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萌獸學園】故事角色-艾莉娜‧希薇亞

作者:伊斯│2015-01-06 23:33:12│巴幣:8│人氣:219
「姆嗯......感覺很好吃呢......嘿嘿嘿──」

  學派:翠澗凝雲

  姓名:艾莉娜‧希薇亞

  種族:貓又一族(虎斑貓)

  性別:女

  外表:有著橘子色的細長馬尾,平時總是一臉曖昧的表情,她那帶點嬰兒肥的臉頰旁還有類似虎斑貓的花紋,習慣穿著無袖短杉搭配夾克外衣等輕便且易活動的服裝搭配。

  實際年齡:貓齡?歲/外表年齡18歲

  身高/體重: 173公分/60公斤

  興趣:有趣會動的小動物、比自己年紀小的男孩

  喜好:魚、木天寥、曬太陽

  討厭:刺鼻的味道、酸味重的食物、狼與犬一族

  個性:帶點色氣且有著少根筋、大喇喇的無邪性格,喜好自由無拘束的生活,是個十分樂天派的陽光女孩。但對沃魯恩而言只有困擾與無奈的煩惱。

  特殊能力

  貓又的天賦-貓又一族天生就是名優秀的獵手,除了敏捷的身手外還有用於補抓獵物的動態視力,牠們總能在目標準備作下一個動作時瞬間作出判斷。


  伸縮自如的利刃貓爪-若想成為貓又一族優秀獵手的一員,首先必須得先學會以獸人形態的情況下,能夠隨心所欲的控制貓爪的伸縮度。

  ※在發動中,能夠從手指中伸出銳利的貓爪進行殺傷性的撕裂傷攻擊。

  闇夜光輝的貓眼-貓又一族除了有著優秀的動態視力外,更擅長於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中補抓獵物。

  ※在發動中,夜晚行動中不受黑夜影響且能比早晨時使體能更加敏捷;在視野明亮的環境下無法發動此能力。

  獵手威嚇戰-貓又一族在憤怒時會不自覺使自己的毛髮豎起同時也會發出使生物感到恐懼及危險的吼叫聲。

  ※發動中,能夠讓其他種族感到恐懼使之短時間無法動彈;對人類完全無效

  貓形態-貓又一族雖然平時維持獸人形態,但對於牠們而言貓形態才是最能使身體感到放鬆舒暢的效果。

  ※發動中,體型的縮小能夠使自身敏捷能力提高數倍,且以貓形態進行休息的話能夠迅速回復體力及精神,其缺點就是毫無反抗能力,一但被補抓只能喵喵就範。

  現況:現役貓又一族的先鋒獵手成員之一,目前為了能夠進一步精進獵手的技術與知識,在族人半強迫的情況下就讀萌獸學園。單方面對露怡絲帶有敵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7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amebatt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漆黑鐮刀】€鬚狗盜賊團... 後一篇:【漆黑鐮刀】€齊勒斯家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