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淒涼企劃】TVE徵角小活動 - 作品集中串02

作者:被AI取代✖幽零│2015-01-07 16:26:04│巴幣:54│人氣:742
大家午安安!!!
感謝大家參加這個小企劃!雖然是小企劃..
但對於我來說可以看到更多不同的世界觀呢!!

小活動企劃 >> TVE徵角小活動 <<
打上 的標誌代表小胸針禮物已經寄出囉!(沒收到煩請在跟我聯絡,對不起(艸
點繪師名稱就可進入該繪師小屋喔!


-11- 繪師 : 疾光之筆

【名字】:艾許
【性別】:女
【民族】:技之民
【個性&特徵】:個性:多半冷靜沉默,是因為大多都專注在防備敵人偷襲上。責任心重,對於昔日創傷難以釋懷,所以表情大都偏憂鬱。
                             特徵:配戴特殊帽子、經常帶著武器"手電筒-縱炎"、模樣像個旅行客。
【隸屬】:中立
【人設】:出生背景是巨大電梯的維修員。幼時,在艾許家人的努力地投入秘密研究下,創造出了能重創"武之民"與"念之民"力量的神秘配方。但在被念之民發現下家族開始逃亡(念之民除了要摧毀對付"念之民"的武器,同時也是覬覦對"武之民"的配方),10年的時間內,大半的家族成員遭到滅口,包括艾許的父母親與兄妹。10年後,回到電梯下的實驗室,繼續未完成的研究。最後完成了利用配方戰鬥的"手電筒-縱炎"。

                   配方主要是以透射物質的聚焦光線,照射在特殊溶液上,產生的火焰可使"武之民"或"技之民"嚴重灼傷,並抑制能力。而配方必須對應在相對應的種族上,使用在錯誤對象上,產生的火焰將毫無殺傷力,是連常人都無法造成傷害的無害火焰。因此為了對付正常人侵犯,在手電筒中增加了油,與正常的光線功能。

                   運用武器,艾許除掉了許多前來實驗室,索取配方的惡人。而城間開始留傳著"縱火犯"的傳聞。但事實上,內心只是想要安穩的過日子,而不要再過著被追殺的生活。
-12- 繪師 : 炘炎

【名字】:阿道夫‧克里格
【性別】: 秀吉
【民族】:念之民。能與動物溝通,和動物處得很好,也能輕易驅使動物。
【個性】;
扮豬吃老虎的典型。看起來是個純樸的人,但這也代表著他具備著孩子天真的殘酷,會帶給一般人一股無形的壓迫感。
能不分場合、性別、年齡的對別人性騷擾,簡單講就是色

【特徵】:黑髮綠瞳、左鬢髮綁著一個吉祥結、披風後有個白色的狼圖騰、身邊總是跟著3匹極地狼
【隸屬】:盟友
【人設】:
年齡:15歲
身高&體重:146公分,46公斤。
口頭禪:「我只是路過跑龍套的~」「我的字典裡沒有退讓呦!」「雖然狼很可愛,不過小姐妳更可愛呢!」
CV:梶裕貴
屬性:天然黑

♦是從事非法交易的富豪獨子,父親死後繼承全數家產。在黑市等地區的名氣很響亮,也很有權威。
♦家中總共有30~40匹的極地狼,各歸屬於領頭的3匹。
♦3匹領頭狼是從小陪伴他長大的,名字分別為小希、一勒、阿特。其餘都是之後因興趣而購入的。
♦在他眼裡雖然所有動物都很可愛,但狼卻是無人可及的極致美。回應第3口頭禪
♦雖然性格很腹黑,不過成為朋友後就會非常講義氣。
♦因為遺傳關係所以身高很矮,常自嘲。但如果有人拿這個開玩笑,胸口就會不知名的出現一個大洞。
♦到市集時總會往寵物區衝,不過因為家裡都是狼的關係,所以無法飼養其他動物。
姓名:荒神
性別:男
身高:177cm
年齡:24(左右
民族&能力:念之民 電控制 能產生電能進行攻擊或干擾通訊...之類
個性&特徵:雖然話少卻意外的細心、貼心、對任何事情都能臨危不亂,黑髮、深藍眼瞳
隸屬:反派(主要是收錢辦事目前是反派一方後面是否會變動就要看作者怎安排了xD
武器:特造手槍、線性短刀、合金鋼絲
人設:不斷的鍛鍊自己本身肉體還有精神意志上配合武器專精使用彌補能力的缺點(但是程度就僅次於武之民)
出生於貧窮的落後地區,因母親早逝父親又在外欠債把妹妹給販賣掉,不過父親卻不管唯一的孩子離去,時常被討債人給追殺著,在某天能力覺醒將討債人給用電擊給麻痺,才發現自己是念之民
-14- 繪師 : 小冰  

