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短篇】課堂心跳小紙條

作者:蛋蛋姐姐│2015-01-13 19:39:23│巴幣:4│人氣:450
 
  某個地方的少女暗戀著某位少年,但這位少女跟這位少年一句話都沒有對話過,少女曾經想鼓起勇氣,嘗試找這位少年打聲招呼,每一次、每一次在少年的身旁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所以一直以來都默默地在少年身旁偷偷關注著他。
 
  這一天,奇蹟般發生了,坐在鄰座的少年,桌上的橡皮擦就恰好地落在少女的腳邊,少女看見了落在腳邊的橡皮擦樂不可言,心裡想著如果把這塊橡皮擦給了少年,或許就有機會與少年接觸了,少女還在內心喜悅的時候,少年發現橡皮擦掉落在少女腳旁,伸出了手,順勢把掉落在地上的橡皮擦撿了起來,原本樂樂陶陶的心情,就在這一兩秒的舉動,奇蹟般的機會迅速地跌落谷底。
 
  日復一日,機會有了很多,但每次都因為錯過了機會,少女依然沒跟這位少年有過交談,少女還是在默默地暗戀著這位少年。但奇蹟又再度發生了,少女自己也沒想過會有這天的發生……
 
 
  「嘿。」少年小聲呼喊著,拿著小小的紙條給了少女。
 
  少女接過了紙條,左顧右盼沒發現要接紙條的人,便轉回去小小聲地疑惑問著「那個……這紙條,是要給誰的…?」
 
  少年噗哧笑了一下,指著少女小聲說著「給,妳,的。」
 
  少女驚訝著比手畫腳指著自己,嘴巴跟著動作說著「我、我的?!」少年點點頭表示回應。
 
  少女緊張地慢慢打開手中的紙條,少女看見紙條中的字,其實是有點驚訝又有點開心的內容。
 
  你是不是常常在偷看我呀(,,ω,,)

  少女看著紙條,驚訝著為什麼少年會特地傳紙條來問自己這問題,又開心著,沒想到少年有注意到自己經常注意著他。少女打量著少年的字跡,覺得非常端正,也沒想到少年會用這麼可愛的表情符號來表示著。
 
  少女想了很久,才默默地動著手上的筆,寫著想傳達的內容給少年。
 
  少女把紙條慢慢地放上少年的桌上,緊張地看著少年把紙條打了開來,看見少年微微笑了一下,拿起桌上的筆繼續寫著。
 
  少女與少年在課堂上來來回回地傳著那小小的紙條,少女覺得在這短短的時間,雖然是用紙條在對話著,但她也感到無比的幸福,根本沒想到會有與少年接觸的一天。
 
  兩人每次翻開的時候,臉上都是笑著準備寫回覆的對話,少女接過了紙條,愉悅地翻開少年傳來的紙條,少女看見紙條內掉出了另一張更小的紙條,拿起小紙條看了內容,臉色大變,眼眶慢慢地泛著淚水,剛好下課鐘聲響起,少女便快速地跑離開了教室。
 
 
 
 
 
 
  『你是不是常常在偷看我呀(,,ω,,)?』
  「怎麼突然這麼說…/////
  『感覺經常看見你再偷偷瞄著我,還是我自作多情(大笑)』
  「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慌張符號)」
  『我不在意啦,其實我常常感覺你好像有什麼話想對我說(ơ ₃ ơ)
  「是我想開口,結果都開不了口,所以就……我真沒用(哭)」
  『哈哈,不用這樣想自己啦,提起勇氣本來就很難呀(´ڡ`)
  「讓你覺得困擾我很抱歉◞‸◟
  『妳原來是超~級有禮貌的女孩子耶!()
  「是嗎?但我也沒想到你都會用這麼可愛的符號
  『我不適合嗎⁰▿⁰?!話說快下課了呢☆』
  「沒有不適合!只是覺得很驚訝!嗯,是呢。」

  『下課了!說實在麻煩請你不要在偷看我了~讓我覺得非常不舒服呢☆』





  『『醜女。』』


 
 
  聽見上課的鐘聲,少女紅腫著眼睛,默默地回到了座位上了。
 
  或許,這會是少女永生難忘的一場單戀。
 
 




本來是想寫單戀的美夢成真,但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這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42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蛋蛋|愛情|

留言共 5 篇留言

孤獨の蘑菇﹑愚かな紙
感覺少女好可憐噢..... [e3]

01-13 20:44

蛋蛋姐姐
原本想畫甜蜜蜜的,受現實的影響就變成這樣了[e28]01-14 05:19
孤獨の蘑菇﹑愚かな紙
哎呀呀.....作者.....下次可以嘗試女孩[e12]找到真愛的文文喔.... 續這篇的

01-16 13:53

蛋蛋姐姐
我會嘗試看看[e16]就怕又被我弄成虐虐的了(遭打01-16 15:03
孤獨の蘑菇﹑愚かな紙
哈哈,作者一定會寫的很好的,其實虐虐文也很好,因為妖妖我本身也是小說創作者,就是 ......文很少,目前只有一篇

01-18 16:22

蛋蛋姐姐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慢慢進步,創作出自己滿意的[e17]01-19 13:08
孤獨の蘑菇﹑愚かな紙
恩恩~我會努力的~~

01-20 08:34

〆腐唇膏〆
可惡好虐啊!!!!
應該說那男的很可惡嗎......
還是那女的真的長得很醜......

02-05 12:04

蛋蛋姐姐
好比不是自己喜歡的那個對象,在眼中其實真的美不起來XDDD?
其實,原本是要打甜蜜的,又不小心變成虐虐的了(已難過02-06 0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OP26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偷窺,妹 (短... 後一篇:索娜可要生氣囉!【蛋蛋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