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白馬王子與五位魔女》-第12條.因為內褲我似乎被當成很強的戰士

作者:不改│2015-01-06 22:23:51│巴幣:40│人氣:484



  塔斯爾堡壘是一座落於希爾托魯斯大陸南邊的一座小型防禦堡壘。
  地點位在南方大國提斯迪爾的領土.巴塞森林中的山丘之頂。地理外貌以中央低海拔的小山丘為中心,四周佈滿濃密且綿延至視野邊境的龐大叢林,既與鄰國沒有交接,而且又位在不起眼的一角,直接面向一望無際的大海,就戰略位置而言其實不太適合做為主要據點。
 
  提斯迪爾的國王曾經考慮過要修整這片土地。
  儘管不能當作重要據點,但或許可以在這塊土地上發展新的村落或作為後備基地,利用肥沃的土地和資源以增強國力和軍事,此想法之後不久也付諸行動。然而,卻因為巴塞森林怪異的現象而宣告終止——不論今天砍了多少樹、拔了多少草,隔天就會長多少回來。
 
  因此,巴塞森林又名「無限之林」,無法理解的神祕力量蘊藏在其中。
  提斯迪爾的國王是個迷信之人,深怕會冒犯森林中的精靈或神靈,造成無法挽回的國難,於是下令不許任何人破壞森林。而信奉大地之神曼尼洛的曼尼洛教趁此機會,對國王宣稱自己是神的使者,只要他們進駐於此,就可以永保提斯迪爾王國的欣欣向榮。因此,獲得許可的曼尼洛教建造了塔斯爾堡壘,集結部隊作為自身的據點,而國王也開始信奉曼尼洛神,成為虔誠的信徒。
 
  這座堡壘的主人克勞斯.曼尼洛是一名功績顯赫的王家魔法師。
  他來自中央大國,也是全大陸最強盛的國家.奧米德王國,除了是曼尼洛教的發跡地,這裡還擁有全大陸最多的信徒。每年的祭典屢屢創下朝聖人數,盛況空前的模樣令人驚嘆。
 
  克勞斯身為曼尼洛教最高象徵.大教主的親信,被賜與冠上教之名的榮耀。
  除了表揚他顯赫的功績以外,也為這位無戰不勝的指揮官送上神的祝福。如此偉大的人物,如今卻委身於幾乎算是邊境的塔斯爾堡壘之中,引起眾多信徒的納悶。不過,大教主宣稱這是為了安撫巴塞森林的神靈,平息眾說紛紜。
 
  然而,事實並非如此單純——
 
  這裡是位在塔斯爾堡壘最底層的地下競技場,熊熊燃燒的火把有條有序排列在牆上,照亮整個昏暗的空間。不過,現場的狀況卻有些悽慘。上方的岩壁剝落了不少、牆上人工切割的石塊東倒西歪,有一處還插著斷掉的劍刃、地面土壤如遭遇暴風雨侵襲般被掀了過來,或處處坑疤、破爛的金屬人偶倒落在地,身上隨處可見燒焦痕跡和齒輪鑲嵌等等,明顯經過了一場不尋常的戰鬥。
 
  廣闊的競技場當中有三道身影,分別是這座堡壘的主人克勞斯、繼承卡萊卡貝血脈的<金屬魔女>茉蕾,以及來自異世界的少年千里。
 
  「......」
  佇立在巨大坑洞前方的克勞斯,眉間緊鎖,表情蒙上一層陰影。
  這個坑洞是方才他使用「光之球」魔法轟炸出來的痕跡,目的就是為了解決不安的要素,但沒想到現在不僅沒有消除,反而變本加厲。他的目光追著前方充滿未知的少年身上,那名少年正在和<金屬魔女>鬥嘴,似乎遺忘了他的存在。
 
  「我有個問題。」
  克勞斯的話語打斷了千里和茉蕾之間有些一發難以收拾的和樂氣氛。
  「......」
  被聲音吸引注意的千里,這才意識到原來還有人存在。不過,他並不認識眼前這位英俊到會讓他萌生無止盡自卑感的傢伙,對茉蕾偷偷咬了耳朵。
 
