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說好的賀文】青行人氣大滿點!【襲擊!藝人起床顏!】番外(X

作者:的路人甲│2015-01-08 23:57:42│巴幣:34│人氣:308
說好的反整,YOU KNOW(X

打好上篇【襲擊!藝人起床顏!】 綜藝節目feat青行(正經文X接著來寫下篇哦^Q^(不

不免俗的必需放上坑的長相!
●翻滾◕ω◕鳳梨大人的【雙15活動】慶祝小屋雙15 ~ ( 人氣 x GP)徵賀圖賀文到1/31

然後這次目標一小時打好賀文!!(求字數不爆艸|||

以下正經*****

  跑了一天睡沒幾小時,第二天又一早起床整人果然很累。

  節目第二天的場景居然從城市移到山上了啊啊啊!一早起床折騰了半天,沒整到人反而有被整到的感覺,接著又跑了整天的山路……

  感覺就是有點不幸。

  不過這次抽到跟雷盟同組了,以我們的能力跟默契成功的取得第二天的冠軍倒是蠻開心的……

  青行一邊變化著臉色一邊想著今天的際遇,完全沒注意到後頭很自然的跟著兩個人。

  今天為了明天的賽程,直接在山上打帳篷,也就是說,第三天的賽場八成也會是在山上吧!所有藝人在結束競賽後就借了飯店的浴室洗完澡回到各自的帳篷準備休息了,而青行直到走到帳篷門口時,有人幫他拉開門拉鍊才發現身後有人。

  「疑!雷盟跟截雨先生?」青行驚訝道:「你們怎麼會在這?」

  「疑?青行沒聽到主辦單位宣布完明天的競賽事項後有說帳篷兩人一頂嗎?」雷盟也驚訝道。

  青行疑惑的說:「有啊!可是……雷盟你跟截雨先生不就算兩個人了?」

  只見雷盟嘆道,「我也是這麼以為,不過後來被人通知說,是兩個『藝人』一頂!截雨是經紀人,不算藝人,只好委屈一下青行你了,今晚我們三個擠擠吧。」

  青行這才高興的說:「好啊!難得有機會三個人一起睡呢!今晚請多多指教囉!」

  截雨笑道:「我看八成我們三個人很快都會睡死,也沒什麼好指教的了,還好雷盟不會打呼。」

  雷盟一聽不平了:「什麼話!你也不會打呼啊!」

  青行想想,猶豫的說:「……呃,我應該也不會吧!」畢竟誰知道自己睡著會不會打呼啊?又沒有錄音!

  三個人笑鬧的進了帳篷後還好興致的玩了一下雷盟帶來的UNO牌,晚上十點多便早早入睡。

  隔天一早起來,青行自覺精神很好,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太疲累了,一闔眼就沉沉睡去,起床伸個懶腰先是覺得臉頰癢癢的,後便覺的胸口很重……怪了,這種感覺好像有點熟悉?

  不待青行細想,帳篷門口便傳來幾人窸窣的聊天聲,然後雷盟的頭就從帳篷那探進來。

  「青行,早!醒來的話先梳洗一下,換好禮服,賓客來的差不多了呢!」

  「賓客?」青行覺得有點異樣感,這才發現,是了,他又是女裝的扮相了!這不是昨天已經拆掉的特殊化妝嗎?怎麼又來了?

  「等等!雷盟也接了【襲擊!藝人起床顏!】的通告嗎?」青行第一時間只想的到雷盟是要反整他吧?

  但雷盟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他說:「你在說什麼啊?我們不是說好了趁著節目第三天的時候舉辦婚禮嗎?這次節目請來的藝人都是我們之前合作的對象啊!就是為了今早的婚禮才特別請製作單位幫忙的噯!而且會場都佈置好了,連AU大哥都已經在採排了說。」

  青行整個大震驚,「什麼?是這樣嗎?AU大哥特別來是…?」

  「當然是當婚禮主持人啊!」雷盟理所當然的說。「而且我們今天結完婚,等節目拍好之後馬上就要飛去西藏渡蜜月,聽說節目拍攝會超過一個月,我們的蜜月假期整整會有一個多月呢!」