【名字】:月織
【性別】:女
【年齡】:21(外表16歲
【身高】:160
【體重】:41
【民族】:念之民 - 記錄
→通過手腳和五官(除了左眼)所感受到的,記錄在左眼裡(天氣之類的也能記錄
→左眼跟對方對視,可以記錄對方正在想的事。但如果對方的意志力比月織的強,她就會看不到(除非對方願意給她看
【個性】:
→內向怕事:因為小時候都是由父母幫月織下決定,也不會輕易讓她接觸外人,使她面對陌生人和緊急的事情時,會十分慌張
→思維怪異:思路有別常人,經常想一些別人認為不可能做到的事,但成功的機率極高
→容易相信別人:不管對方是誰,說的都會相信
→細心、觀察入微:從小習慣把四周的所有人事物都記錄起來,令她對於細微的變化十分敏感
【特徵】:眼怕強光,只有在晚上才別起瀏海;有不同國家的文字在眼睛內流動。
【隸屬】:盟友
【人設】:
→人品帝
→頭腦派
→吃得很少
→擅長做手工藝
→總是被認為是技之民
→被別人說是最無能的念之民
→緊張時會不自然的去捉住項鍊
→嗜睡,只要讓她安靜十秒就可以睡著
→即使瀏海蓋過左眼,左眼還是可以看到東西
→因為左眼的關係,她的記憶力特別的好,但意外地很難記住別人的外貌和名字
口頭禪:「對不起……」 / 「我不可以做得到的……」 / 「如果不是因為左眼怕光,我也想把瀏海剪短呢。」

註明:髮飾是母親送的,一直珍而重之

-15-  繪師 : 月魅〃瑀
【名字】:兔 
> 【性別】:女
> 【民族】:不明 (被開發技:重生)
> 【個性&特徵】:不常講話,能正常溝通、冷淡(?
> 只有講到有興趣的話題才會有熱忱(美食、實驗的相關情報、女性話題)
身材很纖細,手臂非常細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尊敬和認同 (因為在實驗室中是像被家畜玩弄
弱點是 會對人體實驗的人心軟
瞧不起他們(或自己)的話會大暴怒
【身高】:160  【體重】:45
(過瘦模樣)【能力】: 我就交給U0來操作吧 可以隨意因為劇情需要(不要麻煩別人

> 【隸屬】:盟友

> 【人設】:從有記憶以來就在實驗室裡待著,常被作為實驗白老鼠和玩樂用具,因為有被開發出「重生」的特性,不管被虐待的多慘都能回復原狀(以頭本身開始復原,就算從頭破壞也不會死)被割傷、燒傷等都會慢慢復原,所以常被當玩具,頭髮原本是黑的,因為實驗的關西變成了現在這模樣(包括兔耳)無論自己切掉幾次都會長回來.
> 在實驗室中結識了一位朋友,在偶然情狀下實驗室被破壞,本來一起逃出來的朋友被殺害,從此開始復仇,不斷在破壞反派的計畫.