  「......那傢伙是誰啊?」
  「哥哥,很噁心,不要這麼靠近我。」
  「抱、抱歉。」
  「那個男人是克勞斯.曼尼洛,討厭的人。」
  「克勞斯......有點耳熟......」
  思考了幾秒,千里才想起不久前掌握到的情報。原來眼前的男人正是這塊領土的主人,而且會使用光魔法。
 
  「你,是什麼人?」
  克勞斯冷峻的眼眸中閃著鋒利的寒光,扎實刺在千里身上。
  「......我?」
  不確定對方是不是指自己,千里用手指抵著自己回問。
  「沒錯,就是你。」
  「我......我啊......」
  千里顯得有些不知所措,自己是異世界人的事情即使講了對方也會以為是在羞辱他吧。這時候還是想辦法蒙混過去比較恰當。
 
  「就.....只是.一個普通人吧......」
  講得有些心虛,卻也是事實,不過是另外一個世界的普通人。
  「......普通人是嗎?原來如此。」
  克勞斯閉上眼睛沉思了幾秒,緊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舉起手,在手心中構築出白色的魔法陣式。轉眼間,巨大的光之網從千里和茉蕾頭頂急速落下。
 
  感受到對方散發出明顯的殺氣,千里伸手撈住了茉蕾,腳跟一蹬,驚險閃過從天而降的網子。同時,他的手中出現了一把透光度不明顯的手槍,材質看起來像是塑膠,其外表和小孩子拿來玩耍的水槍有些相似。
 
  然而,從槍口噴發出的水壓威力卻足以穿碎巨石。
 
  「果然是惡魔之力。」
  克勞斯對於千里手上的武器充滿疑問,因為他從沒看看如此形狀的東西。
  然而,縱使想問個明白,但也沒時間容自己慢吞吞。他舉起了手,沿著暴力水柱的延長線軌跡,陸續浮出好幾個相隔一段距離並從正前方看過去相疊的純白魔法陣,魔法陣圖樣並非平面,而是帶有彎曲的立體感。這是克勞斯的防禦手段之一「陣式盾」,直接用魔力來防禦魔力。
 
  不過,水柱就像不受任何阻礙般,如入無人之境接連穿碎了這些防禦盾牌,直逼克勞斯肩膀處。只見他眼神一沉,側身輕鬆迴避,水柱只擦破了他的衣服邊緣,沒造成任何傷害。
 
  即使危難當前、命懸一線,他仍不慌不忙,表現出過於異常的沉著冷靜,其膽識教人畏懼。然而,從千里選擇攻擊肩膀這種不上不下的地方,似乎透露出沒有想傷害對方的打算。克勞斯雖然不太能理解他的目的,但給予敵人同情往往會招致自身毀滅,他不打算放水。
 
  「亞蒙。」
  能對付惡魔之力的唯有惡魔之力。
  只見漂浮在遠處其中一張發亮的卡片直接射入克勞斯的體內,與此同時,他的手中出現了一把亞蒙拿在手上名為「蛇炎」的烈焰神器。
 
  希爾托魯斯大陸原本就有所謂惡魔的存在,牠們會對人類造成危害,不過實力卻比不上人類所創造的魔法,所以很快就被肅清乾淨,世界變得相當和平。惡魔從此就像是滅絕的稀有生物般,在大陸的歷史中消失了好一陣子。然而,就在兩百多年前的某一天,有七十二隻惡魔來到了這個世界。
 
  這七十二隻惡魔的實力遠壓過於人類的魔法威力,甚至派出足以毀滅一個國家的魔法部隊,也無法壓制一隻惡魔。大陸很快陷入水深火熱之中,各個國家的國王都為此傷透腦筋,要是再繼續放任牠們作亂,整個大陸只有毀滅一途。儘管時間短暫,位於大陸上的五個大國決定合作對抗外敵。
 
