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汐止】O.M.P 創義廚房

作者:阿君│2015-01-10 21:14:55│巴幣:6│人氣:958
由於跟朋友假日都會去大魯閣打棒球,每次都在為了午餐而煩惱,於是就開始上網爬文啦,這次要去的是位於新北市汐止區仁愛路27號的O.M.P 創義廚房,1點到達,想說人會比較少,沒想到還是呈現著客滿的狀態。
 
 
還好還有剩下2個位置,不用等待,上來招待的是一位親切的大哥,不知道是不是老闆?
 
 
桌巾上面有菜單。
 
沒機會拍全景,但是覺得店內座位有些擠,裝潢倒是挺不錯的。
 
菜單上價格基本上都在兩百以內,在汐止地區個人覺得算是偏貴了一點。
 
 
雖然是單點式的,不過並非是套餐,自助區有無限暢飲的飲料、濃湯跟甜湯。
 
鮮奶綠豆湯,甜度適中,不過天氣好冷,冰塊放太多啦,很難沒撈到冰塊。
 
玉米濃湯跟飲料(紅茶)則是普普通通。
 
雞肉薄皮手工披薩,雞肉給的很多,上面的大蒜粉有著點綴的作用,剛出爐的披薩起司可以說是牽絲到黏棉,不過由於是薄皮的,一拿起來整片是軟趴趴的狀態,自己比較喜歡等個一下子麵皮比較硬一些再開始吃。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上菜時以為很少,其實這是有深度的深盤,下面藏了滿多份量的,裡面還有青椒跟甜豆,雞肉有先煎過,外面一點點的焦脆增加口感,整體吃起來肉質還是很嫩。
煙燻鮭魚沙拉,鮭魚煙燻味很夠,和風沙拉醬口味太重,對我來說酸度偏高。
 
朋友的匈牙利焗烤飯,份量很夠,味道也不錯。
 
整體來說,今天點的東西,不管是自助吧還是主餐都相當美味,手工薄皮披薩用料很實在,150的價格感覺很超值,裝潢明亮乾淨,上菜速度爬文說有點慢,這次用餐大概在10分鐘以內,以比較費時的義式料理來說,上菜速度算是不錯的了,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在這裡用餐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1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義大利麵|比薩|美食|餐廳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只是個逍遙中將 –
本中將來訪[e17]
有空也來我小屋逛逛吧!
覺得起司比薩看起來很可口

01-10 21:28

阿君
okok~!!
01-10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玩】可愛、好玩又益智... 後一篇:【遊記】 汐止新山夢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