> 不讓人看見面具下的樣子
> 只要是那位朋友喜歡的東西都很喜歡
> (喜歡歌德風、視覺系和粉紅色、可愛、亮晶晶的東西
> 蕾絲、雪紡紗等等。
>  喜歡吃玉米、章魚 (可以當黛蘿朋友了(不
>  單手揮動電鋸的巨大破壞力(?)
>  順便一提,被砍殺中如果被破壞衣物是不能靠重生恢復

-16- 繪師 : 史ㄈㄓ

【名字】:蒂芬妮
【性別】:女
【民族】:技之民
【個性&特徵】:善良、開朗
【隸屬】:中立
【人設】:
身高:148
年齡:14
靠著後天努力,勤練劍術擁有一身好劍法,但體力、力氣仍然完全不行。
守護著自己生長環境的技之民們,因漫畫中瀰漫著許多罪惡,最常受傷害的即是技之民,例如技之民是人體實驗最容易被抓走的受害者。
雙親皆故,遵照先父的遺願保護 自己生存區的剩餘自然環境及技之民們。
頭髮上綁著會發光的樹枝,是父親給她的第一個玩具;身上的佩刀會隨該樹枝牽引所移動,所以不用特別攜帶刀。

上面是角色設定的50%,另外50%是她身上的武器↓


刀名:荊劫葉
也有別的稱號叫 水無痕,因刀身比紙還要薄(刀刃程透明),切過水面可以不讓任何一滴水移位。

故事:蒂芬妮的父親是念之民與蒂芬妮媽媽技之民結婚,晚年得女;故事似乎有說到念之民平均壽命較短(?。

蒂芬妮媽媽也因動亂早逝;所以蒂芬妮父親在最後的餘生積蓄大量思念,及其不能保護年幼女兒成長(女兒控判定)的強大怨念,融入並鑄造出此刀「荊劫葉」 名字就帶有不祥之意。

具有能直接砍傷武之民的銳利度,直白的說是把 充滿戾氣的凶暴妖刀~
如果有血沾在刀上,會被該刀所吸收,使刀變得更鋒利。不過蒂芬妮不願多傷無辜,實際上沒有發揮該妖刀的100%威力。

然後私心希望蒂芬妮以主角等人旅行經過的地方遇見,雖然她要保護自己的生活區域就是她全部的生存意義,無法跟隨主角們動身。
但在之前保護家園的戰鬥中知道故事裡的反派一些秘密,可以告訴黛羅一行人;將破解思念這種病毒的重任託付給主角一行人,以準路人身份路過XD
-17- 繪師 : @靖
-18- 繪師 : Q貓
【名字】:尤美菈
【性別】:女
【民族】:念之民-扭曲空間(肢解人體)-能夠扭曲任何物體,不過通常都被尤美菈拿來肢解敵人用的
【個性&特徵】:渴望血肉、喜愛看人害怕驚恐的模樣,同時也愛虐待即將死掉的人,極為兇殘變態的殺人魔(生前是個乖巧懂事的好女兒,很聽爸爸的話)&很喜歡把自己的頭180度轉到後面,平常也會做出一堆一般人根本不可能的動作,就好像瑜珈之神一樣,而胸前的眼睛正是作亂的來源,從尤美菈身上離開的話,尤美菈會因此七孔流血而死亡。
【隸屬】:反派