  最後,經過頑強抵抗後,人類終於抓住了勝利的曙光。
  在眾多魔法體系之下,唯有一種體系的魔法能對這七十二隻惡魔造成致命危害,也就是能驅散邪惡黑暗之力的神聖之光——「光魔法」。因為殺不死牠們,所以被解決的惡魔會被封印在「光之卡」當中,限制其力量。「光魔法」成為主流正派體系也是在那個時代奠基下來,一直延續至今。
 
  經過漫長的時間,七十二隻惡魔最終決定與人類妥協。
  以給予牠們一定的自由和保證不平白傷害人類作為條件,將自身的力量借予人類,意為結下「契約」。獲得惡魔之力的人類,能根據「契約」形式,借得不同種類、不同形狀的力量。克勞斯與亞蒙定下借用「蛇炎」的契約。
 
  「已經很久沒有和契約者對戰了。」
  一陣帶有熱度的清風拂過了克勞斯的深藍瀏海。他握緊「蛇炎」,輕輕由上而下一揮,帶有熾熱高溫火焰的猛蛇脫離而出,襲向千里所在位置。
 
 
####
 
 
  「不要離開我!」
  看到對方放出了奇怪的招式後,我對懷中的金色魔女如此說道。
  不知怎的,她的臉頰倏地竄紅,強勢的態度轉為無法理解的嬌羞模樣。
 
  「哥哥,人家今年才十三歲,還不到適婚年齡,可以請你再等個幾年嗎?」
  「剛剛那句話哪裡像是求婚宣言了!」
  我一邊吐槽一邊舉起手中的手槍——嚴格說來叫做水槍才對。藉由草莓內褲映在視網膜上的自動對焦準心,我對準那隻高速移動的火焰蛇,扣下板機。
 
  若是平常的話,大概只會噴個一公尺遠的水柱,但這把卻不是普通的水槍。
  這把水槍是我與弗內烏斯定下「契約」後下形成的產物,水柱威力不遜於當初與牠戰鬥時的兇猛。除此之外,作為打贏他的獎勵,他還額外借我魚類特有的靈敏反應能力,所以剛剛我才能意識到那張會發光的網子並隨即反應。
 
  原以為與惡魔簽下「契約」是要賣掉靈魂什麼的......沒想到只需要幾滴血,然後也不需要任何回報。若這是真實世界,放眼望去也找不到這麼佛心的商人。大概不是偷工減料,不然就是惡意哄抬價格吧。
 
  「哥哥,你的傷口真的沒事嗎?」
  「嗯,有點癢癢的,但應該沒事。」
  我的胸口上有著一道看過一眼就難以忘懷的醜陋疤痕。
  聽說在我即將迎向人生最後走馬燈的那時刻,內褲們拼了命把我拉回來,等到離開這裡後要向他們好好道謝一下才行。
 
  不,等一等,把我拖到這裡淌混水的就是他們,這應該算是扯平吧?
 
  「千里,不要把妹了!」
  頭頂上的草莓內褲傳來唾棄的聲音。
  「誰在把妹啊!臭內褲!」
  「在撐個十七分鐘又四十三秒,我們就可以離開這裡了。」
  「這精確到像是騙人的數字是怎麼回事?」
  「呼呼,我已經為愛莉亞訂下五點五十五分的鬧鐘了唷。」
  「啊?這什麼意思?」
  草莓內褲沒有回應我的問題,反而以「又有新的紅色蝌蚪要鑽過來了」作為回答。喂,這種時候還可以開黃腔嗎!?
 
  燃燒著緋紅烈焰的蛇以驚人的速度逼近過來,牠們的外型就和普通的蛇一樣,兩顆橘色的眼眸中帶有一條白線,由火焰構成的尖銳牙齒彰顯出攻擊性,在空中滑動的靈敏身軀讓我無法快速鎖定。總共的數量有五條——不對,對方又放出五條蛇,所以有十條才對。
 
  十條火焰蛇分別從不同角度切入,劃出紅色軌跡,試圖要分散我的注意力。
  我現在懷中有金色魔女,無法做出太過驚險的動作。不過即使要我做,大概也辦不到吧。獲得了惡魔之力不代表我變了一個人,憑著自身的身體能力,相信我大概躲不過這次的夾擊。
 
