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新聞】《最後生還者 2》將被「封印」直到《秘境探險 4》完成

作者:緋櫻│2015-01-13 19:13:08│巴幣:14│人氣:3684



如果 Naughty Dog 決定製作傳言中的《最後生還者》續集,你也不必太過於期待近期能聽到他的消息。在最新的採訪中,《最後生還者》幕後的兩名關鍵開發成員 Bruce Straley 與 Neil Druckmann 表示目前僅僅專注在2015年發售的《秘境探險 4:盜賊末路》。

「目前仍處在大量的假設階段。」Straley 在 Game Informer 的專訪中當被問及《最後生還者 2》時表示。
「我們目前將110%的能力發揮在《秘境探險 4》中。灌注全力使它成為最棒的遊戲。」

一些粉絲擔心《最後生還者》或許較適合成為一次性的劇本而沒辦法製作後續發展。Druckmann 似乎也同意這些說法,但同時表示 Naughty Dog 已經開始著手續集的想法了。

「我們完全了解你們想表達的,因為我們也擁有同樣的想法。」Druckmann 針對《最後生還者》較適合成為一次性的劇本發表看法。「我們為了《最後生還者》的續集絞盡腦汁,並將集思廣益的點子彙整至新的遊戲中,但一切都得暫停直到《秘境探險 4》有了成果。」

Druckmann 與 Straley 同時也被問及樂不樂意見到《最後生還者 2》撇除他們兩人而開始製作。Druckmann 表示無法回答這個問題,而 Straley 則說:「我來替 Druckmann 回答,他肯定不會同意的。」幫兩人找了台階下。

總而言之,Druckmann 表示目前關於製作《最後生還者》的續集而處於「假設」階段。

在去年十二月底時,《最後生還者 2》的名字出現在前 Naughty Dog 開發成員的履歷中。更早之前,Druckmann 表示會不會有《最後生還者 2》的機率一半一半。

《最後生還者》的續集似乎也能帶來另一股龐大的商機,畢竟原版的遊戲銷售超過600萬份。而且這銷售量還不包括去年夏天推出的 PS4 版《最後生還者 Remastered》。


文章來源 GameSpo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4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桜咲 雪
期待會有續做啊
這款遊戲不論是劇情還是遊戲方式都可以堪稱是神做了說[e28]

01-15 08:56

♂鈴白瑞樹♀
希望會出QWQ

前天才買回來玩 真的是超好玩的

01-15 12:47

JUST而已
0.0大叔帶妹妹打殭屍 好玩!!

01-15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nterior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聞】宮本茂:「任天堂... 後一篇:【新聞】《惡靈古堡:啟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