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近況。

作者:井爵│2015-01-10 17:21:54│巴幣:0│人氣:99
今天來聊聊近況,

去年完成了風五外傳的古伊理斯特底亞篇與乙太精靈篇。

但是風五外傳最後一部裁決者篇遲遲沒有靈感可以寫。

原本風五外傳是一章五頁,連載到第十九章了,

但是後來伏筆太多無法解釋,乾脆就把五頁寫成十頁,分成三大篇來完成風五外傳。

一章十頁寫得很吃力,常常靈感寫到幾個段落就消失了。

我必須振作,因為日常生活也找不到工作,將近一年了。

希望寫小說的熱情能夠堅持下去,不要受到日常生活的打擊而委靡不振。

目前比較期待的遊戲就是聖女之歌3和遲遲一直沒消息的風色幻想7。

對這兩款抱有期待,就能讓自己覺得生活還有點希望。

嶄新的2015年也祝福大家能夠事事順心,並且希望風五外傳和風五外傳OVA能夠在今年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1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七雜八︳心情感言 ︳心情雜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色幻想五外傳—無盡的冒... 後一篇:風色幻想五外傳-無盡的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