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寫作一百題[ No.07 ] 黎明的輕喚

作者:天空│2015-01-10 20:17:59│巴幣:18│人氣:253
前言:
這篇是去年四月寫的寫作一百題[ No.56 ] 花落的那一天的續篇

  「呼……下雪了,是今年的第一場雪呢!」我倚著窗輕輕的說著,或許帶了一點興奮,也帶了一些寂寞吧,我在相同的地方看著每一年的第一場雪,好久了,但是這裡不是我家,也不是什麼有名的賞雪景點,而是醫院。

  外頭白皚皚的一片,室內到也是白皚皚的,不過是內的白,令人渾身不舒服,而且還是一年四季不論天氣冷熱都包覆著整間病房,畢竟是醫院嘛,也沒什麼好挑的,不過這樣的白,倒是有時候意外的成為冷靜和撫平心情的好幫手。

  說不定,以後離開這裡以後反而會懷念起來呢。

  窗那兒的那束塑膠花,忘了是哪天晚上,被拿走了,忽然覺得少了什麼。

  那好像妳跟我在對看一樣,突然想起好多事情。

  妳現在在新的地方還好嗎?病情有沒有好轉了……啊,對妳來說應該是舊的地方,只是我的記憶好像被強迫停在那裡似的,一瞬間在那之後發生的事情一點都想不起來,只是些破碎的記憶而已,還是說,其實根本沒發生特別的事情呢……

  不知道為什麼妳離開之後隔壁的床雖然有人入住,不過都只是短暫的,長也不超過三天,最後一個人是什麼時候來著……忘了,但之後它就一直空著,讓我有種妳只是出去亂晃而已,等等就回來了,一覺睡起來妳就會側躺在那裡看著我淡淡的微笑、淡淡的說著:「又再睡覺!」

  竟然還寫情書……到底是幾零年代的……哈哈,妳意外的很可愛呢。

  有時候,回到病房時看到那隔開兩張床的簾子被打掃的人拉上,就會不自覺的想掀個小洞看看妳是不是回來了……

  其實不會的,妳轉院了,甚至連妳在哪裡我都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這些舉動呢,到底在期待些什麼呢。

  稍稍把玻璃窗開了個小縫,冷風緩緩的灌進來,不大但很冷……還有些雪順是飛進來,好吧,還是把窗關上好了,突然間來的思念,該怎麼說呢……覺得愛情是種很神奇的東西呢……

  不知不覺就跌進去了,而且跌的好深,沒辦法靠一己之力爬上來,更況且這樣的感覺對我來說既是特殊又是驚訝,從未有過這種感覺,一種想一直在一起、想隨時都可以陪到妳、想一起開心、想整天膩再一起的感覺……

  雖然是在醫院整天膩在一起似乎也是不可避免的……但算的上是戰友情懷吧?越是能夠理解對方的感受和想法時越容易被吸引在一起,多希望早點告訴妳我有過這樣的想法,勉強算是妳主動告白吧……

  雖然什麼也來不及了。

  看著每一年的雪,就好像在算日子一樣,但這一張張張的日曆,整整一整年才能夠撕下一張,只知道好久了,甚至連自己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好希望再見妳一面,我們認識不久,可是妳給我的感覺真的好特別,好像被挖了個空洞似的失去只在一瞬間。

  或許哪一天會習慣吧。

  忽然想起的記憶,還有當天的夜晚,覺得好像被諷刺一樣。

  叩叩──

  還是一大清早,冬天的天色亮的比較晚,看著窗外還倒有點黑,昨天可能輾轉翻滾了很久才終於入睡,時記的時間我不確定,只知道現在的自己根本沒有睡飽。

  或許是又馬上睡著了吧,也沒有應門。

  「早安……」

  「醒了嗎?還是被我吵醒的……咳咳。」

  「沒想到還可以再看到你,可惜你在睡……咳……」

  「起來一下啦……」

  「嗯……?」濃濃的起床音從我的口中發出,是誰……

  「我已經出院囉,但你卻還在這……這樣我就可以來照顧你了,林宇格起床了!」

  聽見自己的名字被喚著,熟悉的聲音、和口氣,我立刻從床上彈起來,映入視線的正是她:「妳回來了!」

  「對喔,我們多久沒見面了哈哈!」妳輕輕的抱著我,在我耳邊低語:「好久不見,終於可以親口說了喔……我愛你,那時候只有寫紙條而沒有說,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見到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1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寫作一百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遙... 後一篇:[達人專欄] 寫作一百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