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蛻變之聲】偽裝者 沙娜

作者:紅纓嵐│2015-01-10 01:31:58│巴幣:18│人氣:421
(身高167公分)

姓名:沙娜

年齡:17歲(實際22歲)

性別:女

個性:愛開玩笑、吊兒郎當、崇拜強者,在行動時毫不留情

種族:亡族-骷髏化(由人類轉化)

信仰:伊甸

陣營:希望

故鄉:蓋伊

背景:從小在賭場裡長大,在十歲的生日過後取得能力,之後賭場被賭鬼父親賭掉,母親過世,被父親賣給妓院,後來妓院老闆發現她有『特殊能力』,因而把她培育成殺手、傭兵,後來在十五歲的時候再被轉賣到盜賊團,在十七歲時,一次搶劫的過程中,不慎闖入亡蛛所在的森林,被亡蛛之后咬到,變成亡族。


能力:【複製繃帶】

能力說明:身上的皮膚化作一條條的帶狀物,可以綑綁、抓握物體,不過不能碰火,會被燒成灰燼;被銳利的東西劃到、割到,會斷掉無法操控;也不能長期泡在水裡,會腐爛。

除了當作『手』使用之外,還可以複製DNA,只要拿到至少3~5公分的頭髮,就可以複製外表,不過最低限制是3公分的頭髮,而且依據拿到的DNA數量多寡,複製的時間也長短不一,以頭髮來說,要花一個月才能複製好,當然,得到越多的DNA,自然花的時間就越短,如果可以得到全身的樣本,就能3天內複製完畢。

不過一旦複製成功,就必須放棄前一個外表,而且不能偽裝與自己體型相差太多的人,例如不能讓沙娜偽裝185公分的壯碩大漢,以及120公分的小孩。身高的限制範圍是上下5公分,也就是162~172公分。

因為必須時常保持完整外觀,所以每天都必須睡覺休息來回復精神。睡覺時皮膚繃帶會鬆散的蓋在全身骨骼上。


其他:身上經常帶著自己原本身體的DNA樣本。(複製自己的DNA只要一個晚上)

因為被毒液侵蝕而全身都沒了肌肉,只留下器官以及神經,因此會藏大量的暗器在骨頭夾縫中,要使用時就用繃帶捲起拋出。

自稱為「小女子」,在生氣的時候會改變自稱→「我」,極為憤怒的時候則是自稱「老娘」。

是個狂熱的伊甸信徒,不能接受其他人批評伊甸的使者們,非常崇拜伊甸使者們。

很愛錢,在兩手手腕處裝備著袖刃,雖然不常用,為了保命。

遇到心情激動或是精神狀況不佳時,皮膚繃帶會脫落,露出骨頭。

不介意殺人。

目前飼養一隻小獅鷲,名叫「斯洛」。

以上就是亡族女兒~這能力說明還真是長呢~

希望可以一次就OK通過XDDD




歡迎加入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10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小野子
((咦咦? 全身器官都沒有會死掉吧!? 亡族-骷髏的話不是全身是一個範圍就可以了喔0口0))

01-10 01:34

紅纓嵐
欸……可是這樣的話就不能偽裝了啊OAO
我是想說全身都是變成骷髏,用類似精神力的能量活下去之類的03001-10 01:38
小野子
人的外觀是由皮膚組成的嘛....偽裝的時候整層皮這樣換下去就沒問題了!

01-10 01:41

小野子
沒有胃就一定不能吃東西了 這影響很大的(O

01-10 01:42

紅纓嵐
啊……真的不能用類似精神力的能量存貨嗎?OAO01-10 01:43
小野子
不行啦XDDD" 那樣太強大了一點,可以無限潛水甚至上太空,還可以長期不吃不喝,也可以鑽地當地鼠了!

01-10 01:44

紅纓嵐
好吧……那我還是留下大腦跟胃好了?這樣可以嗎?03001-10 01:46
小野子
肺最好也留著,實際上我建議內臟都留著( ?) 肌肉倒是不一定要全留,神經我建議全留。
建議這樣的原因是因為內臟彼此息息相關,有胃沒腸也沒用。
而建議神經全留則是因為沒神經雖然不怕痛楚等等,相對的只要你"沒看到"的事情,就算你被砍你也感覺不到。

01-10 01:49

紅纓嵐
喔喔,好,我明天下課回來再改OvO謝謝小野如此費心~01-10 01:50
毫無反應的電鰻
跟咱家凜一樣是個愛錢的傢伙wwwwwww

01-10 07:28

紅纓嵐
嘿嘿www沙娜:有錢好辦事,沒錢要人命~01-10 08:03
白蘿蔔
真的生了!我喜翻這隻……!能力有帥到欸wwwwwww要來加入海盜團來追隨小露露嗎(不

01-10 09:06

紅纓嵐
雖然有點可惜,可是沙娜如果一直看到露西醬,她會大腦充血,不能思考www01-10 16:29
無糖綠茶
ˊwˋ等待修正,準備蓋章(?

01-10 10:01

紅纓嵐
下課了~回家途中OvO01-10 16:30
毫無反應的電鰻
凜表示:為了兄弟我兩肋插刀,為了金錢我插兄弟兩刀

01-10 13:12

紅纓嵐
沙娜:可惜小女子沒有姐妹呢~01-10 16:30
小野子
這樣應該OK了(蓋蓋蓋)

01-10 17:24

紅纓嵐
感謝小野~♥01-10 1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6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第一章、重生... 後一篇:【希砮索羅】人形妖族(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3#要不要一起睡?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