  今天和昨天一樣,發展充滿戲劇性。
  被內褲傳送到地牢、遇見了一位任性的女孩、見識到內褲的神奇力量、被一堆惡魔追著跑、拿起聖劍與弗內烏斯在密閉空間中進行生死戰,而今天則是再次與同樣是惡魔的瑪巴斯進行殊死戰、幾度的生命危機、與惡魔簽下看起來有點危險的契約、第一次與這個世界的魔法師面對面,面對這些種種,我的感想只有一個——
 
  我好想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啊!這種時間我應該正抱緊棉被,睡得正香甜,不用半夜入侵敵方據點,也不用拿起武器為自己的生命奮戰,過著平凡又有點無聊的和平日子才對!結果那個什麼.......內褲說我因為會交不到女朋友,所以就把我丟來這裡了!簡直是太過分了!不試試看怎麼知道沒有機會!
 
  不過——
 
  事情都已經發展到這個地步,除了放手一搏以外我也沒有其它選擇。
  主角都有帥氣的理由為信念而戰,但可惜我不是主角,不用為什麼信念而戰,我要做的就只有兩件事:活下去和交到女朋友。只是,我也沒有那麼狠心拋棄眼前有困難的人不管,身為受過高等道德教育的現代人,能幫忙的我一定會幫。成為膽小利己的不肖分子也是種選擇,但——對於這個世界這種做法真的有用嗎?啊啊,當然沒用,這裡並非我所處的城市,而是異世界,等於是說我孤身被拋棄在亞馬遜叢林之中,除了抵抗眼前的危機,就沒有其它生存方式。
 
  「條紋內褲的條紋很整齊!」
  「咿呀!哥哥你摸哪裡呀!」
  沒辦法啊!誰叫妳穿著條紋內褲!除了忍著羞恥心摸一下,我也沒辦法!
  用會變成女性公敵的方式拿出條紋聖劍後,我將金色魔女擠到我的背後,左手拿著水槍,右手拿著聖劍,擺出漫畫中常見的架式。.......不知為何,這幕有點蠢,早知道就不要以水槍作為外型。
 
  條紋聖劍有三種能力。
 
  「幾何.藍色條紋!目標:水槍!」
  其中一種是具有消滅魔力之物的藍色條紋能力,所以我將手中那把水槍作為代價,將水藍色薄膜擴展到最大,幾乎包覆了所有東西。其中包含了所有的火焰之蛇,以及克勞斯手中握著的詭異惡魔武器。
 
  頃刻間,薄膜疾速收縮,消滅了那把惡魔武器,也消滅了亂竄的蛇,順便連我的水槍也都化為灰燼。一觸及發的場面瞬間冷卻,只剩下兩方人馬面對面。
 
  「瑪巴斯。」
  然而,下一秒克勞斯卻又拿出另外一把惡魔武器。
  那把武器應該是一把劍,顏色為金黃,劍身和護手細長,印象中好像是叫做十字劍的武器,曾經在電影上有看過。那把劍的底端持續冒出蒸氣,劍身上則帶有肉眼可見的電流。
 
  等到我意識過來時,這才發現克勞斯出現在我前方一公尺處,並揮下手中的十字劍。速度快到幾乎無法捕捉,這根本是光果實的能力吧!
 
  「唔!」
  幸好我有可靠的夥伴.......嗯,可靠的夥伴.......條紋聖劍自動幫我擋下攻擊。
  「NO.15<野外求生.內褲避雷針>!」
  套在頭上的草莓內褲似乎又尚失節操,喊出內褲不應該有的功能。
  十字劍上的電流發射銀白光芒,流竄我的全身,但不可思議——我只有些微發麻的感覺,感覺不到任何刺痛。
 
  (千里小夥子,腳步要站穩唷,接下來可能會暴力一點~)
 