  正當雷盟笑的合不攏嘴時,他馬上發現有一人明顯狀況外……

  「……青行,你不會都忘了吧?」雷盟瞇眼說道。

  青行從雷盟壓低的聲音隱約察覺到雷盟有些生氣,糟了,他很少看到雷盟生氣,有點不知所措。

  「呃……沒很記得。」不過青行還是老實招來,一臉的委屈。

  然後弱弱的補上一句:「我連我自己為什麼是女裝扮相都不清楚了……」

  雷盟聞言一臉頭痛樣的說:「我們昨天說好輪流扮女裝的啊?你忘了你昨天可是穿這樣跑一整天呢……等會導演有空的話再請他借你看帶子好了……」

  想想,雷盟又問:「……你不會連我們拍完婚紗照的事都忘了?」

  青行謹慎的回:「……當然記得囉,親愛的。」我還記得那婚紗照是我跟截雨先生一起挑選照片請專人製作的啊啊啊。

  雷盟聽到青行至少記得還有婚紗照總算是安心了那麼一點,隨即馬上催促他先梳洗,等一下流程到一半的時候他們就要互換禮服了。

  青行此時才發現雷盟還真的是穿著燕尾服的西裝,顏色是他的髮色,湖草綠,心裡漏跳了那麼一拍。

  ……就算是假的,特別去訂作一件西裝也算很大手筆……

  不過青行顯然想的不夠多,因為接下來有一位化妝師走進帳篷裡幫他綁頭髮跟換衣服還有化妝,事情好像越來越大條了。

  三十分鐘後,青行梳妝打扮完成,被通知在帳篷裡待命,等著被宣名時再出場。

  靜坐在帳篷中,青行聽著外邊AU大哥以詼諧又不失莊重的聲音介紹兩人事蹟,然後兩邊各有幾位合作過的藝人代表發言,聽的青行很是惴測不安。

  ……是真的嗎?

  他緊張的捏著剛剛助理拿給他的捧花,連之前沒戴的面紗此時也被放下了,讓青行化了妝的清秀面容顯的特別的夢幻。

  隨著每位藝人上台表演後的掌聲漸大,青行終於聽到主持人AU大哥說:「--讓我們歡迎今天的另一位主角--新娘進場囉!」

  掌聲跟鼓噪聲同時陣天聲起,其中甚至有幾位開玩笑的喊著「青行--」、「青行--」的,讓青行心跳前所未有的升高,臉頰上攀上了炙熱的紅暈,腦袋暈眩,耳朵裡只傳來自己強烈的心跳鼓動聲。

  他雙腿有些發軟,一些跟雷盟相處過的場景在腦海中一遍又一遍的播放,最後他輕咬下唇,站了走來。

  當他終於鼓起全身力氣硬是走了出去,循著助理的指引來到會場後台,一句:「我--」還來不及說,便看到整座教堂中間只著雷盟一人,兩旁連個賓客都沒有,更惶論此時仍在說話的AU大哥。

  --而雷盟手上竟然舉著一面小小的旗子,上頭寫著「【襲擊!藝人起床顏!】大成功,恭喜青行人氣滿點哦!」,一時之間,青行瞪大了眼,剛剛羞紅的臉頰總算逐漸恢復本色。

  此時AU大哥的聲音正好做了最佳註解:「恭喜青行經歷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青行事後總算搞懂了雷盟是怎麼整他的,氣個半死。

  「啊啊~~~雷盟你真可惡噯!!截雨先生也好壞啦~~」青行抓著節目最佳笑點獎的獎盃發牢騷。

  原來當初在截雨跟青行商量好之後,截雨的確是照著計劃跟雷盟說,他看到這個通告,正巧他跟青行都會上那個綜藝節目,中間可以趁著早上穿插這個通告,一舉兩得。

  雷盟想想覺得也對,便答應了下來。不過雷盟可不是個只想著要平常的進行節目的人,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於是他就想到要運用節目裡的藝人跟場地的想法,此時截雨再神獻一句:「那要不要做假婚禮遊戲?」就促成了整個計劃。

  青行那天早上的整人計劃正巧完善了一些細節部份,就是因為知道了青行會回答什麼,雷盟才能這麼順利的把青行唬的一愣一愣的。

  而整個假婚禮設計除了特地請AU大哥幫忙錄音之外,其他藝人的聲音跟表演根本只是從各種節目中節錄出來去合成串用的,只要照順序播放就成了。

  當然計劃所不可獲缺的化妝師跟助理人員都是交由截雨萬無一失的處理去了,果然是一擊必殺,百發百中的讓青行栽了!

  後來當這節目播出的時候,收視率出奇的高……也算是青行的犧牲有價值了吧!只是之後的一陣子,青行常常接到女裝通告就是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HAPPY END(乾)********

嗯,剛復建過後再打有快一點(?

一個多小時快兩小時共2616個字,希望大人會滿意青行被整的實況錄哦^Q^(乾

我爸媽差不多快跑出來了(?
所以西藏的蜜月旅行(錯)就等我睡醒再打吧(乾
今天中午要幫忙送便當,差不多該睡了艸////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97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襲擊!藝人起床顏!】|青行|番外

留言共 4 篇留言

鳳梨大人充滿決心
青行你就為娘一輩子吧啊哈哈哈哈(笑滾
真的是玩得太好了AWA
青行:等等我被整你怎麼還高興成這樣啦?!

01-31 06:56

的路人甲
於是青行得到年度最佳女藝人獎(乾
物盡其用,一計兩整^q^///(被揍01-31 06:57
的路人甲
大人早安哦哦!!我去睡了~~~(揮手,暈了01-31 06:58
小天
你的打字真的有練過的阿~~~~~~~~!!!

01-31 15:31

的路人甲
只要你每天都壓線壓個一年你就會打的很快了哦(騙誰02-01 01:57
筱亞
青行婚紗偽娘感覺超美的呀!!
小甲快去好好休息~

01-31 19:21

的路人甲
的確超美的哦!!!!
看大人的圖就知道有多美了^q^////02-01 01:57
阿申
可愛小甲好好休息

01-31 22:52

的路人甲
睡醒後又是煉獄艸02-01 0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結果我一直沒空啊啊... 後一篇:【活動】◎日月星光‧閃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