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ilverCarnival】Squall與Leon相關

Rinoa (閉關中) | 2015-01-10 16:47:55 | 巴幣 32 | 人氣 431

Squall與Leon相關
>Squall與Leon表弟妹,詳設可前往,觀看CH人設。
>SC裡的設定,是瑞士羅爾皇家學院的學生,兩人很喜歡Squall與Leon。

Squall與Leon的青梅竹馬:



煌 瀲雲/英文名:Llyr‧Cullen(女)
→身高/體重:176cm/50kg
→生日:2/29
→年齡:28
→國籍:新加坡/紐西蘭
→喜歡/討厭食物:日本酒、番茶、羊羹/納豆、榴槤(因為很臭)
→興趣/厭惡:骨董收藏與鑑賞、極限運動/下雨
→髮色/眸色:黑色長髮/銀眸
→個性:行為舉止優雅,卻相當豪爽的女性。具備能夠冷静分析事物的穩重的一面,同時也有清楚說出「不行的事就是不行!」的强悍。
→背景:
  →和瀲痕為雙胞胎姊弟。
  →父親任職於新加坡保安與情報司、母親為紐西蘭政商關係一流黑幫顧問。
  →因母親的關係,從小就和Squall與Leon認識,把兩兄弟當成自己的弟弟般疼愛。
  →為增進社會經驗,現任Squall與Leon母親貼身秘書。



煌 瀲痕/英文名:Luca‧Cullen(男)
→身高/體重:185cm/63kg
→生日/年齡/國籍:同瀲雲
→喜歡/討厭食物:韓國泡菜、洋芋片、熱鬆餅/動物內臟料理(不人道的做法)
→興趣/厭惡:生存遊戲、魔術、極限運動(通常都是和瀲雲一起)/無聊呆板的事物。
→髮色/眸色:顏色同瀲雲,短髮
→個性:待人親切,個性爽朗。說話方式和行為舉止相當随意不拘小節,但行有餘力的謀略家。乍看之下可能覺得不太正經,其實本性相當認真而且頑固異常。對於自己的工作感到驕傲,一但和工作扯上關係就會變得非常嚴肅。
→背景:
  →瀲雲的雙胞胎弟弟。
  →Squall魔術造詣上學長。
  →和瀲雲一樣,把Squall與Leon當成弟弟看待。
  →現任Squall與Leon母親台灣分公司行銷部部長。



Dino ‧Winfield(男)
→身高/體重:183cm/68kg
→生日:10/25
→年齡:24
→喜歡/討厭的食物:各式各樣的水果汁、巧克力和草莓脆餅/藥物
→興趣/厭惡:料理、園藝、調酒/只要不危害到Squall與Leon,似乎沒有特別厭惡的事。
→個性:很會照顧人,為人認真。因為認真,常常做出一些忍不住讓Squall與Leon追究到底的事情,非常拼命。
→髮色/眸色:蜜糖色短髮/薄荷色眼眸
→背景:
  →Winfield家族從過去就侍奉Lasombra家族,擔任執事長一職。
  →因Squall與Leon在台灣居留的緣故,2015年1月被派來台灣,負責打理Squall與Leon的生活起居,並在Leon忙碌時充當Squall的經紀人。
  →與Squall與Leon從小就認識,Squall與Leon把Dino當成摯友,而非下人。
PS:其實設定上成熟,不過紙娃娃表現不出來(痛扣)

Squall與Leon的父母:

Kaname‧Lasombra(男)
→Squall和Leon的父親。       
→家族為英國世襲貴族,年紀輕輕就在英國外交部嶄露頭角,想要的東西會不擇手段的去爭奪。
→有一個妹妹(Squall和Leon的姑姑),嫁給沃夫瓦多大公國的大公。
→髮色/眸色:同Squall和Leon。
→其他待解鎖。

緋音 尤黎雅/英文名:Caterina‧Ravnos(女)
→Squall和Leon的母親。
→為日本大財閥家族的獨生女,從小就被當成繼承人培養,故從言行中能感覺到家庭培育起來領袖氣質,有著疏遠别人的一面,如果不是被逼迫無奈的情况下,通常喜歡獨自一人。為此,周圍經常有種難以接近的氣氛,但即使是財閥千金也有喜歡庶民美食和興趣的一面。
→髮色/眸色:燦金色大波浪捲髮/紫羅蘭色眼眸。
→其他待解鎖。


  花了些時間整理一下與SquallLeon相關的人物,不過不會畫圖真的很痛扣,紙娃娃完全無法呈現想要的感覺。

  而除兩兄弟的父母外,其他的角色如有SC的前輩與後輩願意可交流或攻略(沒人想要)。

  真的很歡迎有興趣的SC前輩與後輩有機會交流喔!因為夜月目前不打算設定什麼主線,想透過一次又一次的交流完成SquallLeon的故事(順便拓展人際關係)。

  最後有點好奇只看文字設定,不曉得大家對哪個孩子比較有興趣呢?

創作回應

星野
Dino求認識^q^
2015-01-10 16:54:55
Rinoa (閉關中)
可以啊
不過我家Squall也還沒認識蝦球家的小公主QQ
2015-01-10 21:59:32
AI
瀲痕我天菜啊啊\(^ p^)/
2015-01-10 18:00:56
Rinoa (閉關中)
歡迎搭訕
2015-01-10 22:00:14
喵芭渴死姬
中文名和英文名感覺很連不起來啊... 其實歪國人取名沒這麼多花樣的 www
2015-01-10 21:45:26
Rinoa (閉關中)
蹭蹭喵醬,我知道喔
其實本來只打算留外國名的
考慮到國籍就只好把中文名給放上了
中文名的部分其實是亂取的,因為不是很喜歡直接英譯或中譯,所以就給他這麼奇怪下去了XDDD
2015-01-10 22:05:40
星野
可以跟我家新經紀人^q^/////還沒放出來(欸
2015-01-10 22:02:59
Rinoa (閉關中)
沒關係,蝦球可以慢慢來wwww
2015-01-10 22:08:35
傑尼龜
Luca的姓氏不是跟暮光之城裡的男主角一樣嗎XDDDD(重點誤
2015-02-21 19:47: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