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場地】幽玄神教區

月下七光 | 2015-01-10 14:09:46 | 巴幣 14 | 人氣 725



幽玄神,乃萬化之中「死」之代表神。

在阿斯嘉特的領地外北部,有一座座的祠堂,與日本神社相似的外貌,原由於多少受鳳凰神殿外觀的影響,於是有鳥居、賽錢箱一般的類似設備,祠堂不只一座,而且通常設於荒郊野外,不讓人輕易找尋。

祠堂內多是真誠的信奉幽玄神,且殺人不眨眼的狂人,以歌頌幽玄之名,屠殺附近的各村落,於是...逐漸,幽玄神殿群的附近,成了一塊鮮為人知、無人想靠近的荒地

──統稱幽玄神教區。

幽玄神教眾中,較為有名的有七大體系,在中央區塊各自為政,各開祠堂,分別為斗、牛、女、虛、危、室、壁,七大勢力。

他們有一枚共同的教徽,以玄武象徵動物的古文字為基礎,勾勒出形狀,中央刻上太極的圖案,這流傳已久的圖騰,是他們經常畫在衣服上、甚至刺青於身上的。


(大力感謝  黑龍‧拉雅克 的繪製)


相關地形


幽玄聖原




教區以北,呈現荒涼景色的大片平原,有許多村莊被毀滅的殘骸,鮮少有人出沒,卻有不少不死生物在這個區域活動,越是接近玄武山脈,不死生物的韌度就越高、危險性也越強,這邊還有大群的黑暗猛獸到處以啃咬不死生物維生,大量的祠堂蓋在這邊,多以「斗」、「牛」勢力為主,也可以常見「虛」的教徒遊蕩。

這片荒原生長的植物也極其古怪,通常具有遷徙的習慣,並且經常以黑暗猛獸為食糧,一般的生存方式為躲在地底下吸收黑暗能量,只要土上方有任何移動的生物,就會大開燦花將其吞噬。

玄武山脈




將整個教區橫向切割的山脈,由西至東,山上猛獸眾多,黑色枝幹的樹木遍佈山脈中,成為掩藏獸類的良好遮蔽,霧濃而視線不佳,哭聲以及哀號聲在山脈的每一處迴盪,蟲蟻爬行的聲音與哭嚎聲相互呼應,極其陰森。

山上的路大多是踩出來的,大型的昆蟲是這邊的主宰,可以看見比人還大隻的蟑螂、把大隻蟑螂吞下去的巨型蜈蚣,或者能夠輾死人的蚯蚓,此外不死生物的出沒自然也不少,其中以僵屍為主流。

幽玄聖峰

聽說幽玄神曾親臨的一座高峰,位於玄武山脈中央,為全地形中最高的地方。
「女」勢力的唯一一座祠堂蓋在這邊,其中的教徒每日與四周的險惡環境抗爭,同時也屹立不搖,目前還沒有任何的教派可以攻下這座聖峰。

蛇囚盆地



教區以南,大多以盆地為主,統稱蛇囚盆地。

此地有大量的黑暗屬性巨蛇,於荒涼的大地上四處爬行,草本類的黑色植物覆蓋了整片盆地。
勢力較卑微的「危」祠堂於這邊大量的分布,此外「斗」、「牛」的祠堂也在這一帶零星發展,死去的教徒們受到盆地中層基已久的黑暗影響,常變成僵屍。「虛」的教徒也是存在,但是數量極微,而且通常能在這邊苟存的「虛」教派信徒以殘暴不堪為名。




五大教派



最狂暴的一支教派,教區內無所不在、最廣的思想,屬一神信仰,只有永生神,教徒的生活方式通常以聚落生活為主,每一個聚落都共同遵奉「聖女」──弒血鬼斧,祠堂不允許偶像崇拜,只允許有圖騰在上頭。



該教教徒大部分都不會魔法,以肉體格鬥、渾厚的鬥氣為主要戰鬥模式。

該教派祠堂中通常設有許多巨大長弓,當有任何生物靠近,被祠堂內休息的教徒看到,他們會使用黑色木質的龐大弓箭狙擊──無秩序的該教派只有一項不成文規定,不得讓祠堂受到破壞。




崇尚僵屍的他們,喜愛讓僵屍啃咬自己的血肉,藉由痛楚的時刻感受幽玄神,所以「獻祭自身」是很重要的儀式,僵屍會因為每天都有「食物」而逐漸增強,教徒則會因為受到黑暗的感染,漸趨瘋狂、魔法也更加殘暴、精進。

該教徒的特徵就是身體殘缺不堪,細瘦而病態,死氣濃厚,對於死靈法術是從小就知悉,其威力隨時間會高速增長;他們有一名殭屍聖女,做為他們組織性行動、確保思想傳遞的要素。
短小的壽命下,教徒間的姦淫頻傳,以確保有更多的下一代能在這樣的環境中生存。