  什麼意思——連內心的疑問都還來不及傳達出去,我馬上被眼前的景象嚇得啞口無言,連吞口水——不對,連移動身體半步都做不到。
 
  條紋聖劍拖曳著藍白混合的軌跡,根據對面高速移動的殘象接下攻擊。
  劍與劍的疾速交鋒,宛如在彈奏節拍快速的流行音樂,每一聲都震撼鼓膜。
  這種脫離人類常識的對決,在漫畫、動畫、遊戲和小說上時常出現,但不管是哪一種表現方式都遠不及親身經歷的體驗。
 
  劍身忽隱忽現,等到我察覺到時,已經彈開對方的攻擊,但馬上又消失無蹤,我深刻體會到憑自己的反應能力實在無法跟上節奏。即使修行個二十年,要達到如此高水準也是天方夜譚。
 
  叫普通高中生以命相搏對決是不是搞錯了什麼?
 
  「你,真有趣啊。」
  即使進行著難以想像的高速交鋒,克勞斯仍可心平氣和開口,這傢伙好可怕......真的是人類嗎?感覺就和內褲一樣......等等,我在幹嘛,把人比喻成那群怪胎內褲好像有點失禮,還是說我現在的衡量標準都以內褲為單位了!?
 
  「架式這麼奇怪,但卻能準確接下我的劍。」
  抱歉,接下你的劍的人不是我,而是一條內褲。不過我怕說出來會對你造成過大打擊,所以請容我保密。
 
  「現在的普通人都這麼厲害嗎?」
  克勞斯冷淡的表情中透露出一點譏笑的味道。
  「呃,大概吧。」
  我心虛回道。要是不解釋內褲的存在,任誰都無法相信我真的是個普通人。
  忽然間,我的身體接收到有什麼東西要從下盤過來,於是下意識伸出手。沉重的聲響伴隨著手心傳來的痛楚,我不禁瞇起一隻眼睛,表情跟著扭曲。
 
  「果然不是普通人。」
  克勞斯的軍靴腳跟壓在我的手上。沒想到他竟然能同時控制上半身和下半身,該不會他有兩顆腦袋吧?雖說男人下方也有一顆腦......不,我在想什麼?
 
  他收回腳後,彈開條紋聖劍,拉開了一點距離。
  剛才之所以能夠擋下這計偷襲,多虧於弗內烏斯加諸在我身上的魚類反應能力還存在,所以我才會感受到危險。呼,真是好險。
 
  「我有個疑問,若是你這樣的高手,為什麼要站在魔女那邊呢?」
  克勞斯揮了一下十字劍,然後舉高指著我,眼眸中洋溢著嚴肅與寒光。
  「呃.......我也不太清楚......」
  「沒有想法,只是單純站在那裡嗎?這也是一種回答。」
  「謝、謝謝......」
  「既然如此,不管站在哪邊都毫無差別吧?你要不要來我們這邊?」
  「那個,我有點不懂。」
  「為了這個世界,我們需要強而有力的戰士。適才所用,為這個世界貢獻一份力量,比起保護流著詛咒血脈的魔女們,我想這提議應該不差。」
  當克勞斯停止說話的同時,我感覺到背後有一股熱度。似乎因為沒衣角可以抓,所以她直接扯著皮帶。
 
  「我有個問題.......這些魔女們到底做了什麼?」
  時間彷彿暫停好幾秒,片刻的寧靜降臨整個空間,我呼了口氣才開口。
  「問這個問題沒什麼意義,這就和在路上看見討厭的蟲子,你也會不分青紅皂白直接踩死牠們吧?道理是一樣的。」
  「所以說,她們什麼都沒做囉?」
  「不對,她們光生下來這件事就是錯誤的,不管做了什麼,她們都是必須消滅的存在。這些魔女就和惡魔一樣,疏忽不管會造成危害。」
  「......我知道了。」
  我再次呼了口氣,然後舉起聖劍指著克勞斯。那份帥氣讓我不爽、那份口氣讓我不滿、那份高傲讓我不悅——那份荒唐的言論更是讓我煩悶。
 