【名字】:尤斯特
【性別】:男
【民族】:武之民
【個性&特徵】:
死人一位,是尤美菈的傀儡(生前是個認真努力照顧女兒的好爸爸,非常愛護唯一的女兒)&經由尤美菈的控制而得以活動,左手臂綁的是尤美菈的頭巾,胸口的破洞是因為心臟被穿刺過了,基本上只要尤美菈死亡,尤斯特也會直接死亡。
【隸屬】:尤美菈
【兩人的人設】
        原本清寒的父女倆,相互依靠一起生活,身為父親的尤斯特非常愛護自己唯一剩下的家人同時也唯一的女兒---尤美菈,而尤美菈也非常地懂事,會常常幫忙父親。
        但原本安穩幸福的日子卻因為一場病將這家庭變得支離破碎,而事情的開始就是從尤美菈開始生病,由於他們都是清寒的人,根本沒辦法請人來看病,一天一天的過去,尤美菈的病情越來越嚴重,身為父親的尤斯特一直照顧著尤美菈,卻沒辦法挽回病情,只會越來越嚴重。
        那天正是悲劇的開始,尤美菈痛苦得哭喊著,而尤斯特卻只能一直安慰著女兒,不料尤美菈的胸口像是有東西要出來一樣,突然尤美菈的手長出利爪,因為胸口的疼痛而用雙手把身上的衣服撕開,且一直抓傷自己的胸口,而父親卻完全束手無策,最後尤美菈吐血,眼睛也留下血淚且已沒有生命跡象,尤斯特崩潰地抱著自己的女兒,突然尤美菈得手臂刺穿了他的胸口,尤斯特當場死亡,幸運的是尤斯特沒有親眼目睹自己的女兒復活後,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一個嗜血瘋狂的人。
-19-繪師 : 彼得兔。伊伊
【名字】:伊朗。納塔雅
【性別】:女
【民族】:武之民
【個性&特徵】:個性方面很冷漠、但是會關心人&
                               特徵是鑲進右眼的白花和白髮、背上會有一把黑色的劍
                               據本人說是用龍牙做的劍,名叫【黑風】
                               左手戴的不是手飾,而是一副黑色的手部鎧甲,名為【黑手IT】、
                               可以折疊出圓形的黑色盾牌。
【隸屬】:盟友
【人設】:喜歡到處旅行和幫助別人、
                    因為冷漠的外表和關心別人的內在被人們給予了
                   【白女皇】的稱號。
-20 -繪師 : 天黑

【名字】:蕾西比
【性別】:女
【民族】:武之民
【個性&特徵】:謹慎、有時候會有少女心
【隸屬】:反派
【人設】:出生於貧民窟,原先是盜賊團的一員,後來一次大規模劫掠中遭到陷害,唯她一人被逮到。在入獄半年後成功逃獄,沒想到自己原先所待的盜賊團早已不知道被誰給殲滅了。只好利用
只好利用以前在盜賊團所累積的人脈,幹起了情報販子的勾當。

以上!!再次感謝參於得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8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VE徵角小活動|原創|八妹一生都姓伏

留言共 9 篇留言

筱亞
好多角色!!

01-07 16:30

被AI取代✖幽零
大家都超熱情的!!!!01-09 00:54
沒事別亂立FLag
每個都很有特色啊~

01-07 16:34

被AI取代✖幽零
因為大家都是獨一無二的^q^01-09 00:53
無風
更多的角色~~~

01-07 19:08

被AI取代✖幽零
更多更多的腳色!!!(诶01-09 00:53
謝洛克
還真是什麼畫風都有~~

01-07 20:03

被AI取代✖幽零
對啊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風格嘛XD01-09 00:53
天黑黑黑黑黑黑
啊啊啊啊。太兇殘了

01-07 21:04

被AI取代✖幽零
大家都鬼才 這世界太兇殘了!!!01-09 00:53
十個中文字以內JIN
圖變得好小喔~給個大點的好了http://i.imgur.com/76sl1g6.png

01-07 22:35

被AI取代✖幽零
真的被壓縮得好小呢QQ"
不過原圖又感覺好大張XDD 我來放放看好了 謝謝小靖喔!!01-09 00:52
阿申
幽零真是太有才了

01-07 22:38

被AI取代✖幽零
不啊XDD 厲害的是大家啊啊啊!!!01-09 00:52
夜行貓
好多人角色跟ID好搭XD

01-08 02:14

被AI取代✖幽零
原來嗎XDD 這點我都沒注意到呢(腦神經比馬路大條01-09 00:52
約瑟夫布萊森
等等!我記得應該沒給才對!

01-08 11:21

被AI取代✖幽零
原來我還沒給嗎啊啊啊!!對不起啊啊啊!!!謝謝提醒!!!
等這批小胸針印製好後會再寄信通知的(艸"""
對不起我竟然漏掉了 非常抱歉(艸01-09 0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zero08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淒涼企劃】TVE徵角小... 後一篇:【淒涼企劃】TVE徵角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