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危機19,魔械蛋快逃啊!

作者:萌筆│2015-01-07 01:20:10│巴幣:6│人氣:207
  兩顆黃色的魔械蛋正在巡邏,為了避免它們偉大的領袖鷹眼蛋的計畫出現差錯,它們正在努力的巡視整艘飛行船。
 
  「唧唧……看樣子走廊無異狀唧。」手槍蛋A對著旁邊的大砲蛋B道。
 
  圓滾的身材搭配手中的威猛大砲,大砲蛋B看上去頗為滑稽,只見它搖搖晃晃的回應。
 
  「嗶嗶!炸蛋大人的演算是不會有問題的嗶!怎麼可能會有異狀嗶!」
 
  而在兩顆魔械蛋你一言我一語的聊天時,走廊的一旁傳出了一道重物墬地的聲響。
 
  手槍蛋A與大砲蛋B立即以人類無法企及的速度做出反應,黑黝黝的手槍與大砲對著它們不遠處的走廊。
 
  門口的上頭掛著『醫護室』的牌子。
 
  無機質的眼睛彼此互看了一眼,大砲蛋B對著手槍蛋A點了點頭,後者緩緩的朝著醫護室的門口靠了過去。
 
  「這裡是哪裡……?」我醒了過來,映入眼簾的是亂七八糟的醫護室。
 
  按著頭上的腫包,烙印在眼中最後的印象是某天使的引魂提燈迎頭落下。
 
  那個天使下手不懂得輕重麼……
 
  我唸唸有詞的從病床上起身,一邊疑惑的看著悽慘的醫護室一邊走向門口,就在手即將握手門把的剎那,一顆魔械蛋正巧把門打開,手中的槍口立即不假思索的對準我。
 
  「站住!不要動唧唧唧唧………!」
 
  站在走廊上的大砲蛋B瞪大了蛋眼,看著被人一腳踹飛的手槍蛋A,原本拿在它手中的手槍落入了將它踹飛的人手中。
 
  魔械蛋的魔力演算核心高速運轉,無數的射線呈現在大砲蛋B的電子眼中,圓滾滾的手迅速扣下板機。
 
  一瞬間,密集的砲彈朝著醫護室的門口轟擊而下。
 
  轟隆隆隆………
 
  醫護室的艙門發出了震天動地的爆炸聲,鐵門甚至倒飛回了醫護室裏頭。
 
  絲毫不敢大意的大砲蛋B靠過去檢視了手槍蛋A的情況,只見一個很深的腳印凹陷在手槍蛋A圓滾的身軀上。
 
  魔械蛋是這個世代最傑出的發明,它的堅固防禦都是為了能在人類與冒險者無法深入的險地確保自身功能之用的。
 
  可是這樣的魔械蛋身上竟然被人硬生生的踢出一個腳印,而且這一腳竟然直接把一個低星的魔械蛋的魔力演算核心給踢壞了。
 
  大砲蛋B瞬間分析完畢,正當它為這個令蛋吃驚的結論震驚時,它的背後發出了刺耳的聲音。
 
  瞬間整個無機質的蛋臉一百八十度的迴轉過去,手中的大砲自動往回瞄準。
 
  一個手掌寫入了大砲蛋B那最後的記憶體!
 
  轟……
 
  一聲轟鳴由近而遠,幾乎是瞬息抵達,大砲蛋B的身軀被硬生生的穿了過去,一隻人類手臂的手掌五指並攏的將它給貫穿,另外一隻手則是將它的大砲整個朝上推開。
 
  「嗶…嗶嗶嗶……這不科學……嗶嗶嗶嗶嗶!」
 
  大砲蛋B的魔力演算核心漸漸的停擺,記憶體中不斷的重複播放那個以人類之區貫穿它的男人的笑容。
 
  ……魔械蛋造反了?
 
  我拍了拍肩膀上的灰塵,低頭看著被自己以最快的速度解決掉的黃色魔械蛋。
 
  雖然我並不怕魔械蛋朝著自己攻擊,只是剛一醒來就莫名其妙的遭到這樣的待遇,怎麼想都不正常,這是充分考慮道尼優那個沒腦袋的笨女人得出的結果。
 
  因為她真打算叫魔械蛋來攻擊自己,才不會叫這兩個貨色來,起碼要拉一整個探索用的魔械蛋隊伍才對。
 
  ……有問題。
 
  雖然對於尼優那個女人的腦袋有一定的瞭解,不過對於眼前的狀況我倒是摸不著頭緒。
 
  在我昏倒的時候,她跟那群冒險者難不成又再商量一些令人頭疼的事情麼?
 