  「看來,勸說失敗了呀。」
  克勞斯的表情看似充滿遺憾,但也無所謂地聳肩。
  「我再說一次,我只是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普通人。」
  「......」
  「沒有種族意識,也沒有貴族的驕傲,更沒有認為魔女是可怕的存在。」
  「......」
  「我只相信我眼前所見到的東西,這全都是為了我自己。你口中的魔女和我所見識到的魔女完全不一樣,她們也像人類一樣,害怕時會不安、高興時會笑顏逐開、擔心時會變溫柔、痛苦時會哭泣,就連身體構造和運動能力也和我們沒兩樣。這樣的她們明明也在努力活下去,但卻被你一口否定。所以啊,我很不爽!」
  來到這個世界後,我首先認知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活著,尤其歷經弗內烏斯的對決後,我更能深刻感受到自己還活著的事實。
 
  「你似乎是個有點頑固的人啊,她們究竟給了你什麼好處呢?」
  「好處?」我不禁笑出聲音,沒想到他竟然會說出「好處」兩字。
  「......有什麼好笑的?」
  「我連一丁點好處都沒拿到,反而還被修理過,簡直衰到我都想一走了之。」
  「你說的話很明顯充滿矛盾。」
  「是啊?那又如何?這和我的目的並沒有相衝。」
  「目的?」
  「啊啊,給我聽好了——」
  我用力吸了一大口氣,然後大聲說出自己內心最真實的願望。
 
  「老子我啊,想要找個很棒的女朋友脫離處男!」
 
  「......」
  克勞斯似乎被我的宣言震懾住,只見他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哼哼,怎樣,我的目標可是非常偉大的,在異世界交個女朋友,然後.......脫離......處男.......為、為為為為為什麼我會說出這種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仔細想想,任誰聽到某個人當面對他訴說著想交女朋友脫離處男的夢想,十個裡面大概有十個都會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不對,不是驚訝,而是無法理解。他們通常會把這種人當作什麼?變態?色情狂?性犯罪者?總而言之,稱呼都不怎麼好聽。
 
  「嗯,處男是什麼意思?」
  「搞了老半天原來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抱歉,我真的沒聽過這種說法,如果你願意解釋的話,我倒是願意洗耳恭聽。」
  「......還是算了。」要人當面解釋處男兩字背後的涵義,對於還有羞恥心的我來說,這挑戰太過困難,所以我決定PASS!
 
  (千里,剩下最後一分多鐘。)
 
  咦?不知不覺時間過這麼快,我以為至少還要拖個十分鐘。
  雖然不知道內褲會用何種方法帶我們離開這裡,但現在也只能相信他口中的辦法,將渺小的希望寄託在他身上。
 
  「再問你一次,加入我們,或者選擇死在這裡?」
  印象中老爸曾說過,這世界最惱人的事情就是纏人的傢伙。我現在也有這樣的感覺,明明剛才說話說到都自爆了,沒想到對方還窮追不捨。
 
  「我不會加入你們,然後也會離開這裡。」
  「.......可惜,那就只能請你去死了。」
  語落,克勞斯後方出現了好幾道魔法陣,看來他準備強攻。
  我舉穩聖劍,擺出戰鬥架式。雖然聖劍對付人類而言只是一把普通的武器,但對於不想傷人的我而言,這樣剛剛好。
 
  「去吧。」
  魔法陣中間像是眼皮睜開,露出白色光芒的洞口,有好多顆小型球狀物不斷從裡面飄出來,緊接著放大到足足和包覆我全身的大小。
 
  我轉過半側身體,將後方的金色魔女抓過來。
  當我看到她抬起頭的表情時,嚇到語塞。她的眼眶紅紅腫腫的,臉頰上著有清晰的淚痕。......看到這幕說實話我有點不知所措,但現在也沒時間問個詳細。
 
  「哥哥,我們真的有辦法逃出去嗎?」
  金色魔女用制服衣袖擦了擦淚痕,茫然地開口詢問。
  「我來這裡就是為了救妳出去,事情都已經完成超過九成了,哪能在最後一成說不幹!」
  「我聽不太懂,但我知道哥哥一定有辦法。」
  說著,金色魔女露出足以衝擊精神的靦腆笑顏。.......這傢伙是不是撞到腦袋了?感覺性格好像變了不少。
 
  (千里,最後十秒!)
  (千里小夥子,抓住USB線~!)
 
