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萌獸學園】淬火03-2 惡狼X測試X小閃光

作者:鱷魚飼料│2015-01-14 00:42:43│巴幣:22│人氣:238
今天,又是個沒事的早晨。我看了看空無一人的房間,他們是都去哪裡玩了?算了,不管了,整理一下賭具吧,當我把籌碼們依照顏色整理好時。突然聽到外面有兩個不,三個聲音。
 
「就是這間?每天晚上吵個半死?」
 
「對,就是這裡。」
 
「好,進去給他們一點教訓!」
 
喔?馬上就有人來排解我無聊的早晨了嗎(對蝙蝠來說黃昏就是早晨)。我握拳擺出戰鬥姿勢時,突然…好亮,我什麼都看不到。然後我被麻布袋蓋住了。並且被三個人扛著走。

「喔,汝等找到這次活動的實驗品了嗎?」不用說,就是美麗的惡狼.露怡絲。掌門大人如此說著,等等…實驗品?

「好了,汝等退下唄。」她慵懶的說著,至於另外那三個人則是把我給鬆開後便離開了。

「露怡絲阿,有什麼事需要這麼粗魯嗎?」我稍微活動了下被粗魯對待的肩膀和翅膀。

「咱也沒辦法,畢竟這東西說出來可沒人敢試阿。這次真的得感謝歡ㄌ…不是,那些傢伙的幫忙。」露怡絲露出了個微笑,讓人心裡發寒的那種。語畢,幾個看起來非常強壯的學長拿著魔法做的繩子走了出來。

狀況不對,我得快逃。但露怡絲身上的氣場太過強烈,我有點腿軟,根本逃不掉。
 
「啊啦啊啦,汝要去哪呢?可愛的小蝙蝠?沒有汝的話咱會很麻煩的。」露怡絲抬起我的下巴,我像隻小綿羊一樣根本不敢動。「好了,看汝要逃去哪?」她笑著鬆開我,但我的翅膀已經被牢牢的綁死了。
 
「喂喂喂喂,你到底想幹嘛?」我抖動著被綁死的翅膀有氣無力的問道。
 
「汝自行看囉,讓咱欣賞下沒有翅膀的蝙蝠該怎麼辦吧。」露怡絲指著那高空彈跳的跳台,我的腰間也被綁了條高空彈跳用的粗繩子。
 
等等,這也太高了吧。而且沒有翅膀能用真的好可怕。這跳下去會死吧?我一定會死掉吧?我會摔成肉餅吧?
 
但掌門似乎不管,帶著寒意的微笑一步步逼近。我也只好一步步後退。這哪招?海盜趕船員下海餵鯊魚?「掙扎是沒用的小蝙蝠,放心吧,咱有替汝保險。」
 
等等,這聽起來更恐怖阿,我真的會死吧?
 
「喬,我知道這件事不是那麼容易的,但這是學派掌門人發佈的重要事項,一定得跳的,加油。/」遠方有個人影對我說道,這聲音這身形這動作,是夏莉?

「不行...我做不到。」我被逼迫拖著發抖的雙腳緩緩前進,露怡絲則繼續這像要把船員推進海裡餵鯊魚的海盜行為,邪笑的跟在後面。

夏莉慢慢的往我這裡走「那...我也一起跳總行了吧。」也許是看到我哀求的眼神,心軟的走到了我的面前。

「小夏莉阿,汝確定要一起跳?這只是實驗,不保障安全喔。」露怡絲發現了夏莉的存在,轉頭問道。對啦對啦,我就是實驗品啦。
 
「唔..是的!一起,我跟喬一起跳。」夏莉眼神堅定的看著掌門說。

「笨...笨蛋...很危險..的阿。」我四肢發軟,只剩嘴巴勉強能動。我硬是擠出這句話。
 
「笨蛋,誰叫你一副可憐兮兮的啦。」原來我剛剛眼神看起來很可憐嗎?還是說她不忍心放我一個人?
 
「我.」剛開口,一隻怪力的小手摀住了我的嘴。
 
「這樣講得咱好像是壞人一樣,那就讓汝等一起跳吧。」露怡絲笑得可燦爛了,邊笑邊把一旁的繩子綁在夏莉身上。

「嗚…,看起來真的有夠高的啦。」被綁住的夏莉看了看底下後緊張的盯著我,也許想從我身上得到些安心感?但我才是最害怕的阿。

「抱歉...把你捲進來了」我試著給予夏莉安全感,伸出顫抖的右手輕輕的牽起她,並告訴自己的身體不能發抖。
 
「笨蛋笨蛋喬是笨蛋啦。」看著夏莉這麼說,但沒有像平常臉紅。只見他面無血色的顫抖著,連手也變得冰冷。

我還是求掌門放過她吧,我自己來好了。就在我正要開口時…
 
「嘻嘻嘻,汝等就保持這姿勢下去吧。對了蝙蝠,記得保護小夏莉阿。」露怡絲調皮的笑著把我們直接推下去。讓我們以手黏在一起的方式掉落。
 
第一次覺得空中不是我的地盤,我就這樣牽著夏莉,像失速的飛機往下墜落。不過我的恐懼只維持了三秒,因為這感覺好熟悉。想想我入學後好像幾乎都是一路被打飛過來的,比起被那些怪物打飛後還要擔心它們的追擊。高空彈跳這種東西只是小意思。
 
但我身邊的她似乎不這麼認為「嗚…哇哇哇,喬快...快翅膀啦啦!!!」在半空中的夏莉似乎被嚇得連我現在翅膀不能用都忘記了。真是的,連慌張的樣子都這麼可愛。

我撒了個善意的謊「不要怕,我已經在飛了。就像上次一樣。」我輕輕把夏莉抱住,並把她的臉埋在懷裡不要讓她發現我翅膀被綁住的事實。沒錯,我無力阻止亂來的露怡絲;也沒辦法讓妳克服恐懼;連抱著你飛的權力也被剝奪了;但至少,就讓妳躲在我的懷裡吧。
 
 
 
「看來是沒問題了,明天就把那公告發下去唄。對了,等一下給那兩個人證書。」漸漸落下的夕陽,照耀著碎火之耀。某頭狼露出了滿意的笑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4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7 篇留言

Mings
嘖嘖、沒啥錯字.

01-14 09:13

鱷魚飼料
你竟然只在意錯字03001-14 09:15
Mings
我單純想用錯字打你這閃光文的臉

01-14 09:18

鱷魚飼料
口味明明很清淡030
01-14 09:26
ㄨㄌ魚花
明明沒串幾句,感覺字數好多ww

01-14 09:57

鱷魚飼料
再來就靠你了,加油01-14 12:01
牧誰
(*´>д<)/跳下去~

01-15 09:40

鱷魚飼料
\跳/01-15 12:04
灰羊
這可以稱作為「小倆口殉情」嗎?
是說,喬的性格很難想像,性轉後,變成那一型的火辣女子。
雖然只是想像中……XD

01-17 12:36

鱷魚飼料
沒殉情啦XD。然後你說難想像是正常版還是性轉版?01-17 13:00
灰羊
當然是性轉版了~XD

01-17 13:43

鱷魚飼料
真的很難想像XDD
01-17 13:45
魍魎
突然理解為啥鯊魚和小墨都要錶你了。
好好期待下次的情人吧!
可惡,眼睛差點閃瞎。

03-17 14:08

鱷魚飼料
不要阿QAQ03-17 15: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先偷跑一下... 後一篇:【萌獸學園】喬超主觀又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