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BBTS ★ 通行證領取文】

作者:SHiGre│2015-01-11 20:29:13│巴幣:8│人氣:154
  培養槽內那刺鼻的藥水味向我襲來,我不知道自己為何而生,只能聽到外面那群稱為『研究人員』的生物們正吱吱喳喳個沒完,內容是說明為了讓身為『代號BM01』的我成為某個計劃的特別存在,而那項計劃名為-『齒輪能源體』。
  『BM01』…是我的名字嗎?望著培養槽外,不只有我一個人被關於此處,其他也擁有著相同開頭『BM』的孩子們也浸泡於此,唯一不同的是,每到了一個時間點,他們就會從我的眼前-『消失』。
「『代號:BM01』,能源供應一切正常,源石激發指數75%,無任何異狀。」
「細胞活化成效為55%,持續增強活化效果。」
「很好,就這樣繼續下去。」
  一名身穿白袍的男子,嘴裡叼了根菸,邊走向助手旁的位子邊看著研究報告及前方那堆密密麻麻的數據說道。
「怎麼看也是BM01的結果最好吧?其他實驗體在過程不到三分之一的分節點上,就因負荷不了那股力量就瓦解了。」
──呼。結果是這樣沒錯…既然如此就能夠將它做為人工的齒輪代理者來運行啊……」
「只是威伯克,要躲過那三個瘋狂姐妹檔的眼睛也很難吧?況且實驗體的精神狀態還不穩定。」
「嘛、我們的工作就只是為了讓這場遊戲不要太早結束而已,剩下的就丟給那些不負責任的神吧!」
  拋開已審閱過的相關資料,將菸頭扔於地面一踩,這名叫『威伯克』的男人絲毫不在意的走出了這間專門研究『人工生命體』的實驗室。
( )
「是入侵者!有入侵者侵入A1、C7還有F12區,入侵者好像是約瑟威…嗚啊啊啊──
  忽然間,整座實驗室的警鈴大響,警戒區外的禁衛兵慌張的稟報入侵者的身份,卻在尚未表明前慘遭殺害。
「威瑟約…是威瑟約特家的暗殺部隊?!那傢伙!威伯克人呢?」
  與威伯克搭檔的其中一名研究員──『亞當』,對著另一名與此計劃相關的人員問道。
「威伯克他…他好像不在實驗區內了!」
「你說什麼?!」
「所有人都聯繫不到他,而且人工生命體試驗的結晶好像也……」
「可惡!!威伯克這傢伙───
  語畢,撕裂般的疼痛由背後襲來,亞當望著四周那股不尋常的氣息,周圍的研究人員早已倒在血泊中,奇怪…為什麼剛才並沒有意識到?為什麼沒有慘叫聲?
「你是想,為什麼沒有意識到大家都死了吧…?」
「嚇?!」
「給你答案吧!反正你很快就要死了…」
「你是……」
( ─── )
「因為這把『響夜』,最討厭聽到刺耳的慘叫聲了……」
  男子輕舔著染血的刀刃,一個轉身,消失於亞當身後,僅留下躺在血泊中,殘存最後一絲氣息的亞當。
「沃…爾……」
  實驗室被破壞殆盡後,培養槽內的我目睹了研究人員被殺害的過程,雖然沒有刺耳的慘叫與驚呼,卻有著令人感到亢奮且顫抖不止的血腥味,以往的藥水味已不復在,培養槽的迸裂並不讓我感到意外,只是,那些細碎的玻璃殘片讓我的身體留下了不少傷痕。  
「唔…」
  緩緩站起,望著四周如同蜂窩般的滿目瘡痍,以及早已沒有生命跡象的各個『姐妹』們,我大概是僥倖活過來了吧?只是───
「接下來的容身之處,是哪呢…?」
  從實驗室的某個寢間取得一件還算完好的研究員白袍,人類有那麼高大嗎?為什麼這白袍如此大件?這不合邏輯的長度真是讓人感到困惑,是說,那名為『威伯克』的男人大概是站在他們所說的『瘋狂三姐妹』那邊的吧?人類為什麼會愚蠢到與他人建立起信賴感?最後慘遭背叛的代價大概就像今天所發生的狀況一樣吧…。
  走出這名為『帕德雷利』的研究中心,代號BM01的人工生命體望著陰暗的天空,這是它所嚮往的『外面的世界』,但是,卻沒有任何人在等它。
  阿爾坎貝卡城都的某個暗巷,有一個幼小的身軀縮瑟在垃圾筒,身上的白袍早已滿是塵埃,她擁有一頭淺紫色的長髮,頭上的獸耳是身為實驗體的證明,吹彈可破的雪白肌膚也因好幾個禮拜沒清洗更顯得髒汙,而現在,她的肚子正不聽使喚的叫著。
( 咕嚕── )
「唔……」
  摸了摸肚子,少女無奈的抱膝而坐,看著巷外人來人往的畫面,她知道,這裡的人並不歡迎她,來到這個城鎮開始,她試圖要認識『人』,卻被迎來異樣的目光與驚慌,大家都稱她為『怪物』且避而遠之,如今她還是孤身一人的毫無目標及方向。
  忽然,天色漸暗,滂沱大雨擾亂了寧靜的午後,四周的行人紛紛跑去避雨,攤商們也因這場大雨而提早收拾準備回家。
「人…真是脆弱吶…」
  微瞇著眼,僅讓大雨打落在髮梢上,少女如此感嘆著。
「妳…不躲雨沒關係嗎?」
「嗯…?」
  望著聲音的來源,是一名看似年僅20歲的俊美青年,墨紫色的長髮紮成側邊的單馬尾,穿著看似簡便卻不失高雅的紅黑色詭異服裝,拿著一把有著紫陽花圖案的紙傘對著她說道。
「你是…誰?」
「啊啊…我還沒有自我介紹是嗎?我叫夕夜,是阿爾坎貝卡城郊外的住民,不是什麼壞人哦!你呢?」
  青年對著少女微笑道。
「沒有人會說自己不是壞人的吧…」
「唔…啊…是嗎哈哈哈哈…」
  青年看似不經大腦的發言讓少女意識到他應該不像一般人那樣,會帶著異樣的眼光或是驚慌的言詞排斥她。
「BM01。」
「嗯?BM…?」
「那是,我的名字。」
  定格了半晌,青年望著面無表情的少女,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是好。
『咕嚕──
「剛剛那是…?!」
「唔…」
  疑惑之虞,少女已向前傾倒,青年慌張的向前將少女擁入懷中。
「這孩子…」
  外頭傳來一股誘人的芳香味,少女緩緩的睜開眼睛,意識到自己並不在那熟悉的暗巷內,身下那柔軟的觸感是從來沒有過的體驗,這裡是…?
「妳醒了嗎?吃點東西暖暖胃吧!妳剛才好像因為肚子太餓就昏厥了。」
「昏厥…?」
「是啊!看妳好像沒有棲身之處,所以我就把妳暫時帶回來了。」
「是嗎…?」
「趁熱吃吧!冷掉就不好吃了。」
  青年將綜合蔬菜濃湯端向少女,而少女則疑惑的看著眼前的食物。
「這是?」
「食物,可以吃的。」
「吃…」
「就像這樣,嘴巴打開,啊──
「啊──
「然後用嘴巴咀嚼,像我這樣。」
  青年示範咀嚼的模樣給少女看,而少女跟著青年的方式努力咀嚼著。
「嗯,就是這樣沒錯!乖孩子」
  摸了摸少女的頭,就像在呵護自己的家人一般,卻是少女從未有過的感觸。
「妳沒有家人對吧?願不願意和我住在一起呢?反正我也是自己一個人,找個伴來陪也不錯。」
「嗯?」
  的確,自實驗室離開後,她確實不知道自己該往何處,也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但首先,我得重新幫妳取一個名字才行!」
「名字…?」
「我們是在下雨的午後相遇的,嗯…我想想,就叫『蒔雨』吧!」
「蒔雨…」
「是,這就是妳現在的名字,而這裡,就是妳唯一的歸宿。」
  青年對少女釋出溫暖的微笑,此時此刻,少女終於有了棲身之處。