人數最少,祠堂只有一座,凝聚力不容忽視、且組織性最強的奇特教派。

屬母系社會,男性的地位卑微,無受教育的權利,被認知是「用來交配用的肉塊」,當男子有進行交配能力的時候開始,就會不停的與教內的僕從階層輪番交配,以確保教派可以永久持續,男性的壽命也因為每日巨量的不健康運動而短暫。

該教派內部的階層,由高而低為:

「神之眷顧者」,共有三位女孩外貌的祭祀者,乃最高領導;
「神之刃」,精挑細選下數十名少女,高度壓迫式訓練的危險軍團;
「僕從」,沒被選為上述兩階層的其餘女性,負責前線戰鬥、以及祭祀以外的雜事;
「獸類」,男性與獸類的階層相同,受到同樣的對待。

此教派的階層,「神之刃」與「僕從」是有流動性的,僕從中少數高等的戰力,如果受「眷顧者」認可,並且年齡低於二十,就會被眷顧者施與「恩典」,永保少女的外貌;反之,「神之刃」如果表現拙劣,會被「神罰」而落入僕從階層,並且拔除恩典,面臨高速老化的身體並且死亡。

此教派長期與其餘四教派爭鬥,更堅信拔除異端是她們永久的使命,經常派出神之刃的隊伍下山進行屠殺,稱之為「神聖的遠征」,異端的骨頭是她們最常見的飾品;戰鬥風格方面非單一性,無論是肉體格鬥或者魔法訓練,每日都是超常的鍛鍊。




教徒較少,也因為時間的淘汰,留下來的教徒個體戰鬥力超群、踏出教區的傳教者最多。

唯一沒有祠堂的教派,凝聚力也極差,教徒重視「禮」以及「程序」,而教徒們對於這兩者的解釋都有出入,也是此教派無法團結的主因,他們穿著上很體面,並且會盡量充實文化素養。

衣裝非一致性,有些是平整的西裝,有些是女僕裝,有些穿唐裝,有些穿武士戰袍,或者穿水手服,還有旗袍、洋裝、喪服、軍裝......等,他們大都是魔法方面的高手,不限於死靈法術,各種各樣都有,但潔癖是他們的共通點。





教徒相互友好,並且心連心、團聚,而個別實力相對弱小的派別。

他們祠堂的數量不如「斗」、「牛」兩教,每一個祠堂中的人數卻是最密集的,也讓他們經常以人海戰術、或者整齊佈陣作為抵抗環境與外敵的方式。

穿著上他們與「虛」可以說是全然相反,經常衣裝散亂、甚至套個破布以保暖即可,他們殺人以群毆、隨後各自平分屍體部位為方式,他們不會為了瓜分屍體而爭吵,因為他們有共同的默契──越有功勞,就是越接近大腦與心臟的部位。

群體效應完全反映於這個派別,他們重視他人對自身的看法,若有個群體認為一名個體已經不夠虔誠,個體就會自殺以殉道。他們沒什麼主見,通常有事情,都是看誰身上的死物越多,就優先以那人的想法為主──如果那人也沒有意見,他們就會看向飾物第二多的...由此類推。

消極的行為模式,導致該教派的勢力最小,但他們重視的是「打從心底對幽玄神的敬畏」,所以包容性比較高,只要有那顆真正虔誠的心就會被接納。

很難有其他教派的間諜侵入,因為他們群體的默契太高,只要有一名人士混進來,就會顯的異常突兀,也會引起全體的警戒。



本場地屬於 半開放場地 ,也就是除非經過我的同意,非幽玄神教信徒,不得隨意於此場地開串,謝謝合作。

創作回應

黑い影
這樣數起來只有5個呢
2015-01-15 18:19:55
月下七光
感謝提醒,已修@W@
2015-01-15 18:24:06
飛鳥
切記自行注意分寸
2015-01-17 00:24:13
月下七光
會的,感謝飛鳥提醒@W@/
基本上不會有太超過的畫面,那樣的生存體系是因為環境因素,不會真的深入描寫的(O
2015-01-17 00:27:00
莫離
是獵奇向的邪教團體@Q@!!
2015-01-17 00:26:57
月下七光
呃,獵奇是有點,不過有些東西我不會演出來囉,如上述@W@
2015-01-17 00:31:06
好吃雪花肉
正義已經準備揪人來拆房子了(X
2015-01-17 02:01:19
月下七光
可以啊,用劇情串的方式來拆房子是可以的,不過在那之前要給我完整的團隊資料,我比較好設計敵對NPC的強度。
此外我是劇情廚,最好附上幾個前至劇情串喔~
2015-01-17 09:43: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