  我抱緊金色魔女,開始不斷往後退,手中的聖劍從我手掌中脫離而出,USB線纏繞在我的手腕上。只見飛出去的聖劍橫向大幅度偏移,一口氣切開了五顆光球。下一秒,聖劍來個回馬槍,將漏掉的兩顆光球斷成兩半,引發激烈的爆炸。我現在的動作就好像在放風箏一樣,只要注意不要讓風箏從手中跑掉就好。
 
  (倒數五秒!)
 
  迅速擴散的爆炸煙霧當中,有道白色的身影如同飛翔展翅的鳥闖了出來。
  聖劍因為正忙著對付那些惱人的光球,無暇顧及我這邊。再這樣下去的話,不用五秒就會被砍到。現在不能使用惡魔之力,草莓內褲似乎也在做什麼準備,這裡果然只能賭賭運氣了嗎?可惡,感覺運氣不怎麼好啊。
 
  「哥哥,忘了跟你說,我的名字叫做茉蕾唷。」
 
  隨著清晰的言語傳入耳中,我的身前出現了一個大得跨張的金色魔法陣。
  頓時間,地牛翻身。這不是比喻,而是確切發生的事情——整個地面像是撕貼紙一般整個翻了起來,耀眼的反射光芒逐漸吞沒了我的雙眼。
 
  然後,我的視野變成一片白,強烈的懸浮感令骨頭關節發出清脆聲響。
 
 
####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前進,漆黑的天空漸漸轉為白灰色。
  在遠處的山頂那側,可以發現景色一片魚肚白,這是天即將亮的訊號。
 
  有一位女孩子鼻間持續呼出氣息,閉著眼睛安穩地睡著。
  儘管早晨林間的溫度略低、鳥兒鳴叫,仍無法打擾她的睡眠。有隻像兔子的生物從草叢中窸窸窣窣探頭出來,一發現到有人類,馬上就縮進去逃走。
 
  這名女孩名叫愛莉亞,有著<赤炎魔女>之稱的卡萊卡貝一族。
  她以綁在胸前的斗篷作為保暖的棉被,蓋在自己身上,並縮起身子,姿勢像是受胎的新生命般,給人惹人憐愛的感覺。
 
  此時,卻有不識趣的聲音打擾了正在睡夢當中的愛莉亞。
 
  %@^$^$#^$%&^@*#%$^&%&$——那是一段頗為吵雜的音樂旋律。
  並非牧羊人吹奏笛子的清脆聲響,也不是吟遊詩人彈奏豎琴的輕柔音符,而是一種節奏感強烈,但卻像是亂吼亂叫的歌曲。
 
  「呼咪?」
  突然撐起上半身的愛莉亞一臉呆滯地望著樹枝,頭頂上翹了好機根頭髮。
  過了差不多一分鐘,目光茫然的她才開始追尋一直在耳邊響起的難聽音樂。
  最後,她發現到了。身邊躺著一條草莓內褲,正不斷上下震動放出聲音。於是,她伸出手碰了一下那塊布料。
 
  叮的一聲,內褲停止震動,同時音樂也中斷。
 
  內褲開始發出「咿咿」的聲響,出現一段騰空的文字訊息。
  愛莉亞睜著睡眼惺忪的雙眼,像隻小貓爬過去靠近一看。那些訊息為「請愛莉亞把我穿上」這段簡單的文字組合。
 
  愛莉亞有一個無法改善的體質。
 
  從起床到完全清醒不多不少需要五分鐘。這五分鐘儘管她看起來是起床了,其實腦袋還沒開始運轉。所以,只要在這五分鐘內,不管何種要求,她都會二話不說照辦,變成相當聽話的乖孩子。
 