※ 申請通行證的妄想文w
    其實是本傳小說的前傳之類的 (๑´ㅂ`๑)
  怕打太多但還是一不小心打多了 ((喂
       這只是一小部分,蒔雨&夕夜相遇的橋段,其實刪減了有點兒多(艸)
       有機會會把後續她與潘妮洛普的相遇補上!然後畫出來(?)
       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 ((這是威脅嗎?
      

    附上通行證用大頭




LV1
資質
魔力:0(5)
天賦:7(12)
體質:10(15)
潛力:3(8)
稱號:我要成為"能夠保護重要之人的力量"
   番外篇 - 蒔雨&夕夜.日常

( 十年後 ── )
「吶、蒔雨,妳知道嗎?人啊…是世上最脆弱的生物。」
「總比夕月的變態大叔性格強太多倍了……」
「唔…」
  好幾根箭頭硬生生的紮在夕月身上,自從10年前收養了蒔雨後,如今蒔雨已懂得情感為何物,有了更多的表情與情緒,也能體會食物的味道,嘴巴也比以前越發毒蛇了。
「我是在和你探討深奧的哲學理念吶…居然會說我是變態大叔…」
「沒辦法,誰叫夕夜有好一陣子都要我穿你的襯衫到處遊走,又要堅持餵我吃東西,又時不時的拿內…」
「啊啊啊啊──!!這是對家人的關愛啊!因為家中沒有女性所以我才特別幫妳折…還有,那時候根本就沒有妳能穿的服裝!!」
「呵…」
  一記冷笑,劃破了夕夜的辯解。
「聽我解釋啊啊啊──

如今,阿爾坎貝卡城郊外的夕夜一家依然度過了和平的一天   ((夕夜:和平個毛線啊!!
公會

巴巴托斯的繼承
<歡迎點圖入會參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24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謝遜
要要要 當然要看

01-11 20:33

SHiGre
謝謝老爹!!我會努力!(?)01-12 19:36
YOLO
要+1( ??

01-11 20:38

SHiGre
努力生出來 (ˊ∀ˋ)01-12 19:37
星球
啊(噴血) 襯衫正中萌點

01-11 21:52

SHiGre
男友襯衫(?)什麼的最棒了!!((欸01-12 19:37
沬歾
圖畫的好漂釀[e16]

不好意思現在才來審查喔喔喔(#
獎勵(自行更新到角色資料):
全資質+5、角色等級+1、通行證(等美編發,以可去別的星球)稱號:我要成為"能夠保護重要之人的力量"

01-16 21:34

SHiGre
感謝哦~ (๑´ㅂ`๑)01-20 21:32
星球
野生的通行證終於送達了!
http://i.imgur.com/4q5FKZl.png

02-06 14:11

SHiGre
辛苦了![e2]02-08 16: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okia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 ★ 創角】蒔... 後一篇:落書き ★ 030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