!我是雷斯!!!!!!」
 
「大家有玩得開心嗎~~~」
 
「新的一年到了,要準備農曆新年阿、期末考阿還有快要來的情人節,你們有沒有很忙呢?」
 
「就算是冬天,牛仔也是很忙的喔!!!!」
 
 
 
 
嗚啦啦啦火車笛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射橡皮筋
老闆先來杯奶昔 要逃命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原本期末考玩是有時間的結果被拉去開趴踢搞得回來只好亂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63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995588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RPG公會】第二角色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