  「穿上.......內褲......呼咪~」
  只見愛莉亞伸直雙腿,拿起內褲,繞過了腳踝、小腿,並慢慢滑上大腿,最後緊貼在臀部。她下意識完成了內褲的指示。
 
  「呼咪~?」
  被穿上的內褲放出奇怪的光芒,愛莉亞歪著頭。
  短短眨眼間,她的裙口冒出大量白煙,有什麼物體緊貼在她的大腿內側,感覺有點癢癢的,而且還有討人厭的熱空氣一直黏著她的肌膚。
 
  等到煙霧隨著晨風慢慢散去,她發現有個上半身全裸的男性頭埋進了她的裙中,雙手還抓著她的大腿,並將雙腳拉開。至於他旁邊則有個眼睛冒著星星的金髮女孩仰躺在地,身上套著一件有點熟悉的白色衣服。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三個人沒有出聲,也沒有動作。
  距離五分鐘期限只剩下大約十秒——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終於恢復運轉的愛莉亞眼睛眨了眨,她先看著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姊姊.茉蕾,緊接著又轉移視線到正撲倒她的半裸男子身上。
 
  「什、什、什......」
  愛莉亞的臉頰唰的一聲紅了起來,嘴角止不住顫抖,眼眶溢出濕氣。
  埋頭的男子——應該說是一名少年鬆開了手,從裙襬中挺直上半身。由於這樣的動作把她的裙子都掀了起來,少年還好心地幫她恢復原狀。
 
  「早、早安,愛莉亞。」
  少年咳了一聲,然後比了個大姆指,露出自認最帥氣的笑容。
  啪的一聲,少年的臉被愛莉亞的小手抓著,指尖用力到都快陷入骨頭當中。
 
  「愛、愛愛愛莉亞妳的手好燙!真的好燙!這樣我要毀容了呀!」
  「......給我去死!」
  「不,剛剛那都是意外,嚴格說來是因為內褲......」
  「......給我去死!」
  「那個,妳先稍微冷靜一點,我們有話好好談嘛,好嗎?」
  「......給我去死!」
  「呃,拜託妳不要一直用同一句話回我,這樣話題無法進行下去!」
  「......給我去死!」
  「這樣啊......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妳能手下留情......」
  「......給我去死!」
 
  如此這般,少年遭受了他來到異世界以來最可怕的懲罰。
 
 

因為內褲我似乎被當成很強的戰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7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千年の孤独月

01-06 22:30

不改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01-08 01:36
千年の孤独月
這次內文內褲怎麼只有28件,說好的100件呢[e1]

01-06 22:31

不改
醞釀當中[e1]01-08 01:37
御雷天響
這些內褲的才藝實在太多了……要不是我是個男的不然還真想要一條……另外,恭喜第二個魔女也馴服了啊千里,後宮漸漸成型啦。

01-06 22:38

不改
我與五位後宮的故事即將落成,雖然不清楚寫到第五位時,已經連載到幾回了[e25]01-08 01:37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求角色圖

對了 好像還沒出現銀髮?

01-06 22:47

不改
交給你畫,銀髮角色還在考慮當中01-08 01:38
月禾
內褲好強啊...這叫其他勇者情何以堪www
還有13歲x脫處 這是犯罪

01-06 22:50

不改
異世界沒有法律!!01-08 01:38
Link《零與流星》
炎蛇都出現了 看來霜巨人也該登場了www

01-07 01:40

不改
我會考慮的XD01-08 01:39
Yuri
OK ~ 我要蒐集所有內褲 而且要沒洗過的 !

01-07 01:48

不改
安安,查水表01-08 01:39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如果你接受火柴人的話(?

真的要問問同學好惹(?

01-08 01:43

不改
至少要有兔子圖的標準[e2]01-08 02:00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這太困難啦!!!!!!!!!!!!!!!!!!!!!!!!!!!!

01-08 02:03

不改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der01-08 22:47
-淺葱-
[e32]

01-08 09:41

不改
[e19]01-08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報紙】魔王心得來報報-... 後一篇:【想法】淺談雷書Par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