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血族同盟】第二夜 黑夜之女

作者:伊薔│2015-01-13 17:00:58│巴幣:6│人氣:178
第二夜  

撒彌爾彎起唇,紳士的牽起綾音的手,「那...走吧。」

自身後展開了黑色的巨大羽翼,他抱起了綾音就準備要飛起。

「咦?等、等一下啦!」綾音緊緊的抓住撒彌爾的肩,「小弟弟呢?」

綾音轉過身,看著他原本站的地方,空無一人?

「咦?」「嗨,大姐姐。」

「哇阿!」在她面前的是一隻......蝙蝠?

那隻蝙蝠還眨著黑亮亮的大眼眨巴眨巴的看著她,ok,她嚇到了......
(薔:全身是血而且坐在屍體上的女人跟一隻會說話的蝙蝠,不知道是誰比較嚇人齁(´・_・`)#參閱第一夜ˊˋ)

撒彌爾看著她臉上的表情,不自覺的捏了捏她的臉頰,「別擔心了,菲斯自己會跟來的。」

「嗯嗯。」

「那我要飛嘍。」

揮動翅膀升到了半空中,地面上的東西也漸漸變得如螞蟻般的大小,但景色隨之也令綾音越變越慘白。

自表面來看,像是一個極大的亂葬崗,說穿了明明是一個巨大的廣場,上面卻堆滿了屍骸,血流成河,令人更加不寒而慄。

廣場上還走著一列隊伍,而這列隊伍正把手上的長槍對準了撒彌爾。

綾音頓時慌了起來,她指著下方的軍隊,「小心。」她輕聲的警告他。

「妳怕嗎?」撒彌爾看著她,問。

明明是黑夜之女啊,無懼一切,統治黑暗的她,此時卻膽小怯弱了阿........上帝,莫不是你所操縱著命運,使她忘卻了她所背負的重任與無畏的勇氣,也不會如此阿。

看綾音抿唇不語,他也只能苦笑。

「綾音,抓緊喔。」他的羽翼展動的更快,直直的往前方一座火紅的島上前進。

降落在島嶼後,撒彌爾先勘查下地形,菲斯則跟著綾音去撿升火用的火柴。

「菲斯!」綾音向變回人形的菲斯招手示意要他過來,「你看那裡,那些人是在地的原住民嗎?」

菲斯望著那群熱情舞蹈的民族,轉而看著綾音,「好像是吔,沒記錯的話那是北方民族拉普人。」

綾音轉過頭,看著撒彌爾走進的那片樹林,她歪頭,「要不要叫撒彌爾先過來?嗯,菲斯,你去叫他過來好了。」

「好der~」菲斯甜甜的應聲後,變成蝙蝠的姿態去樹林內找撒彌爾。

「莉莉絲?」

綾音的腳步一頓,她聽到了一個好像很熟悉很熟悉的名,那好似是她的名,但又不是。她垂頭,思緒混亂著。

「莉莉絲!」

那聲音不死心的繼續喊著,綾音咬牙轉頭大喊,「我不是!我不是莉莉絲!!」

那聲音靜了下來,正當綾音鬆了口氣時,渾身黑影纏繞的男人自樹上倒著垂吊著看著她,「妳明明... 就是莉莉絲。」

「呀啊啊啊!」綾音嚇得倒退幾步後跌倒在地,看著那個男人緊盯著她的視線而微微顫抖。

那男人皺眉,緩緩的走近她,他蹲下身與綾音平視。

「幹、幹嘛?」她防備的瞪視著他。

他再站起身,以一種傲視的角度看著綾音,微啟唇說出的話令她摸不著頭緒。

他轉身,如出現時一般無影無蹤的消失。

『莉莉絲不會懼怕任何事物。』

「莉莉絲……?」綾音喃喃唸著,好似有什麼自黑暗中將她掩蓋住了……

《 to be continued》


-------------->>>>>----------->>>>----------->>>----------->>----------->

【下集www】

                ok    現在看的不代表是真的 有可能是假像
             也非常的有可能是我在欺騙你們的感情(嗯?)
               黑夜之女莉莉絲要出現了啊啊啊(撒花###

                 雖然聖經記載莉莉絲是亞當第一任妻子
                    是專門吸取男人精氣的淫蕩巫女
                  也傳說她是撒旦(也是路西法)的情人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她1整個超有愛的啊啊啊啊

                 我覺得其實莉莉絲只是自我意識高了點
            不想臣服於男人的腳下當個依附男人的血蛭
                 我不懂為什麼她會被傳得那麼難聽
                              甚至是霧化她的形象

                算了 那都是上古的事了 別太認真www
           總之 後面所出現的莉莉絲是我心中所嚮往的
                   並不是聖經中所形容的莉莉絲喔
                 
                                              (今天的廢話似乎很多呢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4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藏月櫻華
所以妳的故事有參考聖經嗎?
我對莉莉絲的印象只停留在她是亞當的第一任妻子呢(還敢說

01-13 21:40

伊薔
不是喔 我只是在廢文區提起莉莉絲的出處是來自聖經 但我文中的內容是自己亂掰的ya 人物才是參考聖經www01-13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oa89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T】等級妖珠紀錄... 後一篇:【血族同盟】第三夜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