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廢話連篇】我跟你說,冰箱比偉大的航道還可怕

作者:雨兒│2015-01-13 17:20:25│巴幣:28│人氣:242
  *這是一個清冰箱特輯!吃飯注意?
在開始以前,希望各位客官先放下手中的碗筷、零嘴,並確認你能夠承受噁心的形容詞,這次不會放上清冰箱圖片實境秀請放心,因為那噁心到我現在還有點不舒服。
  嘛,冰箱滿了,但家裡沒地方買新冰箱就要開始清冰箱對吧!但是像我們家這種三到五年才清一次的......實在是可怕的有點噁心的地步,清冰箱的話,我的習慣都是從最外面開始扔扔扔,包括保存期限啦、有沒有開封啦、未來會不會再打開來之類的,所以我就從飲料開始下手了。

  首先拿了看起來很安全的某開過的奶茶,打開來後,喔!出現了類似塊狀的奶茶塊( 請容許我用好聽一點的形容方式 ),聞起來呢?濃醇香,沒有醇香,只有濃酸味,秒倒掉。
  
  然後是豆漿,這大概是蠻噁的一部分,雖然說清冰箱這種東西你不能期望它不噁,除非你記得你到底放了啥進去,看了下保存期限,嗯...嗯?嗯!2013年X月X號過期,當下整個...傻掉,而且不是那種沒開的,是那種開了喝到一半的,基於不處理放到未來的2020年X月X號,我覺得我一定會受到嗅覺上的嚴重刺激,雖然說不代表現在不會,於是維持著憋氣的狀態,走到了廚房。

  進入廚房後,馬上進入戰鬥!因為出現的不是那種平常的豆漿,而是像豆腐乳一樣的東西,當下再度的傻了一次,然後深吸一口氣,好恐怖啊!然後用洗碗精蓋掉味道沖瓶子再蓋了幾次以後,覺得差不多的時候,才想到邊邊角角的豆腐乳該怎麼處理,你以為我會這樣說就錯了,水龍頭可以換方向,就這樣轉轉轉吧。

  其他瓶瓶罐罐因為先前的刺激所以就覺得還好,順便處理掉了。

  接著是一堆外食,又是一堆湯湯水水,還有我去年吃的羊肉爐耶~( 少噁心 ),而且這不是重點,在我準備拿去廚房的時候,這羊肉爐袋就這樣破了、破了!湯湯水水就這樣魚兒魚兒水中游~的在地板上進行孤島漂流,只好很哀怨的拿著抹布就這樣擦啊~擦啊~的擦乾,然後再把裡面我覺得跟漂浮了三十天的浮屍( 根本已經爛了吧 )一樣的食物慢慢的、慢慢的扔掉,目死。

  除了有點噁心的羊肉爐,似乎沒什麼讓人震撼到的東西,很好。

  然後因為會放一些做好了但是吃不下小點心丟在冰箱冰,所以索性的去處理的下層的東西,居然看到了去年做的優格,根本就是優格乳了,倒掉之後再度出現疑似乳製品的布丁,還是那種過期的手工布丁,目測大概是去年做的,在試毒( 顧名思義乃真的去嚐 )後,我放棄。

  原本想說生鮮食品或是蛋之類的沒那麼恐怖,但我忘記了我家冰箱是戰場。

  中間那層的蛋,完全不知道用了甚麼殘暴的手段讓它連爆了好多顆,重點是我從來都沒發現過,看著那慘不忍睹的包裝盒,只能在廚房進入戰鬥了。

  我就說我討厭資源回收跟廚餘類還有一般要分開丟,因為這強迫我處理這看起來應該是廚餘類的東西,摸起來稠稠的,有點噁心( 誰叫你去摸的 ),然後我忍住不戳爛蛋黃,把它倒掉了,雖然說這盒蛋好像才買不到多久啊!幾乎全新( 不是這樣說的吧 )!只是在裡面的都爆了

  然後我發現了一條全新的羊羹!( 就跟你說全新不是這樣用的 ),當然是沒看到包裝日期打開來試吃,然後完敗。

  水果類還好,沒買甚麼發霉以後會太恐怖的東西,就蘋果啦、番茄啦扔一扔而已。

  看到這裡,我覺得一定會出現請問你的胃是甚麼做成的?為甚麼要去嚐試( 玩 )發霉的食物?之類的,其實我只是在看到包裝以前想說吃了然後才覺得噁心。

  便利商店賣的那種紅茶、綠茶過期了也能喝,喝起來跟沒過期差不多,我覺得是防腐劑加多少的問題而已。

  打完了我也覺得好噁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4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阿Kei
好噁心...

01-13 17:25

雨兒
清冰箱,沒辦法嘛。01-13 17:27
路燈不是檯燈
你們冰箱也太恐怖

01-13 17:40

雨兒
沒辦法幾年沒清了01-13 17:42
筱亞
雨兒家的冰箱好可怕...

01-13 17:44

雨兒
我家的冰箱是戰場!01-13 17:46
沒事別亂立FLag
黑暗冰箱!

01-13 18:33

雨兒
暗黑冰箱!!01-13 19:51
45姊的防彈鋼板
恐怖的冰箱

01-13 18:38

雨兒
比起恐怖應該是噁心01-13 19:51
Anter。
過期冰箱阿~
好像冰箱冒險記XD

01-13 19:16

雨兒
冰箱雨的奇幻歷險記:「你不能期待幾年沒清的冰箱沒有過期食品!」01-13 19:50
Zeofa紫淵
真是充滿驚喜((#

01-13 20:53

雨兒
說是驚喜,或許驚嚇成分包含比較高(?01-13 20:57
謝遜
古蕾德的專屬菜市場

01-13 22:24

雨兒
或許是古蕾德所做的料理的墓園01-13 22:39
止風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我的早餐快飛出來了!

01-15 00:38

雨兒
人類你害怕了嗎01-15 00:39
止風
呃………………………對!(溜!)

01-15 0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omeonej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紫套幫】入幫申請葉... 後一篇:【蛻變之聲】奇術者-夕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