  我抱持著疑惑的越過這兩顆魔械蛋的殘骸往艦橋的方向過去,走沒幾步我愣了一下停在原地。
 
  我瞇起眼睛移動著視線,確認眼前的事態。
 
  眼前通往艦橋的走廊上到處都是魔械蛋的殘骸與破壞的痕跡。
 
  看樣子在我昏倒的期間真的發生大事了,而且還是有可能墬機的大事。
 
  尼優那個蠢女人真的忍不住自己的想搞破壞的欲望,開始跟茉莉恩她們聯手向無辜的魔械蛋下手了嗎?
 
  「喀!不准動!將雙手舉高!」我正五味雜陳的想著,後面傳來了魔械蛋特有的無機質的腔調。
 
  一顆長鎗型魔械蛋拿著長鎗抵著我的背。
 
  我面無表情的回過頭去盯著那顆魔械蛋,一邊沒好氣的說:「別鬧了,你的創造主沒有說過用這把破爛是沒辦法威脅到我的麼?」
 
  「少廢話喀!你這個人類是用什麼手段摧毀蛋蛋同胞的!快回答喀!」
 
  我不知該怎麼反應,自從退休之後我已經很久沒有被人用鎗從後面恐嚇過了,更不用說拿鎗的還是顆魔械蛋。
 
  「我數到三,你再不把鎗拿走,我就把你弄成跟你蛋蛋同胞一樣的廢鐵。」
 
  「…喀……喀!不准給蛋蛋輕舉亂動喀!小…小心蛋蛋給你在身上開個洞喀喀喀!」
 
  是說你拿鎗的手都在抖了,魔械蛋……
 
  我沒好氣的嘆了口氣的開始倒數:「……一!」
 
  長鎗型魔械蛋目不轉睛的瞪著我的背。
 
  「……三!」
 
  「…………喀喀喀喀喀喀喀……二咧喀喀喀喀!?」
 
  長鎗型魔械蛋傻眼的望著被我用腋下夾住並折斷的長鎗,號稱魔械蛋標準配備的魔晶石製的長鎗被一個人類弄的支離破碎,而且那個徒手破壞長鎗的人類做起這件事來就像吃飯喝水一樣容易。
 
  聽到魔械蛋的問題,我露出了一個憐憫的表情。
 
  「你創造主難不成沒有教你說不能太相信別人的話?」
 
  魔械蛋的演算好像過熱了,只見它圓滾滾的蛋臉冒出陣陣濃煙,它無機質的五官化作憤怒的表情。
 
  「蛋!你騙我!」
 
  我聳了聳肩,接下來是審問時間。
 
  「我不只會騙你而且還會揍你。」我用力的往地板踩了一腳。
 
  看似沒有多大的力道,當我腳移開的時候一個深深的腳印已經出現在鋼製的地板上。
 
  「──喀喀喀!!」
 
  「接下來如果你沒有乖乖回答我的問題,我就一腳踹飛你,當然如果你乖乖的回答我,我會很慈悲的一拳給你個痛快。」
 
  「──喀喀!還不是一樣完蛋!?」
 
  面前響起魔械蛋的慘叫聲,我微笑的摩拳擦掌,北城邦最強的冒險者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後記:

稍微控制了一下字數與文風,這是鉛筆刻意在第一人稱加入一些歡樂的寫法,有趣的留個言給點意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80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恆星語 Web

留言共 2 篇留言

孤狼
事前沒收集好情報,北城邦可是專出一堆不能用常識來判斷的傢伙啊

另外魔械蛋君,原則上完蛋算還好,落入尼優跟涅奧手裡可是會生不如死喔

01-07 22:53

萌筆
說得真好,可惜回應不能給GP01-07 23:08
✦AmaZinG✦
文風改變有些小不習慣,一開始以為是不知道哪來的新角色啊~
看了好一陣我才發覺是柏拉圖XD


01-08 23:12

萌筆
其實寫到後面鉛筆才猛然想起,這本來就是歡樂作啊!!  鉛筆是想仿照銀魂的風格,歡樂之餘帶點嚴肅01-08 2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傳... 後一篇:【單篇】獵人x瑞